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不受喜歡,做平面設計兩年了,不想在從事這個了,現在在做銷售,自己也不喜歡,真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了?大家

2022-11-08 10:00:16 字數 1874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式依據個人而定,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才能提高學習效率,加強鞏固效果。平面設計裡面,色彩構成和版面設計都是比較重要的,而且你要多從客戶和他人的角度觀察自己的作品和風格,如果不能被老師和客戶接受,也不能一定說明你做的有問題,畢竟人與人審美的角度無論從主觀上還是時代上都有一定的侷限性。貴在堅持,但要注意借鑑他人的作品,並不是做一樣的效果,而是通過他人的作品學習他人的構圖優點和創意想法,這樣才能逐漸進步,當你以後很牛的時候,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風格做了,但現在請記住,老師與客戶的想法是第一位的,這是個很無奈的現實!

接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中看出,你是學這個專業的了。別的同學拿了不少高分,而你每次得不到老師的認可。我不是一名學生,曾做平面設計也有五年左右的歷史,根據我的經驗判斷你有二條路可以選擇,一是模仿他人,學習別的同學的,從其中去了解老師對平面版式設計的偏愛點和側重點,其實我覺得沒有不好的版式,關鍵是什麼時候,什麼主題以及和排版的內容來決定的。

通俗一點來說就是內容決定了形式,如果說內容以文字為主的,請將文字分成等級,主要和次要以及補充的,圍繞親密性、可比性、類別性來安排形式。如果是以**來詮釋主題的,只能從版式的形式上來取勝了。不知你能否理解我的意思,我曾就任過平面設計總監一職,不過現在改行做**開發了。

現說另外一條路,與老師多溝通,多請教,與現實工作中的與客戶多溝通和拉近關係是一樣的,混個a也不難。最後,言歸正傳,老師認不認可雖然現階段是個好與不好的標準,但只要你自己認可的,有的還是需要堅持,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的,請不斷地加強自身的學習,欣賞一些優秀的作品,加以分析和吸收,最終運用到自己的作品中去,美的事物肯定是有共性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藝術鑑賞不同的,都有自己的偏好,你要想讓老闆滿意,那就看看得a的作品都是什麼風格的,中國人的優點就是在好的作品基礎上能昇華,相信你行的,多花點心思的人身上,別老閉門造車。

我之前是做平面設計的,做了差不多一年了,每天都覺得自己不喜歡這份工作,不喜歡一天到晚坐著不動,不想

4樓:縋趕愺傆

根本原因就在於你自己連想做什麼都不知道,

那為什麼要把工資辭了呢

然道你以為你辭了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嗎

誰知道你想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呀

剛畢業生大多數都是這樣,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只是為了賺錢養活自己

做平面設計兩年了,不想在從事這個了,現在在做銷售,自己也不喜歡,真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了?大家

5樓:職

我跟您是同樣的情況,作平面設計兩年然後現在做銷售,業績做的不好,壓力很大,覺得沒什麼意思,準備辭職在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郭女士

各個行業有各個行業的壓力,如果你選擇了不喜歡的行業,可能會覺得這是工作,不是生活;當你選擇了你喜歡的行業,你會覺得這一切都很有趣,興趣會使你對這份喜歡的工作有熱情,會把它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感覺到迷茫的時候我一般會先放下手頭的時候,休息一段時間,當我覺得很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做事情,那個時候我就會非常強烈的想要畫畫,所以我選擇了與畫畫有關的行業。 來自職q使用者:盧女士

平面設計工作中最令你喜歡的部分是什麼?最不喜歡的部分是什麼?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

6樓:陪著你就是幸

最喜歡多**製作教程,最不喜歡辦公資訊化教程,**製作教程最難!

7樓:a青銅聖鬥士

我最喜歡構思,找各種素材,繪圖時那種天馬行空的感覺。

最不喜歡的,相對而言是後期軟體特效處理,比較機械。

對我而言,最困難也是最喜歡的,就是挖空心思找設計靈感。

平面設計很像學生在完成作業或者參加考試,過程中會有痛苦,但付出後成功的喜悅也是倍增的。

平面設計流程,怎麼做平面設計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 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以報一家ui學習班,實體比較好,ui課程都是從基礎...

平面設計的出路,平面設計的前途

既然沒有任何技術那就去學,把在培訓班學的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好好運用,熟能生巧,慢慢就能掌握相關工作的一些技巧。平面設計涉及廣告 包裝 印刷 報刊等行業,總有適合你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請稍等,馬上回復您哦 平面設計專業出路有很多哦,以後可以當平面設計師 資深設計師 建築設計書 美術指導 ...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長沙平面設計培訓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天琥零基礎 實戰 精通 就業無憂 獨家 商業實戰邊學邊賺錢 長沙 三月江南平面傳藝坊 為每一個有志於學好平面 立足都市謀生髮展的平面愛好者,提供一條便捷 快速平面成才之路!歡迎登入機構 展現了老學員學習場景 學員作品 就業等真實情況 好不好,聽學哥,學姐們怎麼說,能不能學以致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