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郵箱設定來郵件時會有簡訊提醒

2022-09-28 09:30:17 字數 672 閱讀 3821

1樓:得到

設定簡訊提醒功能按以下步驟:1、登入免費郵箱後,點選頁面上方的「郵箱設定」選擇「手機郵箱」,點選「簡訊提醒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2、在「開啟郵件簡訊提醒功能」中選擇「開啟」。

(如果暫時不想使用此簡訊提醒功能而又不想退訂,請選擇「關閉」。此時會照常收取手機簡訊提醒的月功能費,但郵件到達後收不到簡訊提醒。) 3、可以在「郵件簡訊提醒內容格式」中選擇適合您習慣的郵件簡訊提醒內容格式。

(您接收到的郵件簡訊提醒的長度最多為70個字,每個漢字或英文字元都算一個字元)。 3、可以在「來信級別過濾」中選擇全部信件接收,還是選擇來信級別為「緊急」的信件才會接收到的手機上。 4、在「限定郵件簡訊提醒傳送時間」中設定好您所要開啟此功能的時間,並在啟用前打勾(如果您不啟用此功能,當有新郵件時,系統將每星期7天,每天24小時不限時地向您傳送提醒資訊。

) 5、可以在「簡訊提醒過濾設定」設定來信人的過濾,因為您的包月簡訊提醒條數是有限的,為了避免收到垃圾郵件時也傳送簡訊提醒,您可以通過簡訊提

2樓:活寶慕容皓

上面應該有手機號碼提示

3樓:菁肚竷春iq菢

就拿我現在用的189郵箱來說,想要設定來郵件會有簡訊提醒,就只要在郵箱的設定中開啟簡訊提醒服務好了,而且你也可以自定義設定郵件通知的時間段,你看下你的郵箱是不是也是這樣設定的。

怎樣將郵箱內的郵件複製在桌面,怎麼把qq郵箱裡的東西弄到桌面上來

分為兩種 一 是outlook或者電腦開啟的軟體直接收到郵件的,就直接選中要儲存到桌面的郵件,找路徑為桌面 二 若是網頁登陸的郵箱,像網易 雅虎,登陸進去,選擇匯出郵件,匯出到桌面,格式為eml 是web郵箱嗎?如果是,郵件內容可以複製到記事本或word文件中儲存,郵件的附件可以用另存為儲存到電腦您...

163郵箱怎麼郵件搬家啊,163的郵箱怎麼實現搬家功能

你沒有pop許可權,肯定是不行的,開通許可權,163就是這樣的 你可以看看有沒有 一鍵搬家 如果沒有,你再複製一下 克隆163信箱 1 登入您的 163 免費郵後,點選左邊 郵件克隆 旁邊的 管理 2 在 pop3 郵件頁面上填寫您另一郵箱的地址和密碼 接收資料夾,並選擇一種標記顏色。如果覺得信件保...

怎樣設定安全郵箱,怎麼設定安全郵箱

建議您登入您的qq郵箱 設定 帳戶 帳戶安全 設定獨立密碼,進行密碼的輸入確定即可。第一步 第二步 注 1 您可以設定獨立密碼頁面通過qq可以直接處理新郵件,進入郵箱時才需輸入獨立密碼,或者是始終需要輸入獨立密碼 2 密碼最少需要4個字元,區分大小寫,且密碼長度不能大於32個字元。安全郵箱是指你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