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大師,幫我看看手相,特別右手事業線兩把直線和生命線上升線

2021-03-31 22:50:10 字數 6445 閱讀 5652

1樓:ss靈骨

男左女右,事業線中期平穩,後期操亂。天機不可洩露,信則有,不信則無。沒必要太當真。

2樓:風水世家

專業的人士不是一問就答、最低要謝謝在前!

3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男左女右!

基本的手相可以去買本身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相事業平常,但可依靠勤勞致富

5樓:dashi3166女微

這個是代表了生命線預兆我號

請問一下懂手相的大師 我手就有兩條線 生命線 事業線和愛情線 我是沒有哪條

6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線2智慧線3感情copy線4事業線5婚姻線(右手看先天,左手看後天)

你右手看似沒有智慧線,可是智慧線的位置其實有一條很小很小的紋路,這種人思想獨特,個性浪漫,很有才華,又重感情,但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熱臉貼冷屁股;前途茫茫,需懂得自我修養、反省自已,才有機會成功,若任性而為只會令自已陷入窮困。而你中指下方出現的那條垂直線就是事業線,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大概功課不會很好。不過你婚姻線平直,代表你愛情深厚,始終如一,不是會搞複雜男女關係之人,在婚姻生活中,大致都能維持水平以上的幸福,但不是早婚的命。

請人幫我看看手相,為什麼我的事業線和生命線沒有交叉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兄(對否?),據我所見像你這樣的手相是有很多的啊,的確存在著你這樣的手相,即生命線和事業線沒有交叉。我感覺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話,首先還是應該從科學的角度瞭解一下手相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至於手相這東西,我個人一向支援自己解釋嗎,想怎麼解釋怎麼解釋啊,積極的眼睛看什麼都是好的。

這樣吧,來,我給你看看……

不管是不是**畫素不好吧,反正看起來你的這三根線很清楚啊,說明你的一生會少操很多心。如果你感覺沒有,你感覺你的生命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愁事很多,那麼我建議你啊一切有著你這命相來做,你的命相告訴你做一個少操心的人,你那就要遇事往開了想,而且多多的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形態平和。命這樣眷顧你,你不這樣眷顧自己可就虧掉了。

然後呢,說說你這個事業線和生命線。

都說生命的以充實得以繼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我們有著我們的事業,學生有學生要做的,大人有大人要做的,各行各業啊都有著從事的人。但生命不只是事業,有時事業會威脅到生命,這生命啊也會羈絆到事業。想想是不是這回事?

這世間啊大多數的人啊生命線和事業線是有一個交叉的,確切的說是從一條線分出來的,就是說事業和生命在一起了很長時間之後才有了分別得。就是說,人要先立命,立命之後才會有自己的事業,才會被信任被分配到適合自己的事業。

而你的是分開的,證明你的生命和事業是分開的,在你出生的那天起,你就已經有了你的事業,也就是你生命的使命。你的這個使命很強勁,它不需要用你的生命先作支撐,就已經可以在冥冥之中存在而且被感知。

我想現在你該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雖然事業可以早早的存在,但是也是要依靠你的生命的。然後找到這世界到底交付給了你什麼使命。

老兄參考一下,本人亂侃了一頓。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川子紋手相,分別是感情線,生命線,智慧線。 事業線是一根衝著中指的線才叫事業線, 我看你的手相中的來說還算不錯,川子紋手相女生的話事業型的屬於

9樓:貧僧丶三妻四妾

親,我們倆的手紋好像,我的也是分開的哎。

10樓:xiao安

這個我也看不懂,不用太迷信的,路是走出來的,不是別人說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的手?先這個說清楚了再幫你算!

請問手相怎麼看?那條是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

12樓:創穎全景vr**

在手相學中,那條是生命線、事業

線、愛情線。一個人的事業線起於生命線,也就是和生命線尾端連線,然後事業線延伸直線上升,則代表這個人做事非常勤勞刻苦,遇到困難也會勇敢的迎難而上,咬緊牙關撐過,是屬於白手起家的型別,適合擔任領導管理的職務,只要勤奮努力工作,通常能夠功成名就。

13樓:吠君子

到底什麼是生命線,感情線和事業線?教會你認識手掌紋路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的:首先男左女右,右手:從左往右,最右邊是生命線,也最長;中間是愛情線;最左邊是事業線;左手相反。看線的平滑程度,越平滑越順利,分叉越多說明越不專一

請懂手相的大師幫我看下,智慧線末端分叉,智慧線和生命線還有事業線組成大三角,感情線很亂!

