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本人女性,右手

2021-03-04 07:05:19 字數 1579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情會捨棄事業

平生唯感情最終,奈何兩難全

生命誠脆弱,望善念、善待,常思父母恩

建議僅根據手紋判斷,僅供參考

2樓:梅花依君子

長期從事握力工作,暫時命運不太富貴,有後福

哪位大師看看我的手相,這是右手,本人女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的手,真醜。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有福氣滴。

4樓:嘟

生命線很長,感情線也很好,事業線一般,將來會有兒子

5樓:胡陵容

看到了,很胖,請採納

女性,右手,誰能幫我看看手相的運勢

6樓:愛

喂,你好!手掌紋線是由粗的線和細的線組成。線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的,不會內輕易改變。而

容凡是後天的癮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造成。你的手紋不是很清晰。

有點亂。古語有掌亂心亂長,清心清之說。很多有錢人的文獻也是很多的,和苦命與否是沒有關係的。

掌紋亂的化解方法第一個不參與社交。有助於提升人際關係。那麼你的性格也會隨之改變。

第二個就是培養自己的興趣。使自己的業務能力有本質的提高。第三個結婚時擇偶選擇年長的。

建議晚婚比較有利。嗯,希望幫到你。

哪個大師能幫我看一下手相?本人女!謝謝

7樓:有嚴飛

有一根漏財紋,錢財存的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不信佛,不信鬼,不信命。

9樓:一個白日夢

這紋路估計很難看出來,不過有這種錯雜紋路的命都是很極端。

............這麼老的紋路了應該剁了做鳳爪!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紋路複雜,感情複雜。

大師看看我的手相吧,求婚姻事業···女生,右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影象不太清晰 只能將就看了!既然你問事業婚姻,那就說這倆吧

1、事業:在你40歲左右時,可能背井離鄉客居他處,或者長期出差在外地;有文學才能但是耽於享樂容易荒廢;事業上有些不夠堅持導致最終結果不如意人(影象不清,也有可能是因情緒和個性導致事業不能上升到更高層次);命運線中斷,意為有點沒主見;感情會對你事業有影響;人際關係做了很大努力,機會不足。

2、婚姻:其他方面,你是個重利益的人,但願意為愛情和婚姻作出讓步與犧牲;應該算得上工作、家庭兼顧的人;婚姻線也許是太淺看不清,你自己看下手,若有一條婚姻線與感情線平行,則會得到美滿婚姻,要沒有的話你在愛情生活中一直無法滿意或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紋較亂,我感覺婚姻和事業都一般般,這個一般也不可信。

13樓:我愛你我的爺爺

手相我看不了,不過我可以給你看一下八字。

14樓:微zz塵

天 我和你的手好像呀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

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我是男的,看看財運如何?

手相看祖業比較少,父母不太給力,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是屬於白手起家的相,需專要靠自己拼搏奮鬥的那種,一屬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會比較辛勞了一些,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頭腦很聰明,掙錢比較容易,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人生運氣...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手相 英文 palmistry 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手相這是全面 現在,瞭解自己本身的一種 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