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麼,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2021-04-30 18:01:01 字數 2895 閱讀 4012

1樓:風前把酒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打110諮詢一下。現在110平臺和其他平臺都是聯網的,他們會告訴你應該找哪個部門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林業局或森林公安負責野生動物救治。

3樓:卞詩槐

大象恐龍。鴕鳥。野雞。

4樓:劇忻愉

這個送到林業部門或者報警應該都是可以的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5樓:小竹

小熊?,就是這個。只是做成了藍色

6樓:suan萌比小爽

應該是河馬,又像是小熊。不過從顏色上看覺得是河馬吧!

7樓:鄙夷虛偽

應該是小熊,現在設計師不上心,畫蛇添足弄倆兔子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番鴨。又名香鶉雁,麝香鴨,紅嘴雁,與一般家鴨同屬不同種。番鴨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地區。

我國飼養歷史悠久,一般南方養的比較多。與普通家鴨相比,它具有體型大、生長迅速、耐粗飼、易肥育、肉質鮮美、產肝效能好等優點。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類,是不是國家保護動物?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紅椋鳥。

椋鳥(椋鳥屬鳥類通稱)一般指椋鳥屬

椋鳥屬 :是雀形目、椋鳥科的1屬。包括一些重要的食蟲鳥類,翅較尖,尾短而呈平尾狀,體形適中,體長172-296毫米;嘴形直而尖,無嘴須;額羽短,向後傾;頭側通常完全被羽。

習性大都為地棲性,有的為樹棲,喜結群。

叫聲嘈雜,善仿其他鳥的叫聲,有些種類在飼養條件下可學人語。食物多變,有些種是吃昆蟲的能手,巢常營於樹洞中。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被染色的-- 灰椋鳥

未被染色的灰椋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鳥啊,是保護動物嗎

11樓:ceo雄風

棕胸佛法僧(學名:

copycoracias benghalensis)中型鳥類,體長32~35釐米。黑色的嘴細而下彎。頭頂暗藍色,喉、上背及部分飛羽淡紫;上胸葡萄紫色,具藍色**紋,下胸葡萄褐色,腹和尾下覆羽淡藍色。

腰藍紫色,尾上覆羽輝藍色。背部及**尾羽暗綠。飛行時兩翼及尾部的鮮豔藍色非常顯眼。

停棲時此鳥看似暗淡,但近看其頭頂、尾覆羽及兩翼為華美的青藍色組合。

分佈地從中國西南部、南亞的越南、緬甸經印度,西到伊拉克和沙烏地阿拉伯。棲息於1200米以下低地區域,尤喜開闊的種植平原或落葉林帶,也出沒於公園、城鎮等都市領域,在那裡它們利用架空電纜作為捕食的有利位置。該鳥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

是國家重點保護

請問這是什麼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

13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雉雞,顏色鮮豔的是雄,體型小的羽毛不鮮亮的是雌性

這個現在有養殖的,如果是野生的,那是保護動物是禁止捕殺的。

14樓:胡斯鵝黃

環頸雉,俗稱野雞,也有人工飼養的。

15樓:無名的魔魚

多為人工養殖的野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雞。野雞屬於國家三有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鳥類?是國家保護動物麼

17樓:風燭殘年之際

牛背鷺【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低危(lc)。】

18樓:渲染荒蕪的手指

鷺絲,好像不屬於保護鳥類

請問下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

19樓:如意三人行

夜鷺幼鳥

bai, 是保護動物

長大後, 體色會du變的, 下圖是夜zhi鷺成鳥夜鷺(學名dao

:nycticorax nycticorax)是中型涉版禽,體長46-60釐米。體較粗權胖,頸較短;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上體餘部灰色;**白色;枕部披有2-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

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的溪流、水塘、江河、沼澤和水田地上。夜出性。喜結群。

主要以魚、蛙、蝦、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分佈於歐洲大陸、非洲、馬達加斯加,往東經小亞細亞、印度、印度尼西亞、亞洲中部、南部,一直到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朝鮮和日本。

保護級別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低危(lc)。

20樓:權文也

有點像亞成鳥,建議放生,也沒多少肉,現在只要不常見的鳥,基本都是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幾級

沒有近景 看不太清楚 可能是麻鷹或者隼 9成可能是猛禽,而所有的猛禽都是保護動物 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屬於幾級的 蒼鷺http baike.baidu.link?url vmjivl5m4cwxtvfxnjfunczruxhvkxr4rfdq7nmb0 vx8ob bicjxplbrphipg...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鳳頭雀嘴鵯 不清楚 如果臉頰有紅色就是 紅耳鵯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伯勞鳥。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 腳強健,趾有利鉤 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 鳥類 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個是什麼鳥?

南湖國旅寶寶bvbbhvbbbbvvhbbbjjnbgy gvhvjbbnnknnnnnnbbjjknnbh 請問這是什麼鳥?這是叉尾太陽鳥 叉尾太陽鳥 學名 aethopyga christinae 別稱燕尾太陽鳥,是雀形目太陽鳥科一種體型非常小而纖弱的鳥,體長約9釐米,雄鳥頭頸及尾上金屬綠色,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