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以的魅力”為題的作文。幫忙我寫。很急

2021-07-02 12:50:46 字數 768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休日,一個屬於我的世界。把電腦開啟,打算聽一會兒**。

剛開始,音調是如此柔美、靜謐、安詳、平和。比上雙眼,我便陶醉在其中。**此時彷彿是一條安靜的小溪,而我就像是一條小魚兒,平靜地前進,多麼順利,沒有一絲阻礙,穿過的溪水在耳邊迴響,這種副境界是連“陶醉”二字也無法形容的。

聲音嘎然而止,緊接著又響起。溪水彷彿進入了滑坡,由慢到快,由緩致急,時而輕緩有力,時而洶湧澎湃,剛柔並濟。**逐漸歡快起來,如同花兒一般,既有些幾分嬌媚,又帶著一份純真,清新舒暢。

音調漸顯得頗有些激情高昂,甚至快到了瘋狂的地步。波濤滾滾,熱血沸騰。小魚兒可能遇到了危險,左躲右閃,勝利了!

雄壯豪邁的**正在慶祝,在為勝利歡呼雀躍,充滿了活力。舞動的音符正在歡蹦亂跳,多麼天真爛漫,彷彿馬上就要衝破音響,在寬敞的空間裡自由自在地奔跑,我多麼想成為它們當中的一員,同它們一起來舞動身體。

突然間,**聲詭祕起來,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難不成是小魚兒中了敵人的圈套?我的心不禁吊到了嗓子眼。突然間,猛地一下,**再次釋然。

小魚兒,你一定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了吧!大海一定很遼闊,很美麗吧?小魚兒,盡情地舞吧!

讓**跟隨你一起慶祝。

**聲輕了,輕了,輕了……最後沒有了聲音,**結束了。

在**聲中,我彷彿親身經歷了一場艱辛、快樂、漫長的旅途,當領著我,嚐遍酸甜苦辣。**的魅力,讓情感得到活躍,讓身心得到調整,讓生活灑滿陽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的魅力:我感受到了**的魅力羅曼

初中生以寒假為話題的作文,初中生以寒假為話題的作文2篇

我的寒假生活過得非常快樂,特別是在春節上,我既能和親人在一塊兒相聚,又收到許多的壓歲錢,這次的寒假,能不讓我開心嗎!寒假中我參加了一項有趣的活動,是我們家庭組織的。活動地點是在奶奶家,活動名稱就是摸魚。我感到很不奈,沒事幹嘛摸魚啊!我才不想咧,可我正想走時爸爸就說 來這裡就是來訓練你的,你老過著悠哉...

《李白的魅力作文,以李白的魅力為題作文

中國的古詩詞歷史悠久,魅力廣泛,它的包含的內容特別多,是我們具有深深的意。跪求!以 古詩的魅力 為話題作文 800字左右 等!謝謝了!李白的寫作風格是 風格 豪邁奔放,清新飄逸,想象豐富,意境奇妙,語言奇妙,浪漫主義,立意清晰。李白生活在盛唐時期,他性格豪邁,熱愛祖國山河,遊蹤遍及南北各地,寫出大量...

初中生以「心星點燈」為話題的作文啊

只要寫出自己的心聲就行了!那樣就不是抄襲啦 以路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左右 符合初中生作文水平 以成長為話題的初中作文600字 第一篇 成長的喜悅 每一成長的歲月 驀然回首,心靈的歷程猶如一條小溪,流淌過鮮花環繞的小徑,也遭受過沙石的阻擋。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些無法抹去的傷痕,也有一些無法拭去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