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有些不太適應,感覺做人難了,合同還沒簽呢

2022-11-11 02:55:12 字數 606 閱讀 3523

1樓:丶冰小藍

我個人覺得回想是一件好事,但是想的過多了,就不好了。如樓上所說的,主要就是個人的心態要把握好。

你也所你自己是新人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所以你要勁量的想到要做的事情,如果有一兩件事沒做的,知道後下次不犯。以後做的比前一次好,問心無愧就行啦。再多想下去,你會越做越差的,這就得不償失了。

同事啊,老闆呀相處時間長了就自然了,你就會有展現自己的空間啦。希望你成功o(∩_∩)o~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 這個很關鍵

送你一篇文章 掌握好心態

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思維;有什麼樣的思維,就會有什麼樣的行為和什麼樣的生活。其實,真正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是環境,而是我們對這一切有什麼樣的心態。有很多人成功,也有很多人失敗,在很大程度上不是完全依賴一個人的真才實學,也不是依賴一個人有多少好運氣,而是要看這個人的心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只要是那些有著積極向上,不畏艱難險阻的心態的人,只要能努力,一定能成功。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稟性和天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實現人生價值的切入點,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找準自己發展的人生方向,不斷超越外在環境困擾,超越心靈的羈絆,你就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太陽.

節後第一天的感覺,春節後上班第一天收心文章怎麼寫

春節假期愉快的度過,今天迎來了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或多或少好像有點不太適應平常往日的工作了,這就是假期生活習慣的改變了,旅遊休閒,走親訪友,喝酒打牌,作息時間也不規律了,所以今天上班工作需要進行短暫的調整,三天兩天很快回到往日時光進入正常的工作學習狀態,沒問題的,都會有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只要靜下心來...

幾年沒上班,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好累

都哪樣,如不得不幹的話,慢慢習慣就好了,注意我的口氣,覺得溫馨請採納。半年沒工作過了,今天第一天上班,覺得好累 休息太久了,動作什麼的慢下來了!適應了就好!要麼換工作!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定下工作目標,堅強面對每個困難。怎麼調節?首先懶散了半年,做計件這種隨心的工作,適應是一個過程,前期工作...

戒菸第一天什麼感覺,戒菸第一天怎麼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不管看到什麼都好像是煙 感覺缺了什麼,心裡空落落的。1 相處幾年女朋友一腳把我給踹了,去迎接新生活了。請問,此時的我是什麼感受?離我而去的女朋友又是什麼感受?同樣是分手,感受為什麼截然相反?戒菸,同樣道理,你可以痛苦去 戒 也可以愉快去 戒 不論是第一天還是第幾天,你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