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2022-01-08 01:54:55 字數 5249 閱讀 6885

1樓:東郭永修璩辛

現在隨著醫學不斷的發展,現在白癜風不是不治之症,現在**白癜風的方法很多,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必須要選擇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整個資金都用於白癜風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另外必須要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及白斑部位黑色素缺失程度,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飲食方便注意:

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芽、動物肝臟等,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棗、桑葚子、胡桃肉、核桃芝麻粉、桑葚胡桃粥、枸杞木耳湯、桂圓八寶粥、雞蛋花生糊、黑豆花生粥等等,均可供患者選擇食用。

不能吃酒,辣椒,碳酸飲料,酸奶,酸性食物,蝦,螃蟹。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是水果(西瓜香蕉可以適量的吃,其它的都不能吃),蔬菜中不要吃西紅柿,白蘿蔔,香菜等等

瞭解白癜風更多知識可以登入

www.kk666666.com

2樓:濟南_西京醫院

你好,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因為這些食物很容易對於白癜風患者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合成形成阻礙,不利於白癜風疾病的**。要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櫻桃等,這些水果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中斷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多食用含銅豐富的食物如豆類、全麥、草菇、花生、蜂蜜、動物內臟、貝類等食物。銅是酪氨酸酶的輔酶,在**色素的形成中起著重要作用,適量地補銅對白癜風病的擴散有抑制作用。

3樓:瀋陽中科

建議患者到大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平時忌口辛辣,深冷食物。

4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維生素c,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鮮類的

5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6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飲食上注意細節問題,不要吃辛辣刺激的,維生素c的不吃,多吃微量元素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7樓:

白癜風患者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

8樓:劉淑芸

有了白癜風就要在飲食方面多多注意,為了病情順利的恢復,該忌口就要忌口,患者不要或者少吃富含維c的食物,包括辛辣,油膩,過期的食物都不要吃。

9樓:璩雨桖

山楂的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為了避免維生素c堆積阻礙**黑素細胞合成建議少吃含vc多的食物

10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這種疾病是由於色素沉著障礙引起來的**上出現白斑,建議您平時飲食上注意少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

11樓:福州中科醫院

建議飲食上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及vc含量高的食物,可多食黑色食物,生活中保持樂觀心態。

12樓:環亞白癜風

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菸酒最好能避免

二:最好不要吃海鮮類食物,例如螃蟹

三:疾馳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例如:柚子等

1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患者多吃哪些食物有利於白斑恢復。

(1)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堅果,像核桃、花生、杏仁、板栗等都是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多食用的,白癜風患者吃這些堅果對病情是有好處的。

(2)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補充銅元素和多吃一些肉類和豆製品,可以多吃些牛肉、兔肉、豬瘦肉、動物肝臟、雞蛋、鴨蛋、鵪鶉蛋等等;多喝些牛奶、酸奶;多吃些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黃豆、豌豆、綠豆、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等儘量少食或不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的**比較敏感,所以可能會對一些食物過敏,比如甲殼類的食物,那麼這些會引起過敏的食物就不要再吃了。另外,辛辣的食物可能會對**有刺激,為了以防萬一,也要儘量少吃。其他就沒有什麼需要特意禁忌的食物了。

以前,人們對白癜風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所以認為白癜風有很多需要忌口食物。其實,白癜風患者沒有特殊情況的話,不需要刻意忌口;忌口過多還可能導致營養不良,加重白癜風的病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不要抽菸、喝酒即可,還要注意多休息、多鍛鍊。

1食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不僅會讓**有發癢的現象出現,同時還會讓患者的**還出現過敏的現象,尤其是蔥、姜、蒜之類的食物,這類食物最好是儘量不要使用,以免給病情**帶來影響。

2物發物雖然有很多的營養,但是對於白癜風的患者來說卻有極大的影響,尤其是海鮮類的食物,是最容易讓白癜風患者出現過敏的現象,患有白癜風的患者在日常的時候最好是對於這類食物儘量不要食用,以免加重病情。

3、忌食刺激性大的食物

在患上白癜風之後,患者最好是戒菸戒酒,尤其是酒精類的飲品,酒精類的飲品會導致**炎症,並且還會給黑色素的合成帶來一定的障礙,對疾病的**是很不利的,所以患者應當儘量避免食用。

