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電腦配置

2022-11-20 03:50:09 字數 522 閱讀 54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玩主流的網遊差不多,卡不了,要想升級的話,cpu有點拖後腿,換個x2或者x4的,你這5000+是k8的,比較舊了。顯示卡沒說的,挺不錯,打個比方,玩龍之谷,1680*1050最高畫質不會卡,我估計這套被指也就2000左右吧(沒顯示器,算機箱那些亂糟糟的)

2樓:

你這套配置很好。現在主流的遊戲都沒有問題。就是在3d遊戲上可能就要差點。

還有你的硬碟建議你還是選用西部資料的吧。希捷的硬碟一直都在受到韌體的影響。總之相對來說希捷的返修率要高很多。

如果可以的話,你這cpu是可以開核的。這樣兩核變四核就更好了。不過好像你這主機板不支援開核。

如果你想開核使用推薦斯巴達克 黑潮ba-210 pro這主機板就支援開核的。如果不想開核的,那還是選擇k10架構的吧cpu-am3的。新架構節能,執行效率都有很大提升。

3樓:∈☆戰神

這算是高配置了,現在的大遊戲全都能玩,絕對沒問題,**大概3000-3500

請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你家的這個配置 的確已經很久了 可能買了 3 4年左右吧 必須把整個主機都換掉!玩孤島2這些遊戲配置 需求也不是特別的高 3000 4000之間就可以了 我幫你寫一個配置吧.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1 845 主機板 微星 880gm e41 1 599 記憶體 威剛 4gb ...

高手看看電腦配置

換個好的顯示卡,像3850晶片的,如 藍寶石 hd3850 512m藍曜天刃2代 999元 你現在的顯示卡太次了,大部分任務都交給cpu了,換了顯示卡後會好得多,cpu任務少了,cpu使用率就會下降,噪聲自然就小了 換的話可以買1g ddr2 667的,金士頓 三星的都不錯,國內品牌宇瞻的不錯。51...

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看的我眼花繚亂.顯示卡建議你換 藍寶石 hd3850藍曜天刃pro 999 加99塊主機板換微星 p35 neo3 899 如果樓主覺的太貴接受不了 就把記憶體換個牌子.因為海盜船實在是太貴了.汗.再說其他牌子記憶體也不是垃圾啊 威剛 2gb ddr2 800 紅色威龍 385還有好心提醒一下.你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