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不能吃那些東西,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四種食物要忌口

2022-10-08 00:50:25 字數 5539 閱讀 5831

1樓:快速一鍵

多吃產熱食物:新鮮米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因此,白癜風患者冬季應適當增加以上產熱營養素的攝入,另外,b族維生素有利於正常代謝,不妨多吃些新鮮的米麵、蔬果等,儘量多吃粗雜糧。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由於日照較少,我們的**較夏季顏色淺,不明所以的白癜風患者誤認為冬季白癜風減輕而不去**,白白錯過一年中白癜風**最佳時機。

; font-family:'宋體'; " >

2樓:濟南_西京醫院

不能吃酒,辣椒,碳酸飲料,儘量少吃蝦,螃蟹。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祝你早日**哦!

還有去醫院問問醫生更好。

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四種食物要忌口

4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本期內容: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5樓:樹屋雙子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飲食中長期缺乏谷胱甘肽,可使**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強。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少吃或不吃含谷胱甘肽豐富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西紅柿、魚、蝦、羊肉、辣椒等。

6樓:

白癜風患者要忌食維生素c及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以加速**的色素脫失,使白癜風的症狀加重,另外要少吃或者不吃魚蝦,海鮮,羊肉,牛肉,狗肉之類的食物。

7樓:超可愛的小門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8樓:濱州有華海

是需要忌口的 第一就是不能喝酒 第二 不能吃辛辣的 第三 不能吃vc的及含vc的水果

9樓:南昌白白

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儘量少吃(如柑橘、草莓、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

10樓:

忌食過酸。白癜風病人血液、白斑部位會因為缺乏某些微量金屬元素,從而就會使得身體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這就會直接影響黑色素合成代謝,因此患者在日常飲食上應該做到的就是禁忌過酸的食物,應該多吃些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物

白癜風不能吃什麼食物

11樓:科技華海

1、忌食魚腥海鮮等食物。比如魚、蝦、貝等食物。

2、忌食辛辣、酒類。忌食蔥、蒜、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

3、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忌食過酸。

4、忌食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因為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5、少吃甜食。因為食會影響白癜風患者對銅的吸收,而銅是影響酪氨酸酶活性的微量元素。

12樓:慄瑋藝佴冉

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您儘快到帶孩子到當地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祝孩子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白癜風患者的飲食,像一些獼猴桃,西紅柿,桃子等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食物,要儘量的少吃。另外,白癜風患者的日常的飲食作息當中,可以多食用一些堅果,瓜子,核桃,杏仁都是可以促進病情快速恢復的。

14樓:南昌白白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

15樓:風雨雷兒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16樓:屠達汝芮靜

多吃產熱食物:新鮮米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因此,白癜風患者冬季應適當增加以上產熱營養素的攝入,另外,b族維生素有利於正常代謝,不妨多吃些新鮮的米麵、蔬果等,儘量多吃粗雜糧。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由於日照較少,我們的**較夏季顏色淺,不明所以的白癜風患者誤認為冬季白癜風減輕而不去**,白白錯過一年中白癜風**佳時機。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17樓:弭光奚幼荷

憂慮、恐懼、悲觀要儘量避免,否則會影響患者的神經功能,讓白斑泛發。白癜風是可以恢復健康的,所以患者一定要相信以現代的**技術和**方法,積極配合**,爭取早日**。

18樓:奉昂拜巧雲

你好平時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提倡用銅質餐具

19樓:

患者應該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楊梅等儘量少食或不吃。

白癜風不能吃哪些水果和蔬菜

20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 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1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水果雖然對人體有益,但是患者在生活還是要儘量避免少吃一些含維生素c較多的食物,比如橘子、柚子、西紅柿、橙子、草莓等。因為維生素c能讓合成的黑色素的物質多巴醌迅速還原成為多巴,從而中斷了黑色素的生物合成的過程。而且維生素c能夠推進抗體的發生,能夠加重白癜風的自身免疫的反應,抑制毛囊黑色素的細胞儲庫中無黑色素功能的黑色素細胞的分化、增殖,直接影響到白癜風的療效。

菠菜,雖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是它也含有草酸,草酸能和人體血液中的化學物質發生作用。所以,菠菜是**的障礙、會加重患者的病情、擴大病狀、是病變長期不愈的因素之一。另外韭菜,蔥,蒜等患者都應該少吃。

患者儘量避免少吃以上的食物,,尤其是根據患者的體質不同需要補充不同的元素,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患者需要對進食的水果和蔬菜都要引起重視。

22樓:

在日常生活中應少吃辛辣激發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下降,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

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白癜風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忌口的多嗎?

