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 鴕鳥 發光水母 巨藻 豬籠草 蜻蜓這六種生物,哪些屬於植物?哪些屬於動物

2022-10-01 23:55:33 字數 652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屬於節肢動物門,水母屬於腔腸動物門,鴕鳥屬於脊索動物門;豬籠草、仙人球都屬於被子植物門,巨藻是藻類植物。

植物:仙人球、巨藻、豬籠草

動物:鴕鳥、水母、蜻蜓

依據是,動物與植物的最大區別,就是動物不能自身提供養分,要靠捕食才能獲得養分.植物可以進行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能自身提供養分.

但豬籠草它是靠吸收蟲子的養分而生長的,因為它不能自身提供養分.

2樓:夢囈的魚

植物:仙人球、巨藻、豬籠草

動物:鴕鳥、發光水母、蜻蜓

依據是………他們本來就是植物或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發光水母,蜻蜓

不會光合作用自己提供營養,需要吃東西才能獲得能量 動物

4樓:

植物:巨藻,豬籠草,仙人球;動物:蜻蜓,發光水母,鴕鳥

5樓:

蜻蜓、鴕鳥、發光水母 是動物。

仙人球、巨藻、豬籠草 是植物。

依據:蜻蜓屬於節肢動物門,水母屬於腔腸動物門,鴕鳥屬於脊索動物門。所以它們都是動物。

豬籠草、仙人球都屬於被子植物門,巨藻是藻類植物。所以它們都是植物

仙人球咋養,仙人球咋養

仙人球栽培管理技術 一 澆水 澆水時掌握這樣的原則 乾透澆透,不幹不澆 水溫宜儘量與土溫相接近,夏天則早 日出前 晚 日落後 澆水,冬天則上午10時至11時澆水 並且把水直接澆到盆土上,否則會影響到刺的美觀。此外,夏天需向地面灑水以增加空氣溼度。二 施肥 施肥掌握這樣的原則 適時 適量 看物件。施肥...

仙人球應該怎麼澆水仙人球怎麼澆水?

仙人球需要總澆水嗎?澆水量的多少,可根據仙人掌類植物生長狀態確定 旺盛生長期間,經常保持盆土溼潤,不宜缺水,但也不可積水 溫度低,生長緩慢時,澆水量也要隨之減少 休眠期應該停止澆水 根系老化的植株宜少澆水。根據土質適量澆水 保水效能差的砂質土,可適當多澆水 保水效能好的培養土,澆水不宜過多,一次澆水...

仙人球要怎麼養,仙人球要怎麼培養?

仙人球需要總澆水嗎?養護技術 1.溫度 仙人球性喜高溫 乾燥環境,冬季室溫白天要保持在20 以上,夜間溫度不低於10 溫度過低容易造成根系腐爛,但溫度過高,又易發生介殼蟲危害。3 2.光照 仙人球要求陽光充足,但在夏季不能強光暴晒,需要適當遮擋。室內栽培,可用燈光照射,使之健壯生長。3.土壤 仙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