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哪個學校好,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2022-11-12 00:05:15 字數 5685 閱讀 7711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說學廚師的選擇困難是五花八門,在網上自己學、在酒店邊打工邊學、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等等,雖然學習所需要消耗的東西不一樣,學得的技術結果也不一樣,但大體上還是有這麼多選擇。但是如果要問學廚師哪個學校好的話,恐怕還是那句話吧——學廚師,就選新東方

2樓:儒雅的凝眸

其實界定好學校的標準不一樣 每個地方肯定都有好的 比說說清華北大 你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嗎 學習學校很關鍵 但是個人是否努力 我覺得更重要

還有就是學廚講究的是實際操作 不是學理論 還有就是得找個好熱門菜系學 現在八大菜系各有不同 但有的菜系發展就好 有的發展就不行 川菜發展的就好 所以就可以考慮學習

還有個問題就是去**學 比如想學川菜 那就得去四川 發源地學 才能學到正宗的 不要總覺得家鄉離得近 學怎麼怎麼樣 學習要考慮的是學得會不

3樓:皇族稀客

新東方啊

熱菜、冷拼、雕刻、麵點,辦了這麼久有經驗 最速成的地方。

很多高職也有西廚類的專業

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模式

1、學校採用的是階段教學模式,所有課程內容(除短期創業班)都是採用技能回 基礎、技能拓展答、技能強化及崗前實訓四個階段,階段達標考核制也是全國特有 的職業教育模式。

2、五步教學法,是全國獨創的教學模式。菜品講解,實操演示,分組實訓,流 動輔導、集中點評。

3、0 基礎教學:所有學生都是 0 基礎來學的,先練習基本功,基本功掌握紮實 以後,在安排更復雜的內容學習。

4、示範+實操模式:每天都是老師先示範操作一遍,學生們手動記下老師的講 解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下午自己動手實操。特例:

短期西點課程都是上午示範+實操一個品種,下午示範+實操一個品種。

5、實操為主:注重學生自己動手操作練習,實操課程佔比達 80%以上。

6、學校中餐不單單學習烹調技法、還包含雕刻、冷盤、拼盤、果醬畫、裝盤裝 飾、糖藝、麵點、麵塑等學習內容涵蓋比較廣。

7、學校西點不單單學習烘焙技法,還包含糖藝、時尚冷熱飲、巧克力外掛、翻 糖等內容。

8、理論課程教程均是由新東方烹飪教育統一研發制定,規範統一。

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內的硬體設施必容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在什麼城市學廚師,一定要選口碑好的學校,跟企業合作多的學校,這樣版的學校就業保障會好一點權

,學生快畢業的時候最好是學校在校內就能組織企業宣講招聘會或就業雙選會,方便學生很快就業。當然了師資力量和教學環境也很重要,一定要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瞭解學校的專業設定、課程設定、教學設施、教師水平。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學校就別去了,師資不夠,學也學不到,一天都是給你兩個土豆在那切內切切的,學廚師

容最主要看學校能不能讓你實際動手,一定要去動手多的地方,老師還得是名師、大師那種。

還有學廚師最好還是去四川學川菜,不是隨便什麼都學出來有用的,現在肯定是什麼發展得好才學什麼,給你建議一下,現在學廚師一般都是去新東方的哦。

8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學習廚師,選擇抄學校很bai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du襲教出好學生,zhi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dao 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 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東方了,畢竟總打廣告名氣效應在那擺著呢,而如果真的是普通學校畢業證可能會在就業方面有影響,而名校話差不多的錢但是效應肯定比普通學校好啊,所以如果真想學還是去名氣打的學校吧

10樓:武漢美味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回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答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1樓:臨筵照綺樓

如果你要學廚師的話,就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2樓:京麥緣集團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baibai的學du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du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

zhi技zhi術,學校的硬體設施dao必須要過dao硬才行內,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容瞭解的更多。

13樓:誠信大使

學廚師建議還是要找一個正規的地方去學習,只有這樣的地方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對我們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只有這樣的地方我們才可以學習的比較好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bai多個方面du來看:

