無線內網的速度怎麼樣,試了幾個路由器,效果都不大好,速度也就在1 2M左右

2022-11-12 00:20:16 字數 2288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到底是什麼?如果你是在家使用無線網,那麼你要注意的是,無線網的穿透力不是很好,家中如果房屋結構複雜,最好把無線路由安裝到一個能看見所有屋門的地方,如果沒這種位置。最好都不要超過2堵牆,如果家中牆體不幸全是鋼筋混領土,那建議用有線。

一般無線無法穿越這種牆體,哪怕只有一堵牆。

無線路由器如何加快區域網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所的100m,肯定是桌上型電腦(有線連線)的速度。

筆記本顯示的是無線的連線速度。

目前最常見的無線連線速度是54m,較新的有108m、150m、300m之類的,較老的有10m的,不過要路由和網絡卡都支援高速模式才行。比如網絡卡是54m(或10m)的,即使路由是300m的,連線速度也只會是54m(或10m)。當訊號很弱時,速度還會降低(犧牲速度獲取一定的穩定性)。

連線速度是連線速度,並非上網速度,一般只要內部網(路由器組成的內部網)的連線速度大於上網速度(比如2m的adsl、10m的雙絞線上網)就可以了,過分的追求內部的高連線速度並不會給上網速度帶來啥好處(內部聯網拷貝東西會加快)。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家的水管進口是直徑25mm的,即使你將家裡的水管改成直徑200mm的,也不會使放水速度增加。

目前一般家庭上網都是幾m的速度,所以54m的無線路由器速度已經是綽綽有餘了。想增速,只有找寬頻服務商,花錢升級上網速度。

關於限速,有些家用路由器是可以設定使用者的連線速度的,比如最高速度、最低速度之類的,這要看具體的路由器產品。

3樓:銀虎體育

千兆路由器區域網分享檔案速度慢 我來教你怎麼提速

4樓:衝浪**優化

無線路由器如何加快區域網速度的方法:

1、提高寬頻頻寬。

2、購買高效能無線路由器。

3、無線路由器設定高難度wifi密碼,防止被盜。

4、限制同一個區域網上網終端數量。

5樓:淘巾家紡

做個網絡卡直連線,就是網線,1326對調,那速度叫一個快,快100m了

6樓:小腦盲

兩臺電腦都安裝上飛秋.這樣就比較快了

無線路由器區域網共享速度太慢問題 20

7樓:慈冷玉

你嘗試按照下面帖子中的步驟對你的區域網進行優化設定

8樓:廣西電信

可嘗試買一塊外接的11n/g無線網絡卡,便可輕鬆換來更高速的無線網路。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網線連線電腦速度快連到路由器上速度就變慢了要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動態(靜態)ip,接入 ? 把這個頻寬改下 ,預設是2m 大致就是圖上的256/s

10樓:

是不是路由器的設定裡面被人動了手腳,比如限速了之類的。你所說的直接連線裝置,是不是直接連的moden啊?

150m路由器內網無線傳輸速度只有1m/s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裝置速度 = (路由器無線速度/2)/無線裝置數量路由器預設會平均分配上網裝置的網速

你路由器實際無線速度只有最高75m

有幾臺無線裝置,自己算算

測試,都要把不相關的裝置全部關掉

多人同用一個無線路由器上網,為什麼我的速度要慢好多?怎麼調整

12樓:康念巧

呵呵 這是正常的,別人和你是共享頻寬的 你當然慢,有兩種辦法可以調整: 1、限制別人的網速(有的路由沒這個功能) 2、加大頻寬

手機無線上網速度有點慢,我去電腦測試速度2m速度,我就把路由器重開了一下,然後就上不去網了,怎麼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出現過說明不是pc的無線網絡卡問題,是路由器問題,以前好的,現在不太好,也不是設定問題,肯定是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發射部分老化所致。當然,你若想單純的更換天線試試的話,**也不便宜,也要幾十元。建議換新路由器。

因為無線路由器均採用一樣的802.11x傳輸,所以哪個品牌路由器對應蘋果來說不重要,而是選個穩定耐用的為好!tp就不錯,也可嘗試dlink,這都是便宜常用的!

韻達快遞速度怎麼樣,韻達快遞的速度怎麼樣,快嗎

韻達不怎麼好,我們發韻達發兩次件都被弄丟了,還不如圓通和申通捏。速度還可以,不快也不慢。同城第二天就能到,跨省的話要二到五天到達。最快就是順豐快遞,但是 會高一點。差不多,中國四通一達 申通 圓通 中通 匯通 韻達 網路覆蓋都差不多,具體速度要看當地的配送人員多不多,還有很多快遞公司名稱都記不住我就...

快遞速度排名是怎麼樣的

快遞速度排名從高到低是京東,順豐,申通,韻達。很多推出即日達 當日達一類服務的快遞企業往往會給自己留出充裕的操作時間,但順豐卻反其道而行之,在保證快件時效的同時,將快件處理時間進一步壓縮,充分展現了順豐在快件全流程方面的把控力。日前順豐對其時效產品再次升級,順豐即日 在國內近百餘座城市提供 當日寄,...

怎麼樣才能提高打籃球的速度,怎麼樣可以提高自己打籃球的速度。?

做一些針對性的鍛鍊,具體方法在下邊。以90 95 的強度進行20 60m跑,每組跑4 5次,每次休息3 6分鐘,進行2 3組,這將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同時,改變短跑的起跑姿勢,採取站立式 轉身式和行進間起跑,這也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上面這種提高速度的訓練,應在質量良好的,即平坦 乾燥 硬度適中的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