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的是什麼可卡犬,請問這是什麼狗?短毛耳朵立不是短尾巴

2022-07-30 22:10:27 字數 942 閱讀 6840

1樓:趙懷朋

額 沒有短毛的吧 我家的也是應該 毛是金黃色的 現在4個多月 毛都挺長了

2樓:縈樛

可卡犬分英卡和美卡,原產地分別是英國和美國,又稱獵鷸犬。獵鷸犬(spaniel)是「西班牙之犬」的意思,從古法文「espaignol」引深而來。該犬性情開朗,聰明理性,工作認真負責,可是有時會表現非常頑固,容易激動和興奮,其尾巴一直激烈的搖擺,在行動和狩獵時尤其明顯。

可卡犬有許多分類:

黑色分類:由全黑色至黑褐色。全黑應該是沒有棕色和豬肝色。只有在胸和頸下有很小一些小白毛是容許的,白色在其他地方是失格。

其他單色(除黑色以外的)類:由最淺米色至最深紅色包括棕色和棕褐色(巧克力色)。全身純色,只在耳朵、胸、腹和腳可以容許有略淺一點的同色,在胸或頸下可以容許很少一些白毛,但其他地方有白毛是失格。

花色分類:有兩種(如:黃白色、黑白、巧克力白色)或兩種以上顏色(如:

三色,黑白黃、巧克力白黃)。一定要有白色,如黑白、紅白(紅色可以由最淺的奶油色到最深的紅色)、棕白和三色(有褐點,褐點的位置和黑褐色的位置相同)。主要顏色不能多過全身的90%,不然就是失格。

褐點的顏色可以是最淺的奶油色到最深的紅色,但只能佔全身顏色的10%或更少,褐點過多就是失格。

黑色可卡很可愛!有很多人喜歡。

請問這是什麼狗?短毛耳朵立不是短尾巴

3樓:

這是棕色? 可卡犬

但是**上的狗貌似很髒,你養他的話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可卡的耳道很容易發臭,身上很容易得**病,治好了又發。

說這些是為了怕你養了他再扔了。 狗來富 好好養他。

短毛犬的種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狗又 哈士奇 拉布拉多犬 小的狗有 鹿犬 吉娃娃 雪納瑞 比熊 貴婦

請問這是什麼貓,說是英短漸層,毛為什麼是長的

可以去維基百科看看,英短有長毛基因。但是貓毛又不像長毛那樣長。英短純藍色 公 波斯貓 不然就是金吉拉 臥槽,跟我的貓一模一樣,我也一直想知道這是什麼品種 這到底是什麼貓呀 為什麼有人說是英短銀漸層,可是我覺得跟我網上搜到的英漸層長得不像啊 有沒有懂貓 看不到正臉.只能看出毛色是虎斑,不是漸層。請問我...

請問這種長耳朵,短毛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是 copy比格犬 又叫比格犬又稱米bai格魯獵犬,一du般身高大約為30 40釐米,體重zhi約為7 12公斤。原產英國,是dao獵犬中較小的一種。被毛短而密實,不佔水,毛色多為棕黃,黑,白三色。比格犬種在狩獵犬中是最小型的犬種,屬群獵犬類。比格犬在古希臘時代是獵兔犬的後裔,其後被訓練成獵狐...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圖中所示物品為天平分鉤器,可用於天平 也可用於釣魚漁具。804鋼絲繩串鉤 鋼絲繩表面裹塑,長度80公分,天平4只長度8公分,鋼絲繩2頭加3 強力別針。你問他問題說這事是,嗯,這是什麼?你上面兒也沒有什麼,突然也沒有什麼標誌,也沒有管事衣服啊,鞋子啊,反正吃的一方面兒的,你上面兒沒有什麼嗯,你要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