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安全郵箱,怎麼設定安全郵箱

2022-03-28 12:35:40 字數 4638 閱讀 5378

1樓:網路輿情觀察室

建議您登入您的qq郵箱=》設定=》帳戶=》帳戶安全=》設定獨立密碼,進行密碼的輸入確定即可。

第一步:

第二步:

注:1、您可以設定獨立密碼頁面通過qq可以直接處理新郵件,進入郵箱時才需輸入獨立密碼,或者是始終需要輸入獨立密碼;

2、密碼最少需要4個字元,區分大小寫,且密碼長度不能大於32個字元。

2樓:單汀蘭建雪

安全郵箱是指你經常用的郵箱,是您在忘記密碼後用於找回密碼的方式之一。如果您忘記了密碼,在密碼找回頁選擇「安全郵箱

索取密碼」項,並按照步驟正確填寫,我們會將您的密碼傳送至您曾設定過的安全郵箱內。

在你的qq

安全裡面設定裡面。安全郵箱你把你的郵箱寫在裡面就行了,

3樓:達達論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您好,設定安全郵箱,其實就是設定賬戶的繫結郵箱。繫結郵箱也是給您一個提示,如果您的賬戶忘記密碼或者異常登陸時候,系統會給您的這個繫結郵箱發驗證碼,這樣您就能及時找回您的賬戶。

更多1條

4樓:之良恭午

你雙擊qq頭像,在點安全設定,在點密碼安全,在點修改密碼,就這樣出來了qq帳號服務中心,你在點你左上角的帳號安全下面的密碼保護,在進入葉面你就知道了

5樓:鮑蘭商姬

首先雙擊你的qq頭像,然後點選安全設定,在點選密碼安全 再點選修改密碼 然後就出來了qq帳號服務中心

然後點選你左上角的帳號安全下面的密碼保護 然後進入葉面就都明白了

6樓:鬱希榮偉珍

所有的郵箱都是安全的,都有加密傳送接收郵件,只不過是安全技術的好差問題:

163126

gmail

hotmail

qq郵箱都很不錯的

怎麼設定安全郵箱

7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安全郵箱設定的目的是為了方便你找回你的帳號密碼,萬一忘記密碼之時,可以使用這個安全郵箱來重新找回。所以建議你在這兒設定你常用的,且真實有效的郵箱,比如qq郵箱的地址來作為安全郵箱。

8樓:小小暈暈

不知道您指的是什麼軟體,如果說到安全的話,我個人建議使用騰翔安全郵,採用數字證書加密,相對普通郵箱要安全很多,有專門的手機端,而且免費使用。

怎樣設定qq郵箱.

9樓:皓星楓

親,你好

qq郵箱功能強大,使用安全而且方便,但是我們需要對它進行一些簡單的設定,以保證它更適合我們,而設定郵箱的方法其實是很簡單的。

在你進入qq郵箱後,你可以點選首頁的設定按鈕,進入郵箱的設定頁面

郵箱的設定頁面包括了十個主要設定:常規、賬戶、換膚、收信規則、反垃圾、資料夾和標籤、其他郵箱、我的訂閱、信紙、體驗室

常規:主要設定郵箱字型大小及郵箱附帶功能(如個性簽名)等,是我們最常用的設定,建議熟悉。

賬戶:可以設定預設發信郵箱,發信暱稱,關聯其他郵箱等

換膚:更換郵箱的顏色、背景圖案,讓自己的郵箱個性化,看起來更舒適

收信規則:建立自己的收信規則,方便對信件的分類、管理,也可以設定重要聯絡人,直接將他們的信件收到郵箱的其他資料夾

反垃圾:大量的垃圾郵件很可能會成為你的煩惱,有了反垃圾設定就不用怕了,你可以通過設定白名單和黑名單來接收或拒收郵件

資料夾和標籤:有系統資料夾和我的資料夾、標籤,以**的形式對資料夾內信件分類歸納,讓你更清晰的檢視個資料夾的信件情況

信紙:想讓你的信件更好看?更獨特?這裡有各種各樣的信紙,讓你的信件豐富多彩

以上功能設定簡單,一看即懂

有疑問,請追問;若滿意,請採納

10樓:躺著比坐著好

你好,qq郵箱在qq直接可以申請。如果設定qq郵箱的功能的話直接在裡面找到功能設定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q號後qq郵箱自動開通

申請q號需要手機號碼

12樓:網管愛好者

你是手機qq郵箱 還是電腦pc端的

電腦點選登陸  第一次需要啟用

手機需要登陸手機qq 設定

如何利用安卓「電子郵件」客戶端新增qq郵箱

13樓:上海黛納科

你是要設定企業郵箱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 郵箱 然後設定 賬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qq郵箱,在裡面那個設定即可!煩請您的採納!!

