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兩個月了,清問可不可以補鈣了

2022-09-29 13:50:12 字數 2075 閱讀 8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寶寶出生15天后就可以補了,我家寶寶是滿月後開始補的。

2樓:小花生泡泡

滿月就可以補了,不過適量的補就可以,不要天天吃,鈣補多了容易造成囟門早關~~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補鈣,先看是不是缺鈣。不能盲目地給寶寶補鈣更不能忽略這方面的需要,補鈣,前提是缺了才能補。而且是缺多少,補多少。缺鈣固然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過量補鈣同樣會有嚴重的後果。

4樓:雅茹寵愛一生

三個月以前,寶寶從母體裡來的微量元素是足夠用的,不用補,是藥三分毒,除非寶寶確實需要補,三個月以後給寶寶吃些魚肝油,促進下鈣的吸收,每天最少晒半個小時的太陽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孩子從出生第二週可以補鈣了

現在是孩子生長迅速的時候,所以需要給孩子補鈣,對鈣的需求量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魚肝油和鈣都要哦!另外還要晒太陽。

魚肝油:伊可新,出生後15天開始可以吃

鈣:乳加力,2,3個月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經兩個月的寶寶是完全可以進行補鈣了,且儘量選擇晚飯後再來給寶寶進行補鈣,這樣寶寶身體對鈣的吸收效果會更好,另外白天多帶寶寶去戶外晒會太陽,這樣同樣也能幫助寶寶促進身體對鈣的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寶寶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的,已經兩個月的寶寶是完全可以進行補鈣了,且儘量選擇晚飯後再來給寶寶進行補鈣,吃鈣的同時可以再吃點魚肝油的,能促進鈣吸收的,平時也要多晒太陽 ,定期做微量元素的檢查,看有無缺乏

9樓:匿名使用者

吃母乳的時候是不用補鈣的,等到開始完全主食時候開始,如果寶寶驗證是缺鈣,這個時候就可以補吧了,但是食補對寶寶也是最有好處的,從有一些主食開始就可以從食上補了吃一些豆製品。魚類,海帶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魚肝油一般的是從15天的時候 就可以吃了 一天一滴 逐漸增多一直到最多5滴 就好了 吃一段時間以後 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要大量過量的吃  會引起中毒的

等以後可以外出活動了 一天兩個小時的日照 就可以完全的取代魚肝油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不補鈣,主要看有沒有缺鈣,如果沒有缺鈣的話,最好不要盲目補鈣,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如果確實缺鈣的話,兩個多月的寶寶可以先補充魚肝油,早晚多晒太陽,就行了。等到6個月後再開始補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十五天以後就吃魚肝油,也可以補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沒有缺鈣的話補多了反而不好的,不是都得補鈣的啊,現在動不動就知道補鈣,要補的話也得去查一下微量元素,缺的話再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鈣了啊,寶寶出了月子之後就可以開始補充鈣和魚肝油了,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如果寶寶出現了睡覺抽搐,睡眠少,容易驚醒,有枕禿,還很多虛汗的話,就是有點缺鈣了,要補充一點乳鈣或者是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同時要吃點魚肝油幫助鈣吸收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呢,在寶寶兩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補鈣了呢,得多晒太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寶寶不缺鈣的話可以不用特別去補充鈣劑的,相反如果過量還是會中毒的呢,四個月以後新增輔食的時候多給寶寶吃含鈣高的食物,平時多帶寶寶晒太陽就可以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是母乳更有必要補鈣了,也需要吃魚肝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寶寶還用不著專門鈣,給寶寶補充點魚肝油,促進體內鈣的吸收就可以了.等到寶寶六個月後去檢查微量元素,如果查的結果缺就可以補.

可不可以同時辦兩個國家的簽證

可以,雖然最終只能前往一個國家,但是的確可以申請兩個國家的簽證.不過,問題是如果瑞典的簽證已經批了,那麼你必須向美國使館解釋,你為什麼不選擇去瑞士,卻申請瑞士的簽證.這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去美國的簽證.2 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

小兔子半個月了,可不可以斷奶了,小兔子多少天可以斷奶,怎麼斷奶?

兔寶寶一般都是差不多兩個月斷奶的。兔子出生二十天,連毛都沒長好,當然需要人工餵養。你可以到寵物店買些專門給兔子的奶,然後一隻一隻的喂,一般一天喂一兩次就足夠了。但是人工餵養的兔子聽說都很難養活。要加倍努力。如果需要,你可以再兔寶寶身上加一條毛巾蓋著,保暖很重要,但也不要蓋的太密。還要注意環境要保持乾...

年齡大了可不可以練瑜伽,年齡大了練瑜伽有問題嗎?

可以。瑜伽的運動特別緩慢,不激烈,老少皆宜,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首先,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練習,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體式 避免不適合的,比如高血壓患者不適宜做各種倒立體式,膝關節受損的人各種站立體式停留的時間要適當縮短並且避免單側受損肢體承受過多重量,還有心臟功能不好也不要在站立體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