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班第一天下來,感覺很壓抑,很無助(畢業一年才剛出來工作)

2022-04-10 21:25:08 字數 2406 閱讀 1303

1樓:焉浩然

你要熱情主動啦,不懂的事情大膽的問,千萬不要因為害羞就不跟人搭話,講話之前也不需要想太多,其實別人才不會把你的窘態放在心上呢,一來二去很快就會熟悉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按照我之前的經驗來講,那就是要去向他們表達自己的誠意,畢竟一開始總是要吃點虧的嘛!現在,我就已經有了三個大好朋友!特別是其中的一個。天天粘著我!

3樓:付遠偉

初出社會是這樣的,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特別在你這樣的工作環境中,開始更是要受氣的。放開自己,把自己融入進去。多學習,多請教。也許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從家裡出來工作,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感覺很孤單很無助很害怕,這裡的人全部都是生面孔,我該怎麼辦??

4樓:憤怒的阿斗

磨練是最好的老師。勇氣是最好的朋友。誠實是最好的本質。智慧是最好的立場。閒人的話輕巧,走路的人不易啊!

5樓:峰峰

社會就是這樣的,你要學會適應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家到哪兒都是陌生的,咬咬牙堅持一下,就會熟悉了,有了朋友就好了。

7樓:至我曾經的記憶

留下來。就像你當初剛進一個學校一樣,都是新的面孔,你要學會去適應他們,多跟他們交流

8樓:手機使用者

如在哪乾的還可以我任為留下,何況到哪不是生面孔,勇敢點,沒什麼好怕的都是人嗎?你總要面像這個社會這個時代的,勇敢點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任何一個地方都要面對陌生的人和陌生的環境,你應該學會適應,逃避解決不了,除非你自己有生意去做自己經營

10樓:天天網鳧

出門在外,是要你適應這個社會;不是社會適應你!你要是這樣就走了,那只有回家了!家裡全是你認識的人!勇敢一點,每個人走上社會都和你感覺是一樣的!別害怕啊!

11樓:雀鈮

這種感覺的確讓人很難受,換別的工作到另一個新的環境也是要客服這種感覺。自信很重要,自然大方的與人相處就好。祝你好運

12樓:

你要適應這個社會。去**工作不是生面孔??時間久了就好了

13樓:劍漓落花殤

太內向會被別人看扁,試著多去溝通,態度,多問多學,自然就會越來越自信

14樓:暢清皖

去別的地方工作就不是生面孔嗎 慢慢就熟悉了

15樓:

我記得那一年我十五歲,自己一個人出來投奔一個素未某面的姨媽,什麼都不懂,害怕到哭,後來就自己慢慢的適應,慢慢的接觸一些事物,就感覺好多了,相信你自己也可以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怕的事越會發生,不如勇敢的去面對

17樓:瞿建風

留下來,剛出來都這樣,我剛開始也是,時間長了就不會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咬咬牙關繼續撐下去,總不能因為害怕而放棄。但是若不適合自己的勉強也沒有用,到時再想到底要不要轉換。前提是一定要嘗試堅強,撐一撐。撐過了,不行,再想辦法。加油!

19樓:點燃夢.飛翔

人要成長,必須得獨立,如果這你都怕了,怎麼成長

20樓:情為何物

總是要面對的,加油吧!

21樓:

去**也有第一天,去**也有生面孔

22樓:楊琴碧

你應該留下來還是意思一下慢慢的不就習慣了。如果你到每個城市都是這樣,那還要怎麼工作?

23樓:

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適應了就好了,以後會好的。堅持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在找工作,也得面對生面孔啊

畢業快一年了,可出來上班快2年了,發現自己沒存到錢,剛結束了第一份工作,很是傷心。

25樓:平面的天空

不錯了,第一份工作就可以存2萬塊。剛出來工作的人一般都存不住錢,因為畢竟第一次面對很多問題。也許錢不多,但是我覺得這兩年,你的工作經驗和生活經驗應該都挺不錯的,畢竟古話說的好,有得就有失嘛!!

想要成功,就要不停的跳槽,因為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不用氣餒,也許第二份工作,會是你想要的!!

26樓:昊昊摩羯

現在還年輕,不要慌!經驗是你的人生財富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一個月就能超越你一年存款的工作,你做不做? 是合法工作,我給你介紹的,都是不傷天害理的!

為什麼剛上班第一天,同事對我很友好熱情,後面就開始擺架子,動不動就給我臉色看了

你好,因為你第一天上班同事都希望給你留一個好的印象,因為畢竟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隨著時間的推移,同事漸漸對你有所瞭解,知道你的家庭背景,認為你是無所謂的存在了,所以就開始對你擺架子。然後就動不動給你臉色了!沒辦法現在這個社會職場就是這個樣子。慢慢的適應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因為是新同事,第一...

節後第一天的感覺,春節後上班第一天收心文章怎麼寫

春節假期愉快的度過,今天迎來了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或多或少好像有點不太適應平常往日的工作了,這就是假期生活習慣的改變了,旅遊休閒,走親訪友,喝酒打牌,作息時間也不規律了,所以今天上班工作需要進行短暫的調整,三天兩天很快回到往日時光進入正常的工作學習狀態,沒問題的,都會有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只要靜下心來...

幾年沒上班,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好累

都哪樣,如不得不幹的話,慢慢習慣就好了,注意我的口氣,覺得溫馨請採納。半年沒工作過了,今天第一天上班,覺得好累 休息太久了,動作什麼的慢下來了!適應了就好!要麼換工作!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定下工作目標,堅強面對每個困難。怎麼調節?首先懶散了半年,做計件這種隨心的工作,適應是一個過程,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