16樓:小薩

進入qq郵箱,點 個人設定->系統設定->基本設定

怎麼樣設定才能確保郵箱的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郵箱,可以登入進入郵箱安全設定裡,去檢視有沒有尚未完善的安全設定,常見的郵箱安全設定有:

1.設定高強度的登入密碼;

2.開啟密碼保護,填寫密保資料;

3.繫結手機號;

4.定期更換密碼;

5.在公共場所慎重登入郵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meiyoud徹底的安全,頂多多幾道保障而已,定期更新密碼,開啟二道驗證,定期郵箱安全性驗證,用靠譜的的郵箱,126,163的 應該就這些了。

qq郵箱安全級別怎麼設定

19樓:纏綿的悠哉

方法/步驟

設定郵箱獨立密碼

①基本都是通過qq然後點選進入郵箱的,這樣簡單快捷;但是這也是風險的主要**,所以很有必要給郵箱設定一個獨立的密

碼,這樣就算別人看到掛著qq,也進不去郵箱。

②那麼具體如何給郵箱設定單獨的密碼呢?首先開啟郵箱,然後點選最上面的「設定」-「賬戶」,然後往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有「賬戶安全」的選項,如果之前沒有設定過獨立密碼,這裡顯示的是設定獨立密碼,如果之前我們已經設定過,那麼這裡看到的是更改獨立密碼設定。

③按照以上步驟設定好獨立密碼以後,以後不論通過什麼方式進入郵箱,除了要求qq登陸密碼以外,還必須同時輸入獨立密碼才行,如圖。這樣就更好的保護了郵箱的安全(建議不要將獨立密碼和qq登陸密碼設定的一樣)。

④當然有些時候這樣顯得過於繁瑣,畢竟一次次的輸入密碼大家肯定會覺的麻煩。這個時候如果上網環境非常安全,比如是在家的個人電腦,那麼就沒必要這樣設定

了,我們完全可以臨時的解除獨立密碼,如圖。也可以將其設定為能夠通過qq處理新郵件,但是進入郵箱才需要獨立密碼,這個對於收件較多的朋友幫助很大。

⑤如何更改獨立密碼?既然是密碼,肯定就會有需要修改的情況,當我們意識到目前的密碼有一定的風險時,就可以更換一個新的更加安全的,方法設定在郵箱獨立密碼設定裡,把之前的密碼和新密碼輸入就可以更改。

20樓:猴勾聊

沒有這種說法, 但對方加入qq郵箱的 白名單 。

怎麼設定安全郵箱,安全手機

qq怎麼設定安全郵箱??

21樓:網路輿情觀察室

建議您登入您的qq郵箱=》設定=》帳戶=》帳戶安全=》設定獨立密碼,進行密碼的輸入確定即可。

第一步:

第二步:

注:1、您可以設定獨立密碼頁面通過qq可以直接處理新郵件,進入郵箱時才需輸入獨立密碼,或者是始終需要輸入獨立密碼;

2、密碼最少需要4個字元,區分大小寫,且密碼長度不能大於32個字元。

22樓:發現家居

qq是沒有設定安全郵箱這個功能的!但你可以點系統設定,安全管理項申請密碼保護功能,會有一系的安保措施幫助你找回密碼的!比喻設定問題,邦定手機等等!

密保方式越多,你的qq就越安全!

23樓:葷蕩冠運萊

設定安全郵箱,只要你別設qq的就行,因為不太安全,去別的**申請一個,這東西沒什麼要求,是為了保證你註冊的**傳送確認郵件時能保證你收到並回復

24樓:達達論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您好,設定安全郵箱,其實就是設定賬戶的繫結郵箱。繫結郵箱也是給您一個提示,如果您的賬戶忘記密碼或者異常登陸時候,系統會給您的這個繫結郵箱發驗證碼,這樣您就能及時找回您的賬戶。

更多1條

25樓:法馳僕俊悟

進去登入,點密保管理→個人資料→聯絡郵箱→(驗證密保)輸入你的郵箱地址

如何修改apple id裡的安全郵箱呢?

26樓:網管愛好者

你的在申請id之時設定過救援郵箱沒有?如果沒有,那麼可以以你的帳號登入之後,在備用電子郵件地址中點選新增電子郵件地址,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是非常建議你使用你註冊id時使用的qq郵箱,設立救援郵箱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你既忘了帳號,又把id註冊時使用的郵箱密碼也給忘記的情況。

27樓:德瑪西亞的外公

要更改安全問題,

bai首du先要記得救援電子郵箱

億郵郵箱登入設定問題,億郵郵箱登入設定問題

通過這個可以用密碼問題找回密碼。010 58205999 北京億郵總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儲存了還是看錶情 呀 我的億郵郵箱收不到郵件誰能解決問題 收不到郵件,可能的原因 1 設定了黑名單,把別人的郵件都給拒收了 2 設定了自動 且不保留原郵件 3 系統級的黑名單,把郵件都給攔截了,所以沒到郵箱裡來...

怎麼設定我的電子郵箱,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用你的qq號當做電子郵箱,求採納 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到提供電子郵箱服務的 申請一個郵箱,你申請時填寫的名稱再加上該郵箱 ...

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1 使用手機號碼設定賬號。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139.com如果是聯通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wo.cn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