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總是很緊張怎麼辦?

2022-09-28 09:30:15 字數 4940 閱讀 5704

1樓:

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要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可以緩解緊張的情緒,不信試試看,

2樓:

不用緊張誰都有第一次,這是好事,希望你能好好珍惜,放鬆一下繼續吧。

3樓:睡貓

好好安慰安慰他 同時給她承諾

遇到問題之後自己特別緊張,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李文林李倩

遇到問題之後特別緊張,自己的自控能力比較差,碰到這種情況呢,你可以先深呼吸深呼吸。給自己暗暗的跟自己加油鼓勵,我很棒,我很行。可以轉一些注意力來調整心態。

5樓:情談學長

遇到問題之後自己特別緊張,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快,那你自己應該首先慢慢的去調節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講話前,先深呼吸一口氣,之外在內心提醒自己要放慢語速。

7樓:無名

我覺得你應該是心態非常不好吧,應該強大自己的心態,人生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你要強大的內心。

8樓:姜德金

像你這樣人,是一個膽小怕事,come but那不是感想感慨的意思,像你這樣絕對不會犯大錯誤的,可以說是一個一步一個腳印的人,設施各方面都非常的穩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冷靜下來,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才能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10樓:川式生活

你要慢慢來,經常提醒自己要淡定,可以寫一些提醒的話在手上,經常看

總是很緊張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初步考慮為缺乏自信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比較缺乏自信,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決 ,就使你對自己遇事需要去處理時內心容易產生較強的緊張情緒。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個人成長和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缺乏自信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抵抗緊張、焦慮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擺脫當前的困擾。

12樓:飛舞冷漠

做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不做別人的賞物,只做最炫麗的自己!這世上,有些人把你當童話,有些人把你當神話,也有些人把你當笑話。

沒關係,做最好的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降低自己的期望值,讓它與自己的能力相適應,也許可以減少您的緊張與焦慮。

14樓:愛過

人總是會緊張的。克服一下。實在太緊張的話喝點水壓壓驚吧。

15樓:

是不是你壓力很大啊,神經處於緊繃的?得學會自我調節心理,凡事看開一點,往好的一面想。

16樓:天不下雨不刮

學會放鬆,這一點很重要,其次多經歷事,多磨練自己。

17樓:大道之初

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適度的和加強的三種。人們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因為這是人們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但是,過度的精神緊張,卻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從生理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若長期、反覆地處於超生理強度的緊張狀態中,就容易急躁、激動、惱怒,嚴重者會導致大腦神經功能紊亂,學習考試當然就考不好了。因此,要克服緊張的心理,設法把自己從緊張的情緒中解脫出來。 有效消除緊張心理,從根本上來說,一是,要降低對自己的要求。

一個人如果十分爭強好勝,事事都力求完善,事事都要爭先,自然就會經常感覺到時間緊迫,匆匆忙忙(心理學家稱之為「a型性格」)。

18樓:陸麗陽

說明你有些內向,可以多做一些深呼吸,來挑戰自己的情緒,另外要多看看別人的行事方法,取取經,慢慢積累經驗,多鍛鍊就好啦。

19樓:普外科肛腸組

如果情節嚴重的話要及時就醫的,檢查一下是什麼引起的

見了人很不好意思怎麼辦,緊張,不知道說什麼,做事不自然,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自信的理由!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變自信,是你可以嘗試改變現狀的方向。或者多接觸和麵對讓自己習慣於這種人際交往。時間久了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人很不好意思

可以理解為和人的性格有關

也可能是

平時歷練太淺

所以多和別人接觸

慢慢的就會做到很好的

重要的是在於多練習

時間久了都會慢慢適應

22樓:

這可能是你接觸人太少了,一方面你要多接觸人,另一方面,你剛開始,接觸的時間可以短一些,慢慢適應。

23樓:梅蘭君竹

是天的就很難解決了,你要在人多的地方斷練自己,見了人主動和人打著乎,時間常了就能好了,勇敢點

24樓:戴傲厹

多結交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和他們聊天,取長補短。

25樓:優越水

這是缺少自信,放輕鬆一點,凡事想開一點,自然會做事說話都輕鬆自如了。

26樓:

如果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微笑吧!淡定淡定

心裡總是很緊張,很焦慮怎麼辦?

27樓:磙壹邊呿

嘗試做一些讓自己放鬆的事,如果還是無法緩解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尋求專業的精神醫治,長期累積壓力會生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肯定有很一件目前解決不了,讓你擔心的事,找到原因,想辦法解決掉,就會豁然開朗的。

29樓:此生未調

最好是轉移注意力,比如看自己喜歡的書,去跑步,儘量做自己喜歡的並且安靜的事

30樓:賈肥貓

多聽一聽輕鬆舒緩的**,也可以很好地緩解精神緊張狀態,開懷大笑是一種十分愉快的發洩方法,也是清除精神緊張的最好辦法.

