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金毛麼

2022-10-26 12:30:15 字數 657 閱讀 4166

1樓:鑰匙心記錄

就相片來看  符合金毛尋回犬幼犬比例(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雜交犬---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如果有小狗父母**資料上圖再做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檢測 (最準確最有說服力 最科學的方式)

只有犬業組織認定的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 - 只有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以及繁殖歷史 和犬業組織對其的繁殖培育方向的要求! 別的一類 是稱為未命名犬種  一類就是 雜交犬種統稱串串...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狗販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舉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毛,純度75%-85%吧~不過蠻好看的,很可愛!好好養!好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金毛,看著有點瘦啊,小時候應該胖嘟嘟的有絨毛,頭骨有個凸起,頭看著有點小,不知道是不是**的原因

請問這是病毒嗎,請問這是病毒麼

這個是外掛,不復雜,你的殺軟排查規則中不會把他視為木馬病毒,或者是其他利害的qq木馬,就想 qq注射器 一樣,一個木馬,在網咖裡只要有機子上了qq,他就能知道你的號碼,並對上了qq的機子實施衝擊,彈出來,或者上不了網之類。但偏偏查不到,殺軟正常執行 你如果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就直接刪了,記住這個exe...

這是金毛還是中華田園犬,這是金毛還是中華田園犬?

你 覺得可能是金毛嗎?肯定是中華田園犬啊 田園犬吧,金毛鼻子長 朋友 你問這隻小狗是什麼狗 問了100多遍 這是普通的小土狗 長大了也是小型犬 別再問了 它不可能是金毛,薩摩,大白熊犬 你要是喜歡純種犬就去再買一隻 你問多少次它也不會變成血統犬的 好好養它 別再問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大中華的貴...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吃木頭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的幼蟲?吃傢俱的木頭。

鰹節蟲 鰹節蟲科 體長2.7mm,小型,觸角短,褐色,端部膨大,前胸背板前窄後寬,兩側具灰白色分佈,後緣端部尖突,翅鞘前半黃白色,後半黑褐色具灰白色的斑點。本科臺灣已知15種,本種可能是anthrenus sp.屬的種類,翅面具斑駁的黃白斑,腹面灰白色,體小,發現於室內的牆上活動,幼蟲體長約3 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