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木頭的,請問這是什麼木頭?

2021-04-27 11:24:02 字數 1555 閱讀 9176

1樓:合和木緣

印度老山檀水沉

金絲楠黃楊木

**樟紅豆杉

黃花鬆其中紅豆杉和黃花鬆的紋理非常清晰,這兩個可以先排除。整體來看,你這個手串更像**樟。

請問這是什麼木頭?

2樓:廣邑子

看圖中木頭年輪均勻,密度不大,及其外觀特徵。應該是陳年老~杉木。

請問這是什麼木頭?(有圖)

3樓:朱春陽

石楠木bai,石楠(學名:du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zhi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細dao齒石楠、鑿回木、豬林子、千年紅、答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

石楠木材堅密,可制車輪及器具柄;種子榨油供製油漆、肥皂或潤滑油用;可作枇杷的砧木,用石楠嫁接的枇杷壽命長,耐瘠薄土壤,生長強壯,

請問這是什麼木材?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木頭品種,不是紫檀木;是典型的「鐵力木」;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小葉紫檀,**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5樓:銘羯

[名稱]: 甘巴豆(金不換,康帕斯,鳳眼木)kempas/koompassiamalaccensis

[**]: 馬來西亞、印尼、泰國

[林地]: 原始森林及人工林

[用途]: 傢俱;地板/膠合板;門/窗

[提示]:有fsc認證產品;主要產地國有較高比例的非法採伐;在沙撈越和東加里曼丹,甘巴豆是某些蜂鳥築巢取材的樹種,是禁止採伐的

[介紹]:甘巴豆,八寶樹屬koompassia,又稱金不換,中文**名康帕斯。大喬木,分佈於東南亞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

該種主要從馬來西亞、印尼進口。樹皮厚0.5~1.

0cm,質硬脆,易小片狀脫落,不易剝離,樹皮剝落後往往在材表留有淺紅色斑塊。外皮紅褐色帶灰白色,內皮棕褐色,質地細膩。心邊材區別明顯,心材淡紅色至桔紅色,具黃褐色細條紋;邊材淺黃褐色,常見藍變,生長輪略可見。

木材具光澤,具蠟質感。紋理深交錯,結構粗,刨切面光滑,耐腐。因含微酸性,對黑金屬有腐蝕性。望採納

6樓:門鶴漆雕永新

我這裡叫青柴,比一般木材硬,用在柄上面的很多,鋤頭柄、榔頭柄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請問這個是什麼木頭?

7樓:朱春陽

槐木是一種抄紋理直、均勻襲。質量中、強度中、性耐腐、宜劈裂、握釘力強。穩定性好。宜做傢俱、地板等的木頭材質。

中文名 槐木 產    地 南美洲 用    途傢俱、地板 材    性 質量中、強度中、性耐腐

材性及用途:氣幹密度0.6-0.78克/立方厘米,心邊材區別略明顯,心材深褐色或淺慄褐色,結構中等,具光澤。

紋理直、均勻。質量中、強度中、性耐腐、宜劈裂、握釘力強。穩定性好。宜做傢俱、地板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吃木頭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的幼蟲?吃傢俱的木頭。

鰹節蟲 鰹節蟲科 體長2.7mm,小型,觸角短,褐色,端部膨大,前胸背板前窄後寬,兩側具灰白色分佈,後緣端部尖突,翅鞘前半黃白色,後半黑褐色具灰白色的斑點。本科臺灣已知15種,本種可能是anthrenus sp.屬的種類,翅面具斑駁的黃白斑,腹面灰白色,體小,發現於室內的牆上活動,幼蟲體長約3 4m...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木頭嗎,請問這是什麼木頭

雖然 拍的不清楚,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是沉香或者檀木類,你聞一下,如果是沉香香味就很重,隨便都能聞到,如果是檀木香味就不那麼明顯。這個需要根據他的價位以及有沒有什麼香味來判斷,有可能是紫檀木,也有可能是沉香木,也有可能是桃木。請問這是什麼木頭 黑木桃?最主要是上了顏色一般不好鑑定 這個真心看不出來,好...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根據字型的特徵和特色,該字型無疑是漢真廣標 regular 4.0,對於字型的識別方法的話是把需要識別的字型 上傳到識字型上,然後再根據相關提示操作進行識別下就ok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