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歌曲時怎麼老是載入失敗呀已經開WIFI了

2022-10-14 10:20:16 字數 902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ssis加密樓主你好,我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要設定網路配置到路由器管理介面,

如下:1。路由器管理介面,地址不同,因為品牌,tplink的是192.

168.1.1,如果沒有的話,這個地址在ipad在網路連線設定,然後選擇右邊的小箭頭,dhcp「選項卡下的預設閘道器後就是我們想要的地址。

2。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一般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3。看到左邊有類似的話,安裝嚮導,請選擇以下方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配置,並且終於到了網際網路。

4。當然,你也可以配置無線網路,還要在左邊一路,這個詞是一般無線引數,這是設定資訊,包括密碼和ssid和其他資訊。

我希望能幫助你,如果你hi我解決不了,其他使用者,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你可以問我幫忙

qq1020188946

2樓:小米

嗨!系統bug,等待下次系統更新時應該可以解決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a搜尋**的時候 載入歌曲列表失敗 60

3樓:小米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莣紀噯

看一下是不是聯網控制設定的問題,

資料載入失敗是怎麼回事,資料載入失敗是什麼意思

原因是這樣的 窗體載入使用者控制元件 非vb標準控制元件,象你的msadodclib.adodc之類 後,這些控制元件的註冊資訊 位置 模組 類都儲存在工程檔案中。就是你所寫的這個工程檔案 副檔名為vbp 而在窗體中只有控制元件使用記錄,沒有這些控制元件的其他資訊 如控制元件的註冊資訊 位置 模組 ...

電腦開機顯示載入失敗,是怎麼要回事啊

您的問題是因為c盤系統檔案損壞,無法開啟渣敗係統服務程式才會提示程式載入失敗的視窗,可能是防毒軟體安裝過多導致系統衝突,防毒軟體誤刪檔案。最可靠的方法是重灌系統 也可參照如下。解決開機出現dll檔案載入失敗的方法。一 關閉啟動程式法。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確定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重新載入js檔案時怎麼避免全域性變數還原

你可以把變數的位置定義在一個檔案裡面,然後這個檔案放在頭部載入,重新整理的時候不要全部重新整理,只刷子頁面即可。樓上的localstorage你可以試試 用localstorage把一些全域性變數儲存在瀏覽器本地 js寫 時是不是要避免使用全域性變數啊 為了避免全域性名稱空間被汙染當然能不用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