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企業郵箱裡的郵件全沒了,怎麼找回來

2021-04-03 06:47:26 字數 1615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突然沒有了,可以找**商讓他們幫你提交恢復過來,大概可以恢復3天的,就不知他們原不願意幫你恢復了,263可以恢復3天內刪除的郵件,如果時間長的話,那個服務商都不有恢復的,自求多福吧

2樓:江蘇企業郵箱

你是不是從1g系統升級到263g系統?如果是這樣的升級的你的郵件在老的1g郵箱裡面這兩個系統不是同一系統,你可以把1g裡的郵件儲存到本地。如果是本來就是263g郵件突然沒了,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直接找客服,讓其幫忙恢復郵件即可,在5天之內都可以恢復。

不是恢復你5天的郵件是,只要是在本來你近5天郵箱裡都有的郵件都可以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的?是到期了伺服器自動刪除了? 還是由於操作失誤弄沒的?

建議你換個企業郵局吧,微軟託管郵局,微軟公司制定陽光互聯為華東地區金牌運營商,詳細瞭解可以hi我。工作日我都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找263客服! 他們還是比較專業的,應該可以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打4008100263,或者你看一下是不是在歸檔資料夾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們客服,看看是否可以解決,一般遷移 都有售後提醒的,我們當時換的tom企業郵箱,他們售後服務非常到位。

263企業郵箱與outlook同步,找回以前接收的檔案 5

7樓:江蘇企業郵箱

第一你的設定完成以後沒有保留副本,所以web裡面的郵件都已經被你取空直接到本地電腦了。如果像電腦和web都保留設定的時候設定保留副本。

第二:如果想要採取客戶端和web同步,設定imap協議就可以客戶端web同步。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郵箱所有的檔案不是在本地吧,要是在本地那就可以重新用outlook匯入就好了!要想263與outlook同步就得在配置outlook的時候選擇保留副本在伺服器!

9樓:

outlook應該很好配置的哦,你檢視下outlook的幫助文件吧 f1

如何將263企業郵箱的所有郵件都一次性儲存起來

10樓:孤暗的街燈

通過軟體 foxmail之類的,將郵件全部收到本地,如果伺服器端的資料還要就勾選 在郵件伺服器保留備份。軟體設定要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然後儲存就行了。

12樓:臺溶荀浩思

只要你不刪除

就可以儲存,但是最多隻能儲存5萬封信。

其實263的263g沒有意義,他可以說他們263萬g。

他們限制了你的附件和存信的數量

比如說你每個信都是帶一個word合同100k,5萬封就是不到5g,(況且你都帶附件的可能性不多吧)

那麼這時候263g和給你無窮大是一樣的。實際不到5g。

怎樣**263企業郵箱中已歸檔的郵件到本地 5

13樓:古兒

這些你不懂的話都是可以問263的客服的啊。聽說263的售後服務不錯

怎麼恢復誤刪除郵件用的是263企業郵箱急

263企業郵箱為使用者免費提供刪除郵件儲存備份,可以進行恢復誤刪除郵件。不要著急哈。我來告訴你怎麼操作 先和263企業郵箱的客服聯絡,客服將幫你開啟 備份資料夾 然後登入郵箱,就可以在左側資料夾的選單下看到 備份資料夾 裡面就存著您當日刪除的所有郵件,可以選擇您需要的郵件,通過轉移操作將其轉移到 收...

騰訊企業郵箱怎麼備份郵件,怎樣把企業郵箱的郵件全部轉到另一個郵箱去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新增備份規則 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想要的備份規則。4 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gmail的pop功能。二 在qq郵箱裡開始備份。三 進入 設定 其他郵箱 點選 新增其他郵箱 四 輸入gmail帳號資訊,就完成了。郵箱使用功能...

如何將263企業郵箱的所有郵件都一次性儲存起來

通過軟體 foxmail之類的,將郵件全部收到本地,如果伺服器端的資料還要就勾選 在郵件伺服器保留備份。軟體設定要正確 全選,然後儲存就行了。只要你不刪除 就可以儲存,但是最多隻能儲存5萬封信。其實263的263g沒有意義,他可以說他們263萬g。他們限制了你的附件和存信的數量 比如說你每個信都是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