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是按農曆還是按陽曆,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

2022-11-29 13:35:09 字數 1360 閱讀 2440

1樓:

陽曆 按日子推算應該是天平座, 你也可以上網查一檢視是不是。

2樓:

當然是陽曆啦。陽曆是世界通用的,陰曆只有中國才使用的。

(不過聽說韓國也在用,不過和我們用的還不一樣,沒去驗證過。)

3樓:200度

陽曆 要看是哪一年的10月09

4樓:

西方國家通通按照陽曆來算的。

5樓:

陽曆,陰曆是我國自己發明的

那得看你是那年出生的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

6樓:伊藉禹馳

十二星座是用陽曆生日來算的。因為星座是外國的,外國沒有陰曆之說~

7樓:迮溫卯醜

星座是舶來品,西方根本就沒有陰曆(農曆)的,所以星座按陽曆(公曆)確定。望採納,謝謝!

8樓:庹醉陀莉

按陽曆算。因為星座是從國外傳進來的,而國外沒有農曆,所以按陽曆算。

9樓:植梅篤賦

星座是算你出生那年的陽曆(公曆)出生日期。

10樓:

陽曆,就是戶口本上的日期

11樓:史其饒學林

農曆三月十三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十二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

12樓:慎鶴問幼

星座一般是按陽曆算的,也就是人們常常說的公曆···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陽曆算了

13樓:應媚利澈

按照陽曆算得,因為星座起源於國外,農曆是中國發明的,所以是按照陽曆的!

14樓:

星座知識起源於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巴比倫,當時他們將天空分為許多的區域,將這些區域稱為「星座」,而西方人通常所說的生日都是陽曆(新曆)的,所以星座是按陽曆來計算的。

15樓:吉祥鳥1號

當然陽曆,農曆是月亮歷,每月農曆十五月亮都月圓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和陽曆都是引進西方的東西。當然是陽曆。

17樓:知道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日期按照陽曆算的,等於本人的出生日期。由於全球通行的歷法紀年為公曆紀年,生日按公曆算,星座的日期也算作公曆。星座最早起源於古巴比倫,出於計算時間的需求,古巴比倫人將天空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每個區域稱為「星座」。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十二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新曆的?

十二星座跟西方國家一樣,按陽曆來計算的,也就是按身份證上面的出生年月來計算的。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依次為...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按陰曆算,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

十二星座是用陽曆生日來算的。因為星座是外國的,外國沒有陰曆之說 星座是舶來品,西方根本就沒有陰曆 農曆 的,所以星座按陽曆 公曆 確定。望採納,謝謝!按陽曆算。因為星座是從國外傳進來的,而國外沒有農曆,所以按陽曆算。星座是算你出生那年的陽曆 公曆 出生日期。陽曆,就是戶口本上的日期 農曆三月十三出生...

星座日期按農曆還是公曆,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公曆,因為農曆只是中國才有的。而星座是從國外傳來的。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十二星座中星座是看陽曆還是農曆 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也就是陽曆,公曆和陽曆是同一個意思 劃分十二星座的日期是公曆 公曆8月17日,獅子座 公曆,因為星座文化是西方文化,所以要用國際通用的公曆。公曆 因為星座是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