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大師看看手相,謝謝!財富值奉上

2022-10-28 20:50:36 字數 1436 閱讀 1322

1樓:天智v光雪

斷掌的手相,手相總體來看財運比較好,婚姻感情不是特別的幸福如意,會比較容易出問題,自己結婚以後要多注意好好經營婚姻,手掌的顏色比較粉紅,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大拇指比較長,為人意志力堅定,決斷力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食指比較長,為人比較有自信心,有優越感,有領導才能,工作事業方面會比較容易有好的發展,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但是中指比較長,比較直,情緒比較穩定,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會亂發脾氣,脾氣性格還是比較好的,小指長度比較標準,孩子會比較容易有出息。感情線的末端接觸到了智慧線,是屬於斷掌的手相,為人會比較固執,急躁,比較堅持己見,執行力和行動力會比較好,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付出行動,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一些。平時自己要多注意心臟和腸胃方面。

女人斷掌是屬於事業型女強人的相,在工作事業上會容易有成就,但是在婚姻方面會比較容易有缺失,不會幸福美滿,容易有刑剋的現象,學佛是最好的。手中成功線起感情線之上,晚年生活會比較好,年老的時候有房有車有錢,50歲以後的生活會比較安樂一些。手中事業線由手中間才開始顯現,工作事業要到30歲後才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在工作事業方面容易因為不善於把握機會,讓好的機遇流逝,自己要多注意一些。

手中智慧線長度標準,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生命線上有橫切紋,人生運勢不是特別的順利,會比較容易有阻礙,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的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是沒用的,主要還是得靠自己。奮鬥吧

3樓:宇西宙北

壽命很長,起碼85歲以上

求大師看看手相

4樓:無有有元

婚姻會有兩次工作會有大變動平時常有小憂愁纏繞在心間

5樓:同英睿

一個人的命把握在自己手上。就看你前面那條路是怎麼走的?

6樓:兔兔加洛特

求神問卜不如自己做主

(手相),各位大師給我看看手相,以後事業如何。(就剩10財富值了),謝謝。

7樓:僪覓風

你比較現實,想法較多,或許已影響你的生活。堅持事業可成。

8樓:你能給力一點

還可以,路上有貴人相助。但也不會一帆風順。

麻煩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大師啦!

求大師幫忙看看手相,求大師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你好,看 bai 有一定的du 侷限性,所以有不準的的zhi情況dao 請多包涵。1 感情豐富內,且很重感容情 2 晚婚 3 最少應該有一個處了很長時間的男朋友吹了 4 婚後感情不是太好,經常打架吵嘴 5 人際關係很好,很會和別人相處 6 29歲後運氣會越來越好。另外,木星丘有十字紋 井字紋,如果兩...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

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我是男的,看看財運如何?

手相看祖業比較少,父母不太給力,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是屬於白手起家的相,需專要靠自己拼搏奮鬥的那種,一屬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會比較辛勞了一些,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頭腦很聰明,掙錢比較容易,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人生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