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遊戲配個電腦都要什麼配置遊戲舉例 魔獸世界CF戰地之王生化危機等

2022-11-12 00:20:16 字數 763 閱讀 8697

1樓:匿名使用者

1g獨顯 ,(不差錢的話)2g獨顯更好,記憶體4g夠了,硬碟最少500g,想玩魔獸世界。效果全開的話,弄個4核的吧,基本上也就這些,價錢也就4000左右吧!純手打,不復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配合的零件品牌多的是 我能給出你n 個清單,但是我還是給你說下基本原理這樣你至少不會被坑嘛。

說白了 玩遊戲 尤其是畫面比較炫比較給力的遊戲 最需要支援的部分就是顯示卡(一個對遊戲畫面資料及時處理的部件),所以我們在配電腦的時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這個,顯示卡的型號多了去了,但是你只要記住一點 現存有512m 的 有1g 的有2g 的這個就是代表這顯示卡的效能,現存越大 越牛x 注意這個是顯示卡本身的現存,不包括可以利用軟體技術用自己的硬碟虛擬出一部分視訊記憶體,虛擬現存也能湊合用就是省錢嘛。

第2是 記憶體 (就是相當於人的胃,消化後臺遊戲資料的速度)一般2g 就夠用了 你要是有錢就能個4g 的。

第三就是cpu 2核就夠用 4核的也不貴

第4就是主機板上的散熱風扇這個你可以買個好點的(沒噪聲,散熱好 顯示卡cpu 都是很熱的哦)

還有一點就要說的 一定要明白 電腦這東西不是把所有最貴的東西都裝上才是最好的,只要夠用就行,電子產品 每年降價20% 你今天買9800的顯示卡1000多 明年估計就600了。

你說的那些遊戲現在3000-4000配下來就夠用了 (我說的是全部哦包括顯示器什麼的)

3樓:十五十五撕

你列的遊戲除生化危機5外配置要求都太低。cf整合顯示卡都行

電腦畫畫需要什麼配置,在電腦上畫畫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啊?

1.畫圖軟體對於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都並不是很高的,對於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來說,只要是能夠成功安裝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都可以成功使用,也就是隻要硬體齊全能正常開機的電腦就行。2.而對於部分軟體來說對於電腦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例如ps ps也就是photoshop,下面均簡稱為ps。p...

我想配個高配置的電腦,玩征途遊戲,怎麼配

如果你只是玩征途遊戲的話,沒有必要要4核的cpu.我給你個建議cpu amd速龍 x2 6000 大概580記憶體的話,如果你不是裝的win7 不要用4g那麼,xp只能顯示出3.2g.所以建議你只用一個2g的,如果非要4g的也成 2g記憶體現在大概是200的 主機板的話,配備amd的品牌很多,建議用...

請問配一臺玩遊戲的臺式電腦要什麼配置的?求配置引數,謝謝

主要是三大件 cpu 顯示卡和記憶體 其它差一點都沒事!這三樣跟上了,基本能就會了。至於你要配什麼樣的,還得看你的預算了 去那些大型 買一臺組裝機比你自己diy還省錢省事。主機板用b85的就夠了,cpu主頻3.7的i3 4170,8gb記憶體120gbssd,像這樣的主機1800就買回來了。自己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