學校的師資。zhi

好老師教出好學

dao生,老師都不內

會的技能容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針對海東區有特招班,可以進官網詳細瞭解一下。

15樓:執手萍恆

相比之下,當然是bai知名du度越高的學校越好吧,就就業來zhi

說dao,學校至少有學歷證書文回

憑,你學習了答總要比別人多些優勢,兩個廚師面試,一個有技術有證書學歷的,一個除了技術什麼都沒有,別人憑什麼相信你啊,關鍵是門檻都進不去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bai度不是du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zhi到多少知dao識的純技回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答,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7樓:鄧老師

有條件就上好的啊,新東方啊等等

18樓:完娟居晴波

想學廚師只要選擇一個正規大型的烹飪技校就可以,在**學都是一樣的。因為烹飪的基礎知識就那麼多,想要越學越精需要的是理解領悟和創新。所以哪個學校不重要關鍵是悟性。

19樓:一琛易晨一

學廚師肯定是去新東方了,還能去哪嘛。

現在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學廚師最好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等你有經驗了以後,自己出來開個川菜飯店當老闆,絕對很不錯。

2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校的選擇最好是圍繞學校的師資、專業、品牌等方面看看1.學校的師資。好回

老師教出好學生,答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版定所、湖權

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22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復師還是得去學校的。

制學徒現在各行各bai

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du就是低廉的勞動zhi力,讓你呆在裡面dao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學廚師,現在推薦還是去四川學川菜。

2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首先,學廚師選

學校,主要看一所學校的教學設施,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實回操教室答、基本功練習大廳、模擬酒店、調酒教室、多**教室等,中餐川菜烹飪、西點蛋糕、西餐廚師課程滿足不同學廚者的硬體需求。同時校內建有籃球場等各類體育硬體設施,讓學生在課餘時間能夠有豐富的課外活動。

其次,學廚師選學校,師資團隊至關重要。名師才能出高徒,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所有老師均來自星級酒店,具有多年的酒店工作經驗。在教學中手把手教學,讓學生在充分實踐的過程中能夠及時不斷的提升技術水平。

學廚師選擇學校,實力很重要。學校的辦學實力優勢能夠為學生就業提供強大的保障。與全國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建立合作關係。

24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copy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我校瞭解一下。

學廚師去哪個學校比較好?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怎麼選擇好的廚師學校呢?一般看三點:

一看設施裝置。設施裝置齊全的學校可以選。寫個字還得需要本和筆呢,更何況學廚師!

學廚師所要用的的裝置、所需要的食材是必須要有的,學炒麻辣蝦尾,連個蝦影子都沒見著,你能說你學會炒麻辣蝦尾了嗎?

二看老師水平。老師水平高,教學方法好,你還怕學不會?為什麼很多家長就想選好的學校,還不是因為學校的老師教得好,孩子才能學好嗎?

三看學校規模。學校規模首先體現在學生多,學生多說明學校有實力、有優勢才會吸引這麼多學生!不然只看到三三兩兩的學生,你自己也會覺得學校冷清不靠譜。

學校規模其次還體現在制度上,規模大的學校管理制度一般都很嚴格。你把孩子送來學校,難道你想讓孩子半夜去網咖?安全問題很讓人操心的!

綜上,選擇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不會錯

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學廚師哪個學校好?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如何學則選擇學校?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

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呢,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您可以去當地的廚師學校瞭解。判斷一個廚師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1 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有相關辦學資質。優選師資人才力量雄厚,教學裝置方面 2 看實訓 學廚師技術,實訓課程是比較重要的環節,光有理論,不會做菜,只能原地踏步。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

在南寧去哪個學校學廚師好一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想要好一點的廚師學校?

不知道你是選擇的是什麼樣的學習方式.短期的去華南 長期的去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想要好一點的廚師學校?選廚師學校要看以下幾點 一 看教育教學。一所好的學校,首先來說具有良好的教育教學方式,能夠讓學生學到專業領域內的課程,能夠讓學生適應社會發展需求為企業所需。在當今社會,技術能力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