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給予準確的答覆,我電腦目前的配置可以玩戰地之王嗎 有哪些優缺點及需升級硬體

2022-11-08 10:11:24 字數 587 閱讀 1385

1樓:so啦a夢

筆記本基本很難進行升級,因為筆記本的高度一體性,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而且cpu更換也需要很強的動手能力,還要考慮到功耗問題。你的電腦效能上還不算太差,算是當年的遊戲本,玩戰地之王還是可以的。

如果考慮到升級只能夠把記憶體升級到4g,系統更換win7 64位系統,這樣電腦的流暢度會大大提升。

以下為戰地之王的配置要求,你的電腦已經完全符合,只是在玩3d遊戲時,筆記本會發熱較高,特別是在夏天,所以一點要注意散熱,筆記本過熱會照成電腦效能大幅度下降。祝你遊戲愉快。

2樓:山村小笨雞

同學,筆記本不太適合玩大型遊戲的。首先散熱就不好。另外雖然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等等硬體方面標的跟桌上型電腦一樣,筆記本畢竟是個縮水版的吧,高度整合總會帶來效能的下降。

如果執意要玩遊戲,增加一條2g記憶體。注意散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困難,顯示卡較次。朋友。玩遊戲還是桌上型電腦好些,筆記本始終不是太好(當然除了1萬好幾的遊戲筆記本除外,但是這樣的遊戲筆記本重的要死,一般都是一般筆記本的2倍多重量,玩遊戲的時候,一股股的熱浪從機器裡面衝出來,別提有多難受)

想配臺電腦,讓一朋友寫了個單,請高手給予指正。加分啊

硬碟 wd 5000aads 500g 光碟機 華碩 e818a3 電源 長城atx 3008 sp 長壽將軍 顯示卡 n卡 訊景,索泰,映眾,七彩虹igame系列等。a卡 藍寶石,迪蘭恆進,七彩虹igame。低端的不一定非選1線。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看你的配置水平在中下游,以後4核石主流了cpu...

請高手救下我的電腦

保內直接去hp當地維修點 hp免費 800 810 3888 你那問題我也遇到過,正常都是資料線或電源線的問題,要麼資料線壞了,要麼資料線沒插好,要麼電源線壞,要麼電源線沒插好,當然也不排除是光碟機壞了的可能性。你那計算機是06年買的,應該還在保修期間,應該拿到銷售商處進行保修,建議你不要自己拆開,...

請高手看下我電腦配置

這個.不好回答,如果換的話,建議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要換.不知道樓主要什麼價位的?大概要什麼檔次的機器啊?05年11月的話,這個價位實在是有點高了,估計當時如果要賣4500還算勉強合理吧 這個 實在偏高.如果想配個低價平臺的話,就用amd平臺,選用4200 415元 主機板隨意選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