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路燈電線杆的重量是多少,六米長的路燈電杆多少錢一根?

2022-11-08 10:11:25 字數 3094 閱讀 3608

1樓:劉老陝

燈杆的重量差距很大,一般3米高的庭院燈只有幾十斤重;7、8米的的單燈4個壯漢才能免強抬起;還有更高的路燈。所以要看什麼樣的東西,高些的燈杆都是用3毫米左右鋼板捲成的,可以大概算出來。

六米長的路燈電杆多少錢一根?

2樓:英雄

不一定。不同的材質**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六米長的路燈杆,如果是鐵的,需要600元至1000塊錢的。如果是水泥的,300到500之間。

路燈和電線杆有什麼區別?

4樓:在南平文廟聽講座的鐘會

電線杆是固定電力線的。電線杆高度一般在10到15米左右。電線杆與承擔導線的橫擔成t形,橫擔上的導線等距均勻排布。

還有一種杆兒是通訊杆,它的高度一般是六米。通常是一根或多根綁在一起,杆上沒有橫擔。

5樓:留一段清香

路燈和電線杆子的區別就是

路燈是一根杆子上邊裝著燈

電線杆是一根杆子通著電線而不能照明

6樓:一生中最愛

路燈和電線杆有什麼區別,路燈是晚上路邊照明用的,電線杆是傳輸電線用的!

7樓:我有

你好,很簡單的區分,

路燈就是晚上照明用的,

電線杆是為了連線電線用的

8樓:生活de正能量

路燈是燈,有的也有路燈杆子。電線杆是架設電線的杆子,有的電線杆子上也可以架設路燈。

9樓:渤海郡國

路燈和電線杆的共同點就是都有電流和電線。但是兩者又完全不同的路燈一定是有燈泡,不管是節能燈或者是高壓鈉燈。而電杆兒的作用只是把電線支起來,方便其絕緣。

10樓:121茄子

路燈是主要設定在城市道路的主幹道。方便。城市人口晚間進行夜行。降低車輛事故和人員受傷的概率。而電線杆是為了輸配電而進行建設的框架。

11樓:堵心禕

電線杆隨處可見,無論是高山,還是平地,田野到處都有,而路燈就只能在路的兩旁才有。這就是它們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上都可以分出來路燈是燈,電線杆是一個幹字。

13樓:sle一一

有,一個上面牽線,一個裡面牽線

路燈電杆壁厚要求4mm,允許誤差是多少?

14樓:等待嬌花的粑粑

首先燈杆廠家買的壁厚是4mm的q235鋼板用千分尺估計也只有3.95左右

燈杆用卷板機成型燒焊後還要打磨

磨完還要酸洗燈杆上面的氧化鐵

最後放入鋅池裡面熱鍍鋅噴塑

綜上所述關鍵看你怎麼給業主或者第三方監理解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場上的4mm厚度的燈杆實際厚度都是3.75mm左右的,你自己算下。

但是如果是國標的就會在0.1毫米以內不能超過0.1的

16樓:鵝

這個看你怎麼說了,3.75的壁厚鍍鋅噴塑差不多就有4mm了。如果有誤差你可以跟他解釋原材料卷板也是有誤差的,這是正常現象。不要在意這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允許正負5%,比如4個厚的,4±0.2mm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允許誤差是4mm±0.1mm

路燈電線杆10米一般 電線杆基礎挖多少合適呢

19樓:銘柏照明

地下有預埋件,然後灌水泥的? 10的燈杆首先選用1米的預埋件,挖坑1.3米左右

路燈杆和電線杆最小間距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最小間距,對於砼杆來說,路燈和供電一般有協議,可以共用。頂端走供電500v以上的高壓線路,下來3米走500v以下的低壓線路,低壓線路橫擔上可以加裝瓷瓶走路燈線路,零線共用。此時砼杆中段距離地面5—7米處安裝路燈。

不衝突。

如果路燈是鋼杆燈也不衝突,如果砼杆上高壓線,只要鋼杆燈頂端離供電線路3—5米左右即可。這個距離主要是防止產生感應電或者高壓電弧放電傷人。其他的就無所謂啦

21樓:海燕照明

你說的電線杆是不是高壓線啊 ,一般路燈間距可以參考路燈新聞

22樓:婷

路燈杆和電線杆不一樣嗎?

裝在電線杆上的路燈多少錢一盞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燈具的式樣,燈具裡面裝的燈泡型號規格。**差別很大。

有高壓鈉燈燈具,有汞燈燈具,有鈧鈉燈燈具,有led燈具,等等。

24樓:6大鵬展翅

對於市電路燈來說:**主要與燈頭樣式和瓦數有關常規的30w-150w的金豆燈頭加上燈臂**在:120-320之間對於太陽能路燈來說:

**主要與燈頭樣式、瓦數、鋰電池大小,照明時間等有關

常規的工程款的40w金豆光源照明時間6小時(包含燈頭、鋰電池、太陽能板、支架和燈臂)**330-450元之間.dzjnxny

抱箍太陽能路燈

25樓:龐雨卓

幾十到幾百塊錢的都有

路燈合不上可以一根一根電杆查行嗎

26樓:day會飛的橙子

燈杆的重量差距很大,一般3米高的庭院燈只有幾十斤重;7、8米的的單燈4個壯漢才能免強抬起;還有更高的路燈。所以要看什麼樣的東西,高些的燈杆都是用3毫米左右鋼板捲成的,可以大概算出來。

電纜在路燈電杆下是怎麼接線的?

27樓:

每根路燈杆的背後,在30-50釐米高度位置,都有一個電器檢修口,需要用內六角扳手開啟。

在安裝路燈杆前,首先需要從燈頭接線到路燈檢修口位置,儘量留長點。

然後將燈杆豎起來安裝固定,手工進入檢修口接線,一般會有接線盒,內有漏電保護器。

led路燈配六米電線杆大概多少錢

這個要來看燈具的 和燈自 杆的高度才能確定 國內的led路燈,一般的 可以按7 8塊錢一瓦。比如100w的路燈,大概要800塊。當然這個是買個終端客戶,如果你是 商,肯定還會便宜些。好一點的話,給終端客戶的 差不多要10塊錢一瓦。燈杆的 就不一定了 一般如果燈杆造型沒有什麼很特異的話,6米的杆子可能...

一根路燈杆大約多重,路燈杆一般能承重多少斤

這個跟路燈杆的厚度,高度,直徑有關係,一般的路燈杆都是鋼板卷的,普通的6米的45公斤,8米的87公斤。10m高的鋼杆在180kg,10m高的玻璃鋼杆在120kg。路燈杆一般能承重多少斤 不是這麼問的,路燈杆材質就分很多種,現在主流的是q235,然後還要看做的是錐度杆還是等徑杆,還是角度杆,還要根據口...

7米路燈燈杆價格多少錢一根直徑壁厚標準

影響路燈燈杆 的因素有很多dzjnxny例如燈杆的上下口徑,內燈杆的壁厚,燈杆的材質,燈杆的製作工藝 鍍鋅板容 熱鍍鋅等等 燈杆的樣式以及原材料的市場 等等 常規的7米市電路燈燈杆 400 上口徑60 下口徑140 壁厚2.5mm,海螺臂,包括預埋件 路燈燈杆 上口徑60,下口徑150,3mm,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