31樓:陽江市海惠辦公

我也是這樣的,曾經還看過心醫生,後來每次感到焦慮時候就想著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流浪街頭、身體殘缺的人,心裡就舒服多了

32樓:歐陽

放輕鬆,多和人交談。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虛度時光呢?如果總是因為考慮這事,那麼會更焦慮的,去做些能緩解焦慮的事,看書,運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擔心、害怕,出現坐立不安、搓手頓足,來回走動徘徊,有植物神經功能的紊亂

35樓:123456趙發

提高睡眠質量,多運動

36樓:大爺撿肥皂

放鬆放鬆,去做一些能讓自己心情很美好的東西

37樓:你是我眼裡的心

找朋友談談心或者找個好地方散散心走走

38樓:尊粉

經常焦慮首先平時要自我進行調節,比方說增加運動時間,調整對於感興趣話題或者是內容的注意力轉移到這上面,同時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同時也可以從藥物的方面進行調理。

39樓:黎明之前

跟我一樣,我用我的辦法做了一陣好多了

上臺講話很緊張,眼睛不知道看哪怎麼辦?很不自在

40樓:mar傑少

首先,你要明白,你在怕什麼?其次,面對它不逃避,最好別去想它,別去在意,越在意越沉浸情緒,越緊張,還有,別轉移注意力,說話都不能集中注意力,會出洋相的,同時找充足理由,說服自己不緊張。再次,說話頭別低著,抬著頭,說話更大聲點,不僅不經意間轉移注意力,而且大聲了,將注意力轉移到說話上,底氣會自然而然的更足。

最後,是你信心不足,心理不強大。你可這樣去想,最大不過丟臉,丟臉是什麼東西,又沒偷沒搶,我底氣很足,我不怕。你太年輕了,老成世故閱盡人生的人,看的很開的,不會在意這些。

還有,清楚一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吧,越瞭解自己的人,內心越強大,越強大,心理越平和,根本不會緊張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緊張、雙腿發抖,不要緊,我之常情,沒人會笑你,即使有,也只是善意的。只要你始終面帶笑容,腦子裡想著你該說的話,開始的時候一上臺鎮定些,拿眼睛掃視全場,然後開始你的工作。一般3分鐘這後這種緊張感會放鬆,特別是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從喇叭裡傳出來的時候,那是最好的鎮定劑了。

自信些,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朋友!

42樓:hh好好

可以在上臺講話之前,先吧想要說的話寫下來,上臺說話時眼睛要看著正前方,還要時不時的看一下觀眾和自己的草稿本。最重要的是要有氣勢和若有所思的感覺,具體的技巧、動作、眼神、感覺,還要多多的去學習,和看看別人的演講……

43樓:到底什麼暱稱才可用啊

我以前也是這樣噠,你可以一步一步來,從在寢室裡發言,到全班,甚至全年級,全校。要敢發言,勇於走出第一步。你可以看著所有人,也可以目視前方。

加油你可以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吧,親。沒辦法。練得多了就自信了

45樓:殿三倒四

我跟你一樣,緊張到聲音顫抖。越擔心緊張就會越緊張。一大聲講話就會心悸。

平時多練習在公共場合大聲講話。多參加一些活動。放開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茫然的看著前方就好~

我一找工作就覺得緊張不知道怎麼辦好?

47樓:del兔子

把他們都當成蘿蔔白菜,你要自信,別人可能還不如你呢。再說了,即使你丟臉了,他們也不認識你啊。

緊張怎麼辦?很緊張怎麼辦?

第一,深呼吸。緊張往往是生理加心理上的,緊張的時候可能手抖,腿抖之類的,那麼就有必要進行呼吸調節,深呼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緊張,放鬆身體。第二,自我暗示。自己默唸不緊張,給自己一個不緊張的心理暗示,可能就不會那麼緊張了。第三,心理調整。緊張說到底就是太在乎某一事情的結果,比如說上臺講話緊張,大多數...

在我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很緊張,怎麼辦

本來,緊張不是壞事情,正好說明,你很看重她。不過,到了一定時候,你仍然緊張,就顯得你不夠大方了。為了掌握主動權,你不妨試試,請她逛公司,看電影,喝咖啡等等。你付了錢,心裡踏實了,緊張自然消失了。沒事,喜歡就大膽去追 見到喜歡的女孩會緊張,不自然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對她的期望太高了 你這個毛病的話可以用...

數學考試老考不好,而且很緊張!怎麼辦

春的河水 數學就是這樣,很多人考試的時候想快點做完,然後留下時間檢查。其實人很難檢查出自己的錯誤,因為有思維定式的原因,就如同自己作文中的錯別字很難看出來一個道理。最好的辦法就是平時做題養成良好的習慣,每題都不要馬虎,認真去做。這樣才能減少考試時候犯不應該犯的錯誤的機率。當然,想完全避免是很難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