15樓:青龍老陳

你覺得大師知道上網嗎?大師多數是老頭或老太太

16樓:腦細胞的腦

圖呢?笨大師在此。有比我還笨的嗎?

看手相,算命,事業線,愛情線,生命線

17樓:史博萊文化公司

首先,算命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比如中醫裡望診裡就有觀手相看身體健康一說。根據人的健康程度判斷事業,愛情,生命的長短都不難解釋了。

這位仁兄心臟區域不太好,那就證明無論是在愛情和事業上都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做事容易虎頭蛇尾。聰明的你,應該補心力。

讓自己有心氣做事。所以,生命線還算長的你,如果想快樂,健康,生龍活虎的過完自己的一生。還是要提早鍛鍊身體,補氣血,方能事業,愛情,生命多豐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線又名衝卦紋(土、水形掌稱之)、沖天紋、玉柱紋、天喜紋、文筆紋等,在西洋手相學稱為命運線,它的起點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終點必在中指下的土星丘。事業線的起點不同,而會有不同命運開拓性的型。   2事業線的形成是因為前腦和頂腦之腦組織產生意念,這意念刺激內分泌而侵蝕出來。

它是由掌底往上長的,又在掌的**,像是手掌的大支柱,因此稱為玉柱紋,能否成功是看成功線。看事業線,代表事業的前途、是否能合夥、希望、成就、經營的類別、選擇及情形,可看出對工作是否熱誠、是否犯小人。事業線又名衝卦紋(土、水形掌稱之)、沖天紋、玉柱紋、天喜紋、文筆紋等,在西洋手相學稱為命運線,它的起點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終點必在中指下的土星丘。

事業線的起點不同,而會有不同命運開拓性的型。   2事業線的形成是因為前腦和頂腦之腦組織產生意念,這意念刺激內分泌而侵蝕出來。它是由掌底往上長的,又在掌的**,像是手掌的大支柱,因此稱為玉柱紋,能否成功是看成功線。

看事業線,代表事業的前途、是否能合夥、希望、成就、經營的類別、選擇及情形,可看出對工作是否熱誠、是否犯小人。這些僅僅是一種娛樂方式,具體靠自己奮鬥。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你覺得看手相對你的命運有什麼把握嗎?我覺得看手相只不過是給你一個心理安慰罷了,如果你不好,別人也不會說你不好,他也會往好的方面說,如果說你不好,你會心裡面不高興的,其實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有些事情你做了好事就是為你自己積德了,如果你做了壞事你的手相再好,這對你也沒有什麼好處的,對你的以後對你的人生都是沒有好處的。不要去相信那些,什麼愛情啊,事業啊,生命啊,愛情是你自己去爭取來的,事業也是靠你自己打拼的,愛情,這個更不用說了,也是互相的,至於你的生命,是靠你自己做很多很多的好事,也可以為你提到很多的生意。

20樓:mm努力每一天

看手相,男左女右,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吧。我覺得這個不能完全信的,人家說的是可以逆天改命,或者佛教所說的,因果報應,所以沒做一個決定,沒一個選擇冥冥之中將你導向了一種未知的結果,只要一不小心做了一種偏離冥冥之中的安排的決定,人生將來就會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算命,事業線,愛情線、生命線那都是一種掙錢的把戲,一種心裡作用

22樓:莒句

手相顯示你是一個女人,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是從小也沒有吃苦耐勞過。但是,你這段時間挫折還是會很多,所以影響力你的很多決定。甚至都想去賺快錢的想法都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能不信也不能太相信,有的時候說得還是挺準的,但是改變命運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雙手,有很多殘疾人憑藉頑強的毅力戰勝了不公的命運,照樣活的精彩,所以作為一個健康的人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

24樓:吉祥長樂

感情線的末端接觸到了智慧線,假斷掌的手相,性格急躁,容易衝動,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腸胃,還有心臟。手相看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才比較辛苦,生命線是屬於比較長的,先天體質是屬於比較好的,先天長壽的手相,後天自己多注意鍛鍊身體,注意身體健康的保養。手相看比較適合晚婚,結婚過早,婚姻不利。

