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看看手相,求大師幫看看手相女

2021-03-04 07:05:19 字數 3892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騷年我看你骨骼驚奇,必是能成大事的人!

2樓:白曉生

女生好好學生

感情專一

有事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比較理想化,身體健康不錯,事業容易半途遭受挫折

求大師幫看看手相女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讓大師看你的手機?往往這種大事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他們。只要你沒有了,什麼都有。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相由心生,命由己造。命運可以改。心存善念,天必佑之。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心存感恩之心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希望幫到你。

6樓:好吃的包子

手是每個人都最熟悉的地方,做什麼都要用到手。但是,雖然自己的手都這麼熟悉了,手相怎麼看才對卻很多人不知道。本次給大家介紹如何看手相,快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

2/3 分步閱讀

生命線的識別與看法: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精力充沛,範圍小的嬴弱易疲倦,生命紋開頭有鍊形紋,少時體弱多病。

2/3智慧線:起點與生命線同,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3/3感情線的識別與看法: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擇手段,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7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命啊,只要自己努力,命運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誰說你是什麼好的不得了命的話,你問他不幹活天上會掉餡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紋比較亂生命線看你在四十歲以裡災病較多婚姻不好,他你的生命線較長能活高壽。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線不是很好,中等,但愛情線滿滿,不缺愛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不錯,不像出力的手,但能抓錢,富貴手。

11樓:

你這手相我看了,是人手,還是左右不一樣的,對了,還看出一點,以後肯定會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你的手不上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基本常識都沒有 是男是女啊

求大師幫我看手相

14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手相出生家境較為清貧,祖上無靠,只能靠自己後天白手興家,手中雖然有元寶,但目前財色不夠好,財運暫時還不理想,等以後財色轉好,還是會發達的

15樓:60後一個

掌紋雜亂命運坎坷,指縫縫隙大存不住錢漏財,性格堅毅,沉得住氣會轉運,能遇上貴人,職場立足

16樓:我想每天笑哈哈

不要迷信這些東西,看手相什麼的。雖然每個人的手紋是各不相同的。但是我覺得他不足以代表一個人的命運。

無論遇到什麼坎坷什麼不順。都不要希望從這上得到未來的啟示。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努力去拼搏。

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未來掌握在你手心裡,而不是在你的手紋裡。

17樓:讓好人過好日子

看相不看手,神仙難張口。從手上看你不是出大力的人,只要努力會事業有成。手掌中見有道紋路,叫頂天立地玉柱紋,雖然不是那麼直接,說明你很有個性,能掙到錢。

食指於中指間有縫隙,又容易漏財。感情線上能看出你的婚姻還算可以,就算有些小插曲,還是一帆風順的。

18樓:丁家莊合諧家園

這男左女右看手相,你手相看不是什麼大福大貴之手,身體也沒什麼大疾,一生平淡就是福,從長命紋來看不算太清楚也就說平常人的壽數,愛情紋也不太複雜,掌心不是通天紋說明你心裡素質太亂幹什麼也是思前想後就這樣吧你手相也定奪不了一生的時運把我機會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看什麼手相算命之類的可笑的事情,雖然說人們的手相紋理都有不同,但這也不說明你的命運和財運都在這手相里,命運和財運是靠自已的能力爭取而來,光看手相,什麼也不幹,那可能會餓死,只有自己努力拼搏,積極向上,人問正道是滄桑,這才是硬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有命,福貴在天,一個人的手相決定不了人的一生命運,只要自己努力學習,積極工作,努力掌握好一切科學文化智識,敢於在前進的道路上進行拚搏,就能夠到達最光輝的頂點。

21樓:吉林齊雙慶

手相不準確請別太認真。你為人正直坦誠表裡如一,親戚朋友很多相處融洽,重感情你會有一個不錯的家庭,身體也不錯。但是你不善於動腦,遇事不夠冷靜,似乎有操不完的心,但是那件事做的也不是很出色,改一下自己的毛病,晚年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坎坷,存不住錢,其他的我也不會細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本人認為不靠譜,有些所謂的大師看他自己也看不懂又怎能為人解愁,真正弄懂此門技藝的人不會在此隔空看相

24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師看手相這問題,你信責靈,不信責無,你應該相信科學一,未來世界靠人去創造。

25樓:家家樂

其人有時信心不足,有時又信心爆棚,總之不能從現實中取得應有的自信心,每多自欺欺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就是吃苦的命,就是叫你天天埋頭工作

27樓:松下問清

一生坎坷不平,金錢來來去去,來的多,去的也快,有可能有一至二男孩,身體

版健康狀況不權佳,婚姻大事也比較複雜。本人言論純屬胡說,一切都是天意,不要過於迷信,要積極向上,驗證自己有沒有成功的命,太過於迷信的人是傻瓜,好自為之,看相大多都是騙人的,希望你能有正能量,改變自己。

28樓:劍鋒

拇指旁邊的是生命線範軍間我最喜愛晴晴在後面的就是事業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面相有那麼重要嗎?關鍵是在你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福之人,一輩子勞作辛苦,好好珍惜生命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之間空隙比較大存不住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比較長。一生煩心事比較少。命比較好。

33樓:雨雪的涼爽

……哪有看手相兩隻手的

34樓:朵兒鼻

勞累操心,睡眠不好。

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有了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錢。

我的手相怎麼那麼不清楚,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35樓:天智v光雪

你的左手手相是屬於川字紋,智慧線與生命線開頭是分開的,另一隻手的手相也是屬於川字紋同時屬於假斷掌,建議你晚婚,晚一點結婚會比較好,結婚早了婚姻會比較容易出問題。

以你的手相看你這人比較獨立自主,比較霸氣,比較有膽識,不喜讓人拘束,決斷力比較強,做事情比較敢作敢當,上進心比較強,做事有魄力,你的依賴心也比較強,你的性格屬於比較內向的,你這人多少有些比較容易衝動,建議凡事三思而行,你人積極上進,你接觸工作的比較早,財運比較好,但是屬於白手起家那種,事業上要靠自己努力,你這人比較不現實,好幻想,想象力豐富,重視精神層面,不是很愛錢,比較悲觀,遇到事情愛想不開,以你的手相看你雖然得財比較辛苦,但是一生財運都是比較旺的。你有一點花心好色,收斂你的脾氣,凡事不要太沖動,你會比較容易能夠得到好的姻緣,你這一生註定會有一次很痛心的失敗的戀情,不要難過,感情的事隨緣就好。以你的手相看,你的先天體質比較好,屬於長壽那種人。

平時多注意脾胃心臟。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大師幫忙看看手相,求大師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你好,看 bai 有一定的du 侷限性,所以有不準的的zhi情況dao 請多包涵。1 感情豐富內,且很重感容情 2 晚婚 3 最少應該有一個處了很長時間的男朋友吹了 4 婚後感情不是太好,經常打架吵嘴 5 人際關係很好,很會和別人相處 6 29歲後運氣會越來越好。另外,木星丘有十字紋 井字紋,如果兩...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

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我是男的,看看財運如何?

手相看祖業比較少,父母不太給力,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是屬於白手起家的相,需專要靠自己拼搏奮鬥的那種,一屬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會比較辛勞了一些,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頭腦很聰明,掙錢比較容易,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人生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