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烤色蜜蠟嗎,這是烤色的蜜蠟麼?

2021-03-12 05:07:39 字數 2494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烤色蜜蠟很假來的,這個應該是源的。

蜜蠟即密臘,琥珀的一個品

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1.54至1.55,雙 折射不適用。

物理學驗定,蜜蠟的比重在1.05至1.10之間,僅比水稍大,為珍貴的裝飾品。

蜜蠟,為有機類礦物之一,質地脂潤,色彩繽紛,用途廣泛,價值超卓,與其他自然寶石一樣,享有「地球之星」的美譽。蜜蠟蘊含無數的色彩,有的透明晶亮,有的半透明,有的不透明但色紋斑斕。透明的若再加上光線照射,往往有多種色彩顯現。

自古以來,蜜蠟便為世人所喜愛,且人不分疆界、種族、階級、文化、宗教和時代背景,均對之讚賞有加,視同寶物,歷久不衰。

蜜蠟象徵永恆的愛侶,不斷的散發莫名魅力,願每天為它寫下千百首讚美情詩,來表達對它那份熱切追求的心意,並全心全意全力的去愛惜,無論置身於哪一個時空中,蜜蠟之美名就如它本身一樣的純潔美麗,與一樣的完美。

2樓:燕趙小玩家

烤過,但是背面的紅色不完全是烤色造成的,背面的深色是礦珀帶的,烤過之後整體包括礦皮顏色都更深了

3樓:持明的松石客棧

從皮色看,像是烤色的皮色

這是烤色的蜜蠟麼?

4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雞油黃蜜蠟手串,小年份,蠟質不錯。色澤和紋路都看自然,未發現烤色跡象,應該是天然無優,佩戴蠻好看的。

個人估計,克價在180左右。

僅供參考!

5樓:艾素延可可

沒有烤色。

烤色一般都是把淺黃色的新蜜烤成深黃色的老蜜。你這個上面有些偏紅色,是帶皮料。

請問這是烤色蜜蠟嗎?

6樓:長見識

對,就是烤色的,不過不用把它劈開看啊,從孔道就能看出來的,蜜蠟烤色是

一種優化手段,好多高階的蜜蠟都是烤色的,蜜蠟烤色跟松石優化是兩個概念,烤色是不傷害蜜蠟的,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顏值更高,所以說不是毛病,不用糾結,尤其是這種白花臘,烤色的居多

烤色蜜蠟是假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您如何看待了

蜜蠟烤色也就是琥珀的優化處理,過程是這樣的:

選擇成色上好的蜜蠟,放入可控制溫度、溼度,並且在恆溫恆溼的條件下,連續加熱1-2個月,使其一些肉眼看不到的雜質和灰塵在非常細小的孔隙中釋放出來,使其看上去更加溫潤明亮,顏色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產生出太陽光芒,或者說看上去更老一些。

這是國際認可的優化處理加工方式,是提高珠寶成色和價值的,在珠寶加工中,鑽石、翡翠、紅藍寶石、祖母綠、瑪瑙、玉髓等,都要經過這種熱處理來提高寶石成色,經過優化的寶石在國際市場上比不經過優化的都要貴。

特別注意的是,這種優化處理和處理是完全相反的兩個概念,處理一般指染色、副照、充填、漂白、鐳射等。

在國家標準的鑑定證書上,按照國際慣例經優化處理提高成色的不用標註,直接就署名珠寶名稱,直接署名珠寶名稱的就是天然珠寶。但是經過處理的珠寶,經鑑定後,在珠寶名稱前面會加上「合成、處理、染色、填充」等,那樣就不屬於天然珠寶了。

優化的蜜蠟比普通蜜蠟在進貨**上貴,告訴您貴在**?

1、需要選擇本身就成色上乘的蜜蠟(原料貴)

2、需要1-2個月的恆溫、恆溼的加熱(電力成本)

3、溫度、時間、溼度、斷電等掌握不好,會出現開列、融化、顏色變黑等全軍覆沒的風險

4、資金成本,一次加熱較多的貨才劃的來,但資金佔壓成本較大

5、由於對技術、資金要求較高,很多工廠都不喜歡出這個品種,以至於這樣的蜜蠟市場經常斷貨,並且國內大商場、佛教市場、臺灣省、中東一些國家需求很大。

6、這樣的蜜蠟最標準的顏色是黃棕色。

今天買了一蜜蠟手串,那人告訴我是烤色蜜蠟,天然的,是什麼意思?我是買了假的嗎?

8樓:西南一馬

扯淡,把個六十的老太太化妝成二十的姑娘,你要啊?!

這是真的蜜蠟嗎?

9樓:二愣

是真的。

介紹:蜜蠟即密臘,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1.54至1.

55,雙折射不適用。物理學驗定,蜜蠟的比重在1.05至1.

10之間,僅比水稍大,為珍貴的裝飾品。

產地分佈:

最常見的蜜蠟是產在波羅的海以及北歐的黃色蜜蠟。一般只有黃色,甚至有些還是半透明的狀態。那裡的蜜蠟有約四五百萬年的形成歷史,由於形成年代比較近,所以這樣的蜜蠟還沒有徹底石化,質地還比較柔軟 。

在蜜蠟中也只屬於比較便宜的。

請問這塊蜜蠟烤色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烤色

如果烤色,是看不到天然的花紋的,挺好看的

但是有面不是很平整

怎樣鑑別烤色蜜蠟,怎樣分辨烤色蜜蠟,自己的經驗貼

一般都是烤過的,但是優化的,還是天然,不影響品質,只要不是後期合成就好 蜜蠟烤色如何區分 1 微烤火候輕,時間短,對蜜蠟外表顏色的影響不大,屬於稍加改善蜜蠟品相,是可以視為與無優化的天然蜜蠟一樣的。2 中度烤色的蜜蠟珠串,顏色已經比較深了,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看孔道。中度烤色,孔道兩端發紅,但沒有磨損...

高手看看是烤色優化的蜜蠟嗎,高手看看是烤色優化的蜜蠟嗎

您好 首先優化蜜蠟不是假的,是珠寶鑑定所承認的。其次我要說優化蜜蠟分為三種 一種叫烤色 一種叫染色 一種叫再生蜜蠟。烤色蜜蠟就是加溫加壓,讓蜜蠟變色。用新蜜蠟充當老蜜蠟,或者讓人感覺出來是所謂 雞油黃 這種就看顏色就能看出來,烤色蜜蠟是假的嗎 那得看您如何看待了 蜜蠟烤色也就是琥珀的優化處理,過程是...

烤色蜜蠟是假的嗎

那得看您如何看待了 蜜蠟烤色也就是琥珀的優化處理,過程是這樣的 選擇成色上好的蜜蠟,放入可控制溫度 溼度,並且在恆溫恆溼的條件下,連續加熱1 2個月,使其一些肉眼看不到的雜質和灰塵在非常細小的孔隙中釋放出來,使其看上去更加溫潤明亮,顏色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產生出太陽光芒,或者說看上去更老一些。這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