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郵箱帳號

2021-05-05 16:03:18 字數 1702 閱讀 1360

1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手機號碼設定賬號。

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如果是聯通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如果是電信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189.

com2、使用qq號等註冊郵箱,即qq號[email protected]擴充套件資料郵箱的組成

e-mail像普通的郵件—樣,也需要地址,它與普通郵件的區別在於它是電子地址。所有在internet之上有信箱的使用者都有自己的一個或幾個email address,並且這些email address都是唯一的。郵件伺服器就是根據這些地址,將每封電子郵件傳送到各個使用者的信箱中,email address就是使用者的信箱地址。

就象普通郵件一樣,你能否收到你的e-mail,取決於你是否取得了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域名組成。其中,域名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一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臺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參考資料

3樓:農村阿克

設定郵箱賬號的話,一般都是英文數字為主,或者是自己喜歡的一些數字,作為郵箱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比如說你的qq號是:123456789 那麼郵箱帳號便是:

[email protected] 密碼就是你的qq密碼!這個一般不會要你親自去設定,你只要登上qq 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設定好郵箱!

5樓:摩正陽

如果是**的郵箱,例如網易的郵箱,可以用英文字母+數字+橫線的方式設定,@等字尾**自動生成。

如果是qq郵箱,qq號+@等字尾就可以設定成郵箱賬號了。

6樓:甜寶

您好,設定郵箱賬號,就是設定電子郵箱地址格式。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com.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qq.com,

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一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地址再去填寫。

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qq.com, 例如[email protected] 或者[email protected]

foxmail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foxmail.com.

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qq.com,例如138**********@qq.com

謝謝。望採納。

7樓:諾欣

找到我的資料—基本資料,右上角有顯示設定郵箱賬號。

你申請qq賬號的時候也可以選擇申請郵箱賬號

8樓:餘生請多指教喵

什麼郵箱?不同郵箱的設定都不是一樣相同的

怎樣設定安全郵箱,怎麼設定安全郵箱

建議您登入您的qq郵箱 設定 帳戶 帳戶安全 設定獨立密碼,進行密碼的輸入確定即可。第一步 第二步 注 1 您可以設定獨立密碼頁面通過qq可以直接處理新郵件,進入郵箱時才需輸入獨立密碼,或者是始終需要輸入獨立密碼 2 密碼最少需要4個字元,區分大小寫,且密碼長度不能大於32個字元。安全郵箱是指你經常...

如何設定電子郵箱,怎樣設定個人電子郵箱?

回答不同郵箱的註冊方法略有差別,這裡以qq郵箱和網易郵箱為例來演示 1.qq郵箱 2.網易郵箱 首先開啟 網易郵箱大師 客戶端,然後點選 申請網易郵箱 按鈕,點選同意條款,接著選擇要註冊的郵箱型別,點選進入後輸入要設定的郵箱地址 密碼 手機號碼,再點選 快捷傳送簡訊 按鈕,根據提示傳送完成後返回註冊...

如何申請郵箱號,怎麼註冊郵箱帳號

怎樣申請免費的電子郵箱?下面拿 163 郵箱為例說明 進入 www.163.com 或http email.163.com 126,在螢幕右邊點選 註冊免費郵箱 點選後就進入註冊內容的填寫 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6 18位,使用者名稱由英文字母 數字或其它符號構成。填寫完上面內容後,點選 建立帳號 就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