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哪個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嗎

2022-10-14 10:35:18 字數 2113 閱讀 7407

1樓:

是的。陰曆的是月亮星座。平時說的就是太陽星座簡稱星座。

2樓:書香客

是按陽曆。不過黃道十二宮每年都會有些移動,因此十二星座對應的時間也會有變化,但很小,我們的有生之年是不用擔心的!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算。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

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3年八月初八出生,當時是農曆9月23號那星座是按9月23號算嗎?

93年八月初八是農曆,

93年9月23號是陽曆,所以是天秤座.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出生的陽曆算,因為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自己出生時的陽曆來推算的。

星座是按陰曆算還是陽曆算的,是從出生那一年算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

只看出生那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陽曆算。當然是你出生那年對應的陽曆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按農曆,從出生那時開始。

9樓:徐妙菡

陽曆算,和年份沒關係

星座是按出生的那年陽曆算嗎?

10樓:blackpink_羅捷

星座日期:

星座的英文是「constellation」,意思是「星座」、「星群」;而占星學中所指的星座是「sign」,意思是「記號」、「標記」、「象徵」。

在英漢字典中有這樣的翻譯:「signs of zodiac黃道十二宮」,在《英漢天文學詞彙》中也有同樣的意譯;而在英英字典中,則詮釋得更詳盡:「one of the twelve equal divisions of the zodiac」,意思是「黃道上十二個均等的部分」。

因此,天文曆法的十二星座與占星學中所指的星座在實際意義上是不同的。如果你不是占星愛好者的話,還是按照天文曆法的十二星座實際日期來對照你的出生日期看你所屬哪個星座。

11樓:芮桀府尋桃

是的!就是陽曆!陽曆也等於公曆!

12樓:巢氣律芷珍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按陽曆(公曆)出生月日確定望採納

13樓:凌芫勞葉農

是的!因為星座是從西方傳過來的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富珍鐵詩蕊

是的,星座是西方傳來的,所以用陽曆,

15樓:漫步蘇黎世

是的,星座是不能按農曆的,是按照西方的說法來的,因為外國沒有農曆這一說。是按陽曆,就像今天是2015.11.13日一樣,再去推算你的出生日期就可以了!

16樓:楓葉

是的,把陰曆轉成陽曆

星座怎麼算是陰曆還是陽曆,是按照出生的那一年的嗎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農曆還是陽曆?? 還是星座每年都會變換??

17樓:熱血飛騰

按陽曆算的,不會變得,

陰曆陽曆出生是屬於什麼星座

農曆1992年臘月十六的星座是摩羯座 對應陽曆1993年01月08日星期五 摩羯座 capricornus 摩羯座也是黃道十二宮的第十宮,出生日期為12月22日至1月19日,位於射手座之東,水瓶座之西。摩羯座是象徵著冬天開始的星座,是天使與魔鬼兼併融合的星座。冬天把 絕對意識 毫無保留地帶給了摩羯座...

星座是按出生的那年為準嗎,我是89年陰曆12月23日,屬於什麼星座

應該是摩羯座,如果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是1月19號以後 那就是水瓶座了。你是公曆1990年1月19出生的,屬摩羯座。最後一天了,所以你兼有摩羯座與水瓶座的特點。一般你會具備摩羯與水瓶的優點,同時兼有他們的缺點哦。89年1月22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你好朋友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

我是陰曆出生的,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啊

按新曆,即陽曆,1994.2.5,水瓶座。星座是按陽曆的!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