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毛還是中華田園犬,這是金毛還是中華田園犬?

2021-05-04 05:22:25 字數 924 閱讀 7827

1樓:是大仙女哦

你…覺得可能是金毛嗎?肯定是中華田園犬啊

2樓:少木林

田園犬吧,金毛鼻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問這隻小狗是什麼狗~問了100多遍~~這是普通的小土狗~長大了也是小型犬~別再問了~它不可能是金毛,薩摩,大白熊犬~你要是喜歡純種犬就去再買一隻~你問多少次它也不會變成血統犬的~~好好養它~別再問了~~哈哈哈哈哈哈~~

4樓:_狂跳大象舞

這個是我大中華的貴族田園犬,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棕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請問這是金毛犬還是中華田園犬(土狗)還是什麼其他品種?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感覺不純~再長大點可以再看看~!

6樓:勳家狐

應該是金毛,長大後才能確定

7樓:晨曦丶

比熊犬吧,如果是金毛的話,你把它嘴巴張開看看有沒有黑黑的,有就是金毛

8樓:匿名使用者

雜! 肩高一看就不會過40以後

黃色中華田園犬跟金毛的串為什麼是黑色的

可能是隔代遺傳或者基因突變導致的。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返祖現象。以後耳朵可能會像田園,豎起來,體重四十多斤到五十多斤都有可能。我家田園才三十多斤。如果它的身材像狗爸體重也隨狗爸。金毛和中華田園犬雜交為什麼小狗是黑色的?5 跟黑色的公狗雜交就是黑色的嘛,跟啥狗配的都不知道怎麼能知道樣子呢?這問題太沒常...

金毛尋回犬問題,金毛尋回犬要怎樣養

金毛腸胃比較好 可能你得試一試definitey的方法 不過最好還是去找獸醫看一看 金毛尋回犬要怎樣養 金毛尋回犬怎麼訓練?我也有一隻金毛尋回犬以前也很調皮,不知道給我添了多少麻煩,但現在變乖了,一點都不調皮搗蛋啦。我用的是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推薦的方法,沒用幾天將調皮的小傢伙訓練好啦,你也可以看...

請問這是金毛麼

就相片來看 符合金毛尋回犬幼犬比例 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雜交犬 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 如果有小狗父母 資料上圖再做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