4.維牛素c不和幹病情恢復

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這類食物最好是避免食用,以免因為維生素c的過量食用而導致黑色素分泌受到阻礙,而影響到患者的病情,菠菜含有豐富的草酸,會出現瘙癢的症狀,不利於病情的恢復,也應當儘量避免。

患上白癜風之後,患者就應當在飲食上多注意,一些對**不利,影響到黑色素生成的食物應當儘量避免食用,否則會給疾病的**帶來影響,並且在飲食上也不可以出現挑食和偏食的現象,以免讓身體上出現微量元素的缺失,影響到白癜風的恢復,科學的飲食可以讓白癜風病情儘快的痊癒。

16樓:白癜風馮素蓮

1:不可偏食。白癜風患者科學飲食之一就是不可偏食,為了保證人體足夠的營養,應該注重各種食物的搭配,尤其是不可偏食,偏食會造成食品搭配失調、營養偏差,長期發展下去就會導致合成黑素的必需物質相對缺乏。

2:食物禁忌。科學飲食還應瞭解一下飲食上的禁忌,在日常飲食上鮮橘、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等儘量不吃或少吃,魚、蝦、蟹、羊肉、狗肉等發物、熱性食物應禁食,因為這些食物進入人的身體之後會影響絡氨酸酶的合成。

3:飲食要營養清淡。對於白癜風病患者而言在日常飲食上還應該做到的就是營養清淡,同時還應該營養豐富,另外平時飲食定時適量,不能暴飲暴食,不要片面,重視葷素搭配、粗細結合,根據個人情況適度進補。

4:多食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多食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對於患者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可以多吃的食物為瘦肉、禽蛋、動物內臟、穀物、豆製品等。

17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您好,白癜風患者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

田螺。等貝類食物

18樓:雷安萍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加強日常防護,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白癜風專門**白癜風的醫院檢測確診,以免延誤病情。

19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1、多吃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白癜風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多吃新鮮蔬菜:蛋、牛奶、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核桃、蛤等貝殼類食物均不同程度的含有絡氨酸及礦物質,這些食物除了能幫助黑色素生成,也能增強自身抵抗力,降低了已**白殿風的**機率,白殿風的飲食患者一定要有所瞭解。

3、多吃含銅、鋅、鐵的食物: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4、多吃黑色食物:黑色食物有利於白癜風病情的恢復,如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白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20樓:

您好,患者應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多吃一些瘦肉、蛋、香菇、動物內臟、牛奶、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和核桃等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銅、鋅的食物,補充體內的酪氨酸和酪氨酸酶的含量,促進黑色素的合成,能夠輔助此病的**。

21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首先,白癜風是免疫性疾病,你那要注意不可食用的食物在臨床體現上有:

1:防止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生果。如青椒、番茄、柑桔、柚子等。

2、吃含銅豐碩的食物,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天生亦增長。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物。

3、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團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感化,可常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凡平凡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植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穎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呂梁,白癜風患者不能吃些什麼,白癜風患者千萬不能吃什麼東西

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日常生活哪些食物可以吃哪些不能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是否可以食用?時不時會 應該與護理方法不對引起的吧,南昌白癜風醫院 可以說一下您是怎麼護理的嗎?白癜風患者千萬不能吃什麼東西 你好,白癜風患者在平時生活中要多注意白癜風的飲食,避免食用會加重病情發展的食物,只有多注意那...

腦萎縮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腦萎縮不能吃的食物有那些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腦萎縮病人忌高脂肪 高熱量食物 若連續長期進高脂肪 高熱量飲食,可使血脂進一步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動脈樣硬化斑塊容易形成,最終導致血栓 引起腦萎縮。忌食肥肉 動物內臟 魚卵等,少食花生等含油脂多,膽固醇高的食物 忌用或少用全脂乳 奶油 蛋黃 肥豬肉 肥羊肉等 不宜採用油炸 煎...

糖尿 病患者該注意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

忌鹽多重口食物。在日常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每次做菜都會多放一些鹽,然而這樣對身體並不好,會導致體內鉀元素含量增多,容易引起身體水腫。特別是對於患有糖尿病的人而言,一定要飲食清淡,不能吃鹽多重口味的食物,否則會導致自己的血糖快速升高,糖尿病患者在平時最好使用清蒸 水煮 清燉等方法來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