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有多少利潤

2022-09-29 14:00:14 字數 734 閱讀 1549

1樓:

這個需要根據你的技術水平和管理水平,以及當地市場**來綜合評價。這個不是死板的。一般情況想投入與產出比為1;1.5-2.希望你能夠明白。

2樓:在馬嶺刷牙的祝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平菇大棚造價為1-3萬元左右/畝,種植購買菌種費用為500元左右,再加上平常的養護跟人工費用,總成本是5萬元左右。

2、但是平菇1平方米可以有30斤以上的產量,1畝地則可收穫2萬斤左右的平菇,而市場上1斤平菇的**雖然存在波動,比如北京為9元/斤,但西北是7元/斤,但大部分都是8元左右/斤,那麼1畝平菇全部**後可獲收入是16萬元左右。

3、一般將平菇1個週期所獲取的收入,減去當初的種植成本,還剩下10萬元左右的純利潤,由於平菇的需求量大,市場上發展**一直比較好,所以進行大棚種植也有著不錯的效益。

提問一個週期是多少時間啊?

回答一般情況平菇一個月就能出菇了,這對於微小型種植戶來說,回本時間短,經濟效益好。平均一年可以生產菌塊3~4次,即可做到全年出菇採菇,平菇出菇後均可連續採收兩至三個月,一般10-15天採一潮菇,根據菌塊大小、可採收5-6潮菇。

提問大棚蘑菇有補貼嗎

一畝地蘑菇大棚需要幾個人管理?

回答新建日光溫室每棟補助1萬元,新建春秋大棚每棟補助0.2萬元,新建智慧化自動調控聯棟日光溫室每畝(棚內面積)補助2萬元。

日常管理一般一個人就可以了。只有在採收的時候用人多一點。

更多7條

平菇種植的成本多少?種植蘑菇的成本與利潤

平菇屬於容易培植的食用菌類,目前多采用牆式栽培法,即將一個個裝滿木屑 輔料 菌種的袋子堆成牆的樣子。種植技術2天左右即可學會,平菇可以低溫養殖,成長溫度為15 18 投資成本 場地。市區內的平房 倉庫可以利用,但是最好到城鄉接合部去種植,因為菌類喜歡沒有汙染的生長環境,而城鄉接合部的空氣比市區內的要...

平菇的功效與作用,平菇有哪些功效?

平菇的栽培廣泛,在全國範圍內裡皆有栽培。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幹品蛋白質含量為20 而且氨基酸成分種類齊全,礦物質含量十分豐富。其中的蛋白多糖體對癌細胞有很強的抑制作用,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1.調理疾病 此外,平菇對肝炎 慢性胃炎 胃及十二指潰瘍 軟骨病 高血壓等都有療效,對降低血膽固醇和防治尿道結石也...

平菇有什麼好吃的家常做法?平菇可以做什麼菜

平菇可以清炒,口味清新營養豐富。平菇洗乾淨,牛肉切片用生粉,油醃製,芹菜切斷,鍋裡熱油加入平菇爆香,再加入牛肉翻炒均勻,加入鹽,雞精,醬油調味,最後加入芹菜,再勾個薄芡即可出鍋。平菇好吃的家常做法有炸 炒 燉。平菇可以做的菜有 幹炸蘑菇,小雞燉平菇,平菇小炒肉,麻辣香鍋,家常火鍋都可以食用。洗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