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很緊張,怎麼辦

2023-01-14 07:25:14 字數 2096 閱讀 4731

1樓:三年不鳴

本來,緊張不是壞事情,正好說明,你很看重她。不過,到了一定時候,你仍然緊張,就顯得你不夠大方了。為了掌握主動權,你不妨試試,請她逛公司,看電影,喝咖啡等等。

你付了錢,心裡踏實了,緊張自然消失了。

2樓:超級甜

沒事,喜歡就大膽去追

見到喜歡的女孩會緊張,不自然怎麼辦

3樓:書竹

那是因為你對她的期望太高了

4樓:不安定的二爺

你這個毛病的話可以用不見面光在網上聊天解決。等到你把心裡的那層隔閡給去掉以後再見面也可以。

5樓:不準翻看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能引起她的注意 屬於不知所措的那種 你們可以經常聊天 跟她說說 你是慢熱型

6樓:南瓜情感

遇到喜歡的女生就緊張,這可怎麼辦

為什麼在女生面前總是緊張,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7樓:檸檬柚子

淡定點,實在不行,你可以派個夥伴跟你一塊兒去,見的女生多了就好了。

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特別沒自信

8樓:

這樣會讓那個女生覺得你很弱。 其實,你沒有必要不自信啊,大膽一點,說不定你和她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呢

為什麼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總是很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素質比較差的緣故,在一些特殊場合和物件面前,你很在意別人的評價,擔心自己會緊張表現不好,從而產生了思想壓力,出現緊張、恐懼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緊張了吧。過於緊張,就容易出錯,讓對方覺得你有缺點。給自己一些自信,告訴自己你們兩個是最合適的一對,就會減少自己緊張的情緒。

11樓:樑小建

哈哈!我還想問你呢!我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臉就變紅了,為什麼不變綠色?

12樓:星座講師

回答緊張就緊張吧,正常的.想和她拉近關係做朋友是吧?本來想叫你以物寄情,送她點東西,比如,書,零食.

但想來你也不敢.你能做的確實不多.你需要一個契機,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目前只求和她正常交往,自然地說說話而已,不是很難呀,她又不是個仙女,有那麼高不可攀嗎?都是你的問題,完美主義者的通病,怕出糗,希望對她說的話句句都是經典金句...放開,說些平常話就行了.

祝你成功.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總是很緊張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 鼓起勇氣

14樓:

沉吸口氣,告訴自己要鎮定。緊張會壞事的

15樓:櫻花之劍

放輕鬆放輕鬆~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啦,肯定會緊張啊~ 你緊張的時候就拼命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唄,還能有什麼辦法.

16樓:

等多見了幾次就不會了。

17樓:韓凌

內個不叫緊張,叫興奮,只要說了一句話,就行了

在很喜歡我的女生面前緊張怎麼辦? 20

18樓:姑蘇賓白

在乎才會緊張的 正常的 你可以當她在的時候稍微注意下週圍,想想你該怎麼做 對他好 你就懂了

19樓:驚鴻一瞥

網上聊天跟現實環境是有很大區別的。再加上你是初戀,緊張非常正常。 多出去幾次就好了,實在不行下次出去的時候喝點醋……喝完刷牙啊……

20樓:弘基

緊張是不是害怕吸引別人的目光,沒什麼的,你們要放鬆,好好了解對方,這樣對你們也好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緊張,手足無措怎麼辦

21樓:好子

首先要放鬆心情,增加自信。多見她幾次就不緊張了。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出醜怎麼辦

沒關係的,小夥子,一切順其自然吧,不要覺得有什麼難堪,也不要刻意去向她解釋,很多女孩子很喜歡實在的男孩子,因為可靠!其實在女生面前出出無關大雅的小洋相反而容易引起女生的母性本能,覺的你比較好親近,而且女孩子喜歡實在的男生。如果是比較嚴重就該解釋一下了,說明你在乎她。那又怎樣,越在意會越狼狽 無所謂,...

為什麼我在不喜歡的女生面前什麼敢說,再喜歡的女孩面前什麼都不敢說

不用。每個人都有這種心裡。因為在不喜歡的人面前會毫不掩飾的暢想欲言,沒有什麼顧慮。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說話做事都得小心翼翼,怕做錯事說錯話給她留下不好印象。總之做事說話要有足夠的把握,不要說空話。敢說什麼?分析一下 你不喜歡她 肯定有排斥他的心裡 你喜歡的人 你肯定在他面前要顯得自己很文明?對不 哈...

男生總是在女生面前表現的很好,而且總是說自己很好是為什麼

那是對你有好感,想得到你的關注。他喜歡你,所以他會讓你覺得他特別優秀。正常的 他喜歡那個女孩,想給那女孩好印象 一個男生老是在一個女生面前說自己很好 很優秀 這個男生是不是自卑 只是開玩笑地說吧。給大家逗個樂兒。他對很多人都這麼說,就是開玩笑,如果只對你一個人說,那就是喜歡你,想和你處朋友!不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