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能不能進藥店,保健品怎樣進入藥店銷售

2022-10-14 10:35:17 字數 1693 閱讀 2281

1樓:光易槐

進不能進藥店可能是手續之類的不齊全,再者就是沒有跟藥店形成合作關係。金奧力蛋白粉是健字號的產品,並且是比較知名的品牌,可能是跟藥店有合作**之類的關係。祝您愉快

2樓:1莎

食品、保健品都可以進藥店的,只要有相關證書齊全。紐崔萊屬於安利,安利都是直銷不進藥店的。

保健品怎樣進入藥店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鋪貨的費用,租人家櫃檯的費用。而且都是要有保健品的藍帽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吃很犯困,比較快睡著,吃多了後,沒什麼效果了。當然也會睡著,不過要很長時間才睡著,而且睡得時間也不長了,不怎麼熟睡

5樓:於方操涵易

元旦假日期間,北京某**曝出「今年起藥店禁售保健食品」,此訊息經網路傳播後,引起了醫藥行業人士的高度關注。記者昨日向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證後得知,此次出臺的新規只是針對「三無藥品」和「非藥品冒充藥品」類產品,即俗稱的「山寨藥」。而正規的保健食品,仍可在零售藥店中售賣,但要與藥品分割槽展示。

1、首先確定你**的那個保健品正規嗎?我也是作保健品,目前國內保健品市場有點混亂,同樣一個批准文號,由於亂貼牌的原因導致生產出產品原料、保健功能兩樣。一個字「亂」。

2、確定你保健品正規,就應該向你**那家要全證件。產品檢驗報告,生產企業執照影印件、經營企業執照影印件、gmp證書影印件等證件。

3、進藥店是給進場費用。不是給藥店分點數的問題。我作珍珠粉與上海復星連鎖合作,給最低**開票28元給他們,他們自己銷售48元吧。

4、雙方會簽訂合同,有的藥店還會對你生產公司進行考查吧,看你到底合格不合格的。

上海鴻彬保健品****招保健品**,不過我們自己做上海市場,**、經銷商只招上海以外地區,希望有機會合作。可以很詳細教教你喲。

保健品怎麼進入連鎖藥店?需要哪些費用和手續?麻煩懂的指點一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費用,你跟藥店談成代銷,給藥店一個比較低的折扣價,他按零售價銷售出去賺去利潤就行了。手續肯定是要求的比較嚴了,保健品批文、你公司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等等,這些手續藥店會給你個詳細的需求的,你按著提供就行。

保健品如何進連鎖藥店?

7樓:申學岺僕嫻

先跟藥店談,講講你的產品,你要認為你是給他們帶來財富,不是你求他們做的心裡去溝通。講講你的活動,用你的利潤空間去吸引他,開藥店無非就是要賺錢嘛!實在不行就選擇代銷。

8樓:匿名使用者

進連鎖店也不一定就會好,最好在廣告宣傳上下點功夫,消費者能接受才是最關鍵的。

9樓:夕梅靳雀

帶好產品的全套手續,把他影印一些,在給藥店,讓他們賣就可以了!

讓他們先代賣也可以!!!賣好了

自然就找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與連鎖藥店的採購談是否可以進場,若同意即可進行下一步2】讓廠家準備各產品的詳細資料,送藥店稽核3】送檢合格可洽談進場費及其他費用問題及藥店利潤問題4】上貨,派**即可

保健品怎麼進入連鎖藥店? 20

11樓:煩我雖遠必誅之

和藥店負責人 談好就可以了啊

怎樣算作保健品茶屬於保健品嗎,保健品屬於哪一類商標

保健食品含有一定量的功效成分,能調節人體的機能,具有特定的功效,適用於特定人群。一般食品不具備特定功能,無特定的人群食用範圍。保健食品不能直接用於 疾病,它是人體機理調節劑 營養補充劑。而藥品是直接用於 疾病。一般的茶都沒有特定的功效,也不是適用於特定的人群,而是幾乎所有人都可以喝的,所以不是保健食...

什麼保健品?好嗎,什麼保健品?好嗎?

市場上林林總總的保健品讓人眼花繚亂,該怎麼選呢?可以根據人的生理特點,從增強免疫力 抗氧化 改善胃腸道功能 促進骨骼健康等方面考慮,合理選用保健食品。1.預防營養素不足或缺乏,可考慮維生素 礦物質類產品 老年人容易出現營養素的攝入不足,每種營養素在體內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缺一不可,因此,需要注意及時...

德國雙心保健品真假辯別,怎樣辨別國外保健品的真偽

我來幫你 吧 和德國的是一摸一樣的 建議留一點用來比較 膠囊的話也可以拆開比較 嚼碎比較 氣味等 最晚九月初的樣子能帶到 看機票了 要是託朋友給你帶回來的話20號就行 就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超重 那樣就有點麻煩了 託了人情 還要寄給我 再寄給你 我是在 上做德國 的 估計沒有你需要這個產品 但是幫你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