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救下我的電腦

2022-05-23 19:50:20 字數 1765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內直接去hp當地維修點

hp免費**800-810-3888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問題我也遇到過,正常都是資料線或電源線的問題,要麼資料線壞了,要麼資料線沒插好,要麼電源線壞,要麼電源線沒插好,當然也不排除是光碟機壞了的可能性。

你那計算機是06年買的,應該還在保修期間,應該拿到銷售商處進行保修,建議你不要自己拆開,自己拆開後銷售商就不給保修了,吃虧的還是自己。現在問題可能還比較好解決,怕的是以後再什麼比較嚴重的問題,銷售商不給保修可就麻煩大了!

希望以上建議能對樓主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或者電源線不好。

肯定不是光碟機的問題(就這個毛病來說)

換跟資料線或者換個電源插口看看,資料線就是硬碟的資料線,很多地方都有,科技市場一根66的線也就是2。3元

電源線就是主機電源分出來的,一般都不會全部用上,換一個試試看。

4樓:

這是你光碟機的介面不行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先用著,什麼時候用著堅持不下去了.換一個就好了.必竟本本不如臺視機.我是做維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機器在關閉斷電狀態下放置10個小時以後開機後顯示光碟機碟符」

樓主,建議你送到電腦城去修吧,這樣的問題已經不是靠回答問題能解決的了。我個人覺得是主機板或主機板與光碟機相連的地方可能有問題,送修最穩妥了!!!!

6樓:

光碟機壞了 有宕機,作業系統執行不穩定,不讀盤現象。

最好是 換,要不然以上問題都出現了那對機器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光軀資料的問題,你去找一下銷售商吧,可能已經超包了,光軀應該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資料線壞了,

二。光碟機的質量問題吧。

9樓:星月夢緣

電源的資料線或者硬碟線的連線以及供電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資料線壞了 。我的sony pcg-505也是這樣的

11樓:落不了的葉

現在情況可能是光碟機壞拉,不過也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自己搞不好,最好就送回購買點保修拉,那裡的人比較專業,而且你的電腦還沒有過保修期。你自己肯定不要拆拉,你說重灌系統都沒有用,你最好就送修拉。

人家會做好售後服務的,請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hp好象包三年吧,費那勁幹嘛,送修,不花錢

13樓:

送修,肯定還沒過保修期。

14樓:茴仡

你拿光碟機去檢修下如果沒問題

在看下你的資料線有了問題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裡面的一個皮帶鬆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最好把光碟機換一個沒多少錢的

要修的化要換個那個小皮帶 很麻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光碟機工作模式為 pro 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光碟機或者光碟機線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壞了!!!或者光碟機的線接觸不好,重新拔下,插過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介面鬆了~還有可能是你經常碰撞造成的~

請高手看下我電腦配置

這個.不好回答,如果換的話,建議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要換.不知道樓主要什麼價位的?大概要什麼檔次的機器啊?05年11月的話,這個價位實在是有點高了,估計當時如果要賣4500還算勉強合理吧 這個 實在偏高.如果想配個低價平臺的話,就用amd平臺,選用4200 415元 主機板隨意選300 ...

電腦問題請高手幫忙,電腦系統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格式化才可以了。不然沒辦法。拿冷水饒下肯定溫度低了 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啥都好了,不會動別亂動,小心把電腦搞壞了你又得跑電腦城,因為我們又不在電腦旁,這樣說來你萬一看不明白動到其他東西你更冤。絕對是顯示卡 的問題換遊戲顯示卡 你的絕對是工作用的 剛配的機子吧 謝謝採納 看你玩的時間長不長啊 包月包年的...

請高手評價我的電腦,指點下,請電腦高手指點下

wow流暢執行需要2g記憶體 顯示卡弄個7600gs ddr3的差不多了 就算xp能管理的記憶體也就1g,所以新增一根同樣的記憶體最好 硬碟的好壞對整個機子的玩遊戲的方方面面有一點影響 換個cpu 顯示卡也換個好點的 建議更換一下顯示卡 最好是獨立的,打高階遊戲應該在7300gt以上才能發揮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