25樓:卡布西遊專賣號

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愛情順利。嗯,生命線也很長。

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愛情順利。

嗯,生命線也很長。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

愛情順利。嗯,生命線也很長。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

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愛情順利。嗯,生命線也很長。

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愛情順利。

嗯,生命線也很長。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

愛情順利。嗯,生命線也很長。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

你的事業會越來越好。愛情順利。嗯,生命線也很長。

大概老年以後有一點坎坷。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是要拼搏的,

努力學習和工作的,至於看手相都是不準的,一個人的面相,手相都是會變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美好的生活,快樂的人生,手紋也會變的很和的,這是真的,我自己的手紋的變化很大,很好的,你去找人給你看了手文,如果好的化,還可以的,如果說的不好,心裡很煩的,這是真的。還是不要看的。每天都做好自己的一切,多學知識努力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親戚就是相命的,他說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我認為這個事業線,愛情線,生命線就是人們所說的三才紋還是有些道理的。天紋,就是現代所說的愛情線;人紋,就是事業線;地紋,也就是生命線。

生命線開始於拇指和食指中間位置,沿拇指根部的肉丘蔓延,呈一弧形。反映人的健康狀況和壽命等,需要注意的是,生命線本身的長短和壽命的長短並無直接聯絡。事業線從拇指和食指中間延伸,斜著貫穿掌心,能夠反映出人的性格、才能和思維能力。

如果事業線尾部向上延伸,就說明其是現實主義者,向下延伸,就表示是理想主義者。愛情線從小指根部以下,延伸至中指和無名指指根, 反映的是人對戀人、親人、朋友的情感反應,同時也能從中看出一定的婚姻資訊。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算命,什麼愛情線,生命線的。人生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抓住。一生就是幸福的。不要相信封建迷信。

29樓:qixiaoxuan喵喵

看感情線,應該屬於重感情,而且有很愛你的人。看財運,應該也算有些錢,事業不算太出色,但是也算平平穩穩。只是這生命線,不知道你有多大歲數,你有三次大劫,如果能熬過去,還是可以長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對此用心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有奮鬥才有成功

31樓:雷明燈

現在是科學時代了、不用再去信這些東西了、中國的發展這麼好、只要你不是很懶的話、都不會怕沒有事做、要求不太高就能養家餬口,日子就會慢慢好起來、你說是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是會與命運相關。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每個人的手掌上清晰可見的線紋有很多條,但在看手相時作為主要依據的只是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這三條線,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三才紋」

古代相學對應天、地、人三才,將手掌中三條主要紋理標示為天紋、地紋、人紋。

天紋,就是現代所說的愛情線;

人紋,就是事業線;

地紋,也就是生命線。

《神相全編》中的「相三才」對三條紋理所代表的命理要義有著這樣的論述:「三才紋乃掌中三大紋,人人有之,乃在母胎受氣成形,擎拳掩耳而成,十分辛苦。自上至下,第一紋居火,為天紋,主根基;第二紋居土,為地紋,主財祿;第三紋居明堂,為人紋,主福德。

」生命線開始於拇指和食指中間位置,沿拇指根部的肉丘蔓延,呈一弧形。反映人的健康狀況和壽命等,需要注意的是,生命線本身的長短和壽命的長短並無直接聯絡。

事業線從拇指和食指中間延伸,斜著貫穿掌心,能夠反映出人的性格、才能和思維能力。如果事業線尾部向上延伸,就說明其是現實主義者,向下延伸,就表示是理想主義者。

愛情線從小指根部以下,延伸至中指和無名指指根, 反映的是人對戀人、親人、朋友的情感反應,同時也能從中看出一定的婚姻資訊。

三才紋吉凶判定

三才紋鮮明,無折斷,預示有福有祿。如果三才紋縱理多而雜亂則多災,橫理多的則愚笨。

其他一些重要的紋路

除以上三大線外,還有一些線也很重要,能反映人多方面的運勢。而這些線並不是人人都有,只是在特定的情況下才出現和消失,起一定的預警作用。

生命線:反映事業發展狀況及人生總體起伏。

成功線:反映功名利祿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婚姻線:反映婚姻和愛情。

健康線:反映健康狀況。

財運線:反映財運。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急。線上等。

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住錢。生命線很長哦,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的就是你!事業線上升很快,你事業應該也能發展的很好。愛情方面略有些曲折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 右手,謝謝 急。等。根據傳統手相學看 你的生命線深而清楚,區域較大,說明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性回欲較強 答但最末端有分叉,可能老年會有較為嚴重的病 智...

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懂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我是男的,看看財運如何?

手相看祖業比較少,父母不太給力,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是屬於白手起家的相,需專要靠自己拼搏奮鬥的那種,一屬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會比較辛勞了一些,比較適合學一技之長,一生朝著一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頭腦很聰明,掙錢比較容易,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人生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