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女孩發好人卡,難道在女生面前非得壞點嗎

2021-07-02 12:52:55 字數 1148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唉!首先同情樓主!你有好東西不要藏著掖著啊,既然你有那麼多女孩願意向你傾述,證明你還是有一定的個人魅力的,但是你不要太老實,那樣人家會覺得你只是一個好人,會幫他解決問題,但是託付終身的話,這個人家肯定不願意的啦,你還是要風趣點,壞一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是很有道理的,當然不是叫你做壞事啊!

這個具體的情況你還是要自己把握的,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最真實的自己就好,沒有必要為哪個人而改變自己。

如果需要你改變的,那都不是真正合適的,這種你會發現其實不是你想要的。即使你現在改變自己,你能改變一輩子麼?你不覺得那樣活著很累麼?

你不覺得那個女生喜歡的其實是虛假的你而不是真正的你麼?

其實,哥們,你不用苦惱,真正欣賞你的人還沒有到來而已!就保持做真正的自己,總有一天,會有喜歡你這種的女孩子出現,那個時候,你的幸福就到了,而且,那種幸福才能叫做真正的幸福!

最後,祝你早日遇到你自己的miss. right!

3樓:嬌嘀嘀的愛

你不是那個女孩的心中男朋友呀,所以呀 。你要顯示你的優點 ,財富,才華,力量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光的女孩會選中你的,急什麼。男人壞事逗女人愛,可那隻能是玩玩的,放在家裡的,必須本性老實。連這點都不懂的女生,不值得。

5樓:撒靈凡

吉他不錯哦可以展示!你是個好人,女生有時就是把你當哥們,別急,總會有一個懂你的女孩的!祝你幸福。

6樓:幻想你

我覺得吧,應該顯示一下自己,因為可能他們瞭解你不夠多,只是知道你人很不錯,不過,變壞,我倒並不建議你這麼做,你倒是可以時常和他們開開玩笑、、、

7樓:

挺好的呀!我覺得你挺不錯的,不要著急~懂你知道珍惜的那個可能就在你身邊!只是很多人都是遠視眼,模糊了最近的幸福!~呵呵,做你自己就好!最真實的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不要強求,自已覺得好就行,沒必要去刻意改變自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看的清你的好呀!你可以找到懂的珍惜你的人的,並不是非要顯示個性!那是非主流!他們可能是覺得不合適吧!

被女生髮好人卡了還要繼續嗎,被女生髮好人卡要繼續嗎

金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心術以光明篤實為第一,容貌以正大老成為第一。出自 清 金纓 格言聯璧 持躬 謂為人要光明正大 忠誠老實。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要想清楚,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被女人發了好人卡。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因何而發生?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贊科夫在...

被女生髮了好人卡,怎麼辦,女生給我發好人卡,我該怎麼辦?

你的問題可bai能是破壞了你du跟妹子之間的舒適zhi感導致的。被髮好dao人卡的原因要麼回就是你表白了,或者已經超答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心,如果你想重新開始,那麼你只能二次吸引她了,但是二次吸引的吸引成本要大於第一次,這一點你需要考慮清楚,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先不聯絡她,冷凍一段時間,你在外形上做一...

女生總是在男生面前提到自己被好多人追,還給男生髮聊天截圖,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是一種變相刷存在感的表現,其實這種表現也是因人而異的,前提是針對哪個男主。意思就是我很受歡迎,不在乎不在乎我無所謂,我有的是人追。但是這種過於愛表現的女孩子往往留存於男主心目中的印象不好,會過於浮誇。望採納 想氣你,看你不追太,二是他心裡有自豪感,在想你炫耀。讓你知道不好好表現隨時都可能連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