23樓:李登芳談養生

首先,白癜風患者體內黑色素合成需要各種微量元素的攝入,如果患者在**期間出現偏食、節食等現象,很容易導致體內微量元素缺乏,直接影響到黑色素細胞的合成,最後影響到疾病的恢復。因此白癜風患者在**期間一定要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其次,有些白癜風患者在**期間病情經常反覆,這和患者的飲食習慣也有一定的關係。很多患者在**期間經常出現暴食暴飲、海吃胡塞等行為,這樣不但會影響到腸胃的正常吸收,甚至會導致疾病出現久治不愈的現象。

另外,白癜風患者還要注意控制維生素c的攝入量,常人過度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可能會引發白癜風疾病。而對於在**期間的白癜風患者來說,如果過度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會阻礙黑色素合成,影響**效果,延長疾病恢復時間。

24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的患者,在飲食上不能吃的東西很多:

1、不能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所以,不能吃芹菜、西紅柿;

2、也不能吃羊肉、牛肉、狗肉等發物;

3、也不能吃螃蟹、蝦等海鮮類食物;

4、更不能吃泥鰍、韭菜等發物,一定要避免食用。

另外,還要注意**的清潔和乾爽,儘量勤洗澡、勤換內衣,儘量要避免陽光的直射,在外出時可以做一些防晒的工作。同時,也不能長時間在受汙染的環境中工作、生活,也應該減少接觸電子類、化學類的物品。在**上,可以口服、外用藥物,但應到正規醫院接受**。

25樓:

多吃富含酪氨酸酶和礦物質的食物

酪氨酸酶和礦物質食物能促進黑色素加快生成,使白斑部位的黑色素細胞更快形成,有利於白癜風的**。

1.豆類(黑豆、黑米、黑芝麻、黃豆、綠豆、基本上五穀雜糧都可以食用,黑色豆類可多吃)

2.動物內臟(牛、兔、雞鴨、豬內臟都可以吃,想豬肝、豬心、都是很好的輔助食物)

3.堅果(核桃、杏仁、花生、腰果、碧根果等都可食用)

4.新鮮蔬菜(茄子、冬筍、黑木耳、海帶等)

5.牛奶(酸奶、牛奶)

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對於黑色素的合成有阻礙作用,會使血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絡氨酸酶活性。

1.水果類:柚子、橘子、橙子、檸檬、柿子。

2.蔬菜類:洋蔥、蘿蔔、苦瓜、西紅柿、南瓜、蓮藕、菠菜、辣椒、芹菜、柿子椒。

26樓:慷紋奔向倉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會隨著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

白癜風初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白癜風不能吃哪些水果和蔬菜,白癜風能吃什麼水果與不能吃什麼水果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 番茄 柑橘 柚子等。2 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 河蚌 毛蚶等含銅食品。3 黑木耳 海帶 海蔘 芹菜 茄子 香椿牙 胡桃仁 甲魚 莧菜 韭菜 髮菜 黑米...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在發展期最好不做等穩定不發展了一起做痛苦一次能完全治好 是的。手術也是一種外傷,而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之一。所以,發展期做植皮手術很容易引起白癜風的擴散。發展期的白癜風是不能做植皮手術的。因為手術也是一種外傷,外傷又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

痛風不能吃什麼,痛風不能吃什麼食物?

痛風患者的飲食應該嚴格控制。食物根據嘌呤的含量分成高嘌呤含量飲食 中嘌呤含量飲食和低嘌呤含量飲食,其中低嘌呤含量飲食是痛風患者可以隨便吃的,中嘌呤含量飲食要控制攝入量。中嘌呤含量的食物包括肉類 螃蟹 蝦等,痛風患者可以適當食用,防止營養不良,但是不能食用過量,一般無論任何肉類,每天的攝入量最好控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