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純天然的嗎有加過色烤過嗎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337 閱讀 9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烤色只能烤紅色,黃色的本不如紅色值錢,所以別疑慮了,東西是天然的縞紅瑪瑙也就是現在說的戰國紅。

請大神幫忙看下這串蜜蠟,是天然無烤色的還烤過色的?!謝謝

2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這手串未烤色,但色澤比較呆板,顏色過於均勻,不好確定是否是天然品質。

請上透光圖和熒光圖。

3樓:鈴多麗

多少錢買的?有點兒太完美了

求專家幫我鑑定這塊烏克蘭蜜蠟是不是天然的,有沒有烤過色。(附上原石和打磨後**)

4樓:江淮一楠

從表面光澤,紋路,成色看,是蜜蠟,質地上乘,值得收藏!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我打磨下嗎?我有好多蜜蠟原石

蜜蠟裡面怎麼和外面顏色差別這麼大,是烤過色嗎

6樓:

1.蜜蠟按照顏色由淺到深可以分為: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紅蜜蠟;因為樹種的不同,不同樹種滴落的樹脂,石化後形成蜜蠟的顏色不同;褐紅蜜蠟和棗紅蜜蠟價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蠟、...

7樓:

蜜蠟應該算是琥珀中最便宜最多的品種。顏色上其實天然的也就黃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市場那些外表棕褐色的都是烤色的。最貴應該是金絞蜜,外面一層透明的琥珀包裹著內部不透明的蜜蠟,但是這樣的作假的也多,如果包裹著的發白,也是烤過的。

其次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應該算是琥珀中最便宜最多的品種。

老師,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塊紅色的翡翠吊墜是天然的還是被烤過色的,謝謝了! 10

9樓:自在啼

本大神評點如下:

翡翠以綠,紅,紫,黃,藍 五色為貴,其中紅翡排在價值的第二位,是很珍貴很昂貴的翡翠色系,但目前市場上,真正色澤純正,符合紅翡標準的件,千中難見一件,為啥?普遍都是物理升溫提色,這樣致色固然紅得滴血,但色上無水頭,老鳥一眼就能區分。

所以紅翡是否烤色,出證書是不能甄別的,證書裡邊對物理致色,沒有這項檢測專案。要通過經驗去判斷,判斷的標準只有一個——色上有水。也就是說紅色,必須紅得瑩潤透亮(不是高拋光之後玉體的反射光啊,別搞錯了,這是玉質本身,由內而外發出的光澤)

樓主這件,是比較典型的物理致色紅翡件,糯種,種嫩棉多,水頭不足,色上無水是硬傷,一般賣價在500-800元,但作為店家的成本,其實是很低廉的。

紅翡件示範,07年這樣的兩隻,已經接近200萬:

翡翠玉a貨是指純天然的嗎,純天然A貨翡翠玉 是真的嗎?

人們俗稱的a貨就是指純天然的翡翠。翡翠是玉的一種,顏色呈翠綠色 稱之翠 或紅色 稱之翡 是在地質作用過程中形成的主要由硬玉 綠輝石和鈉鉻輝石組成的達到玉級的多晶集合體。翡翠大多出於緬甸,因此也叫緬甸玉。www.ccygy.com category 17 b0.html裡面有詳細介紹。純天然a貨翡翠玉...

這是純天然的雙眼皮嗎,這雙眼皮是天然的還是割的

這應該是剛剛出生出生的時候本來就有點雙眼皮,其實我也天生就有雙眼皮。這雙眼皮是天然的還是割的 20 自然流暢,應該是天然的。一般做的好的是看不出來的 這雙眼皮是整的還是天然的 10 看起來是刀割的,天然的很連貫的。天然的,手術過的沒有這個自然 整的,自然的沒這麼勻稱 做過雙眼皮的美容小手術。自然的吧...

求鑑定!這是純天然水晶嗎?是什麼水晶呢謝謝

檔次比較低的發晶,白色這條確實是天然水晶,另外一條應當也是,但不能排出加色的可能。沒有圖,你讓我怎麼說啊,用白色毛巾襯底。發圖上來 我正在回答另一個人,也是這個圖,你們是朋友麼?水晶的評價標準和高階寶石有所不同。多數高階寶石把顏色放在評價的第一位,而對水晶來說,顏色和淨度 水晶行業稱作晶體 是近乎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