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朋友一起出去旅遊,能住一間房嗎

2021-05-05 16:03:18 字數 6090 閱讀 6327

1樓:星星趣談娛樂

異性朋友的界限在**其實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該有的界限還是要有的。人雖然不應該分高低貴賤,但是人需要講究禮義廉恥。避嫌是一個亙古不變的話題,在追求自由追求自我個性的年代,該去避嫌的事情還是要做的,男女友情的深與淺,絕對不是靠著睡在一個房間所證明的。

一個真正尊重女生的異性朋友,是絕對不會答應和女生睡在一間房的。而對於異性朋友之間交往的界限真的非常地簡單,總結起來其實只有一句話,你能夠對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所做的事情,是一定不能和異性朋友做的,也就是你的伴侶不會覺得不舒服的事情,才是可以和異性朋友做的事情。請不要藉著異性朋友的名義,做一些不用負責的實際上和情侶之間做的差不多的事情好嗎?

2樓:柚夏情感

異性朋友一起出去旅遊,能同住一間房嗎?三位女士說出自己的想法

3樓:ml茉莉姐姐

過來人告訴你,與異性朋友出去旅遊,能住一間房嗎?

4樓:e時光再燃

不能。異性朋友之間應該保持一些距離。如果兩個人選擇住在一間房。你們之間的關係就不再普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住在一間房中,因為兩個人很有可能會有一種異樣的情緒,可能做出一些比較衝動的事情。

6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可以住一間房間,因為尤其是在出去旅遊的時候,容易產生一些意外的事情,或者是兩個人能夠產生一些情愫,所以儘量的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也避免外人說些什麼。

7樓:一個小淑女啊

當然不能住一間房,要注意男女有別,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不能住在一間房。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能住一間房,畢竟兩個人不是情侶關係,還是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比較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9樓:淚墨青痕

答:和異性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最好不要住同一間房。首先,假如雙方沒有發生親密關係,可能會讓其他人產生誤會。

因為有些**的方向並不是你和他兩個人可以控制的,這樣的後果可能是自己和對方的未來的幸福都被影響。其次,不要過分的相信異性的承諾,假如沒有好的控制力,可能會導致你們之間朋友關係的破裂,而且如果對方有家庭,可能會破壞的是幾個家庭以及自己和朋友之間的關係,綜上所述,和異性朋友出去最好不要住一間房間。

異性朋友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能不能同住一間房?

10樓:夏晨的情感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和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也不斷的上升和提高,旅遊也成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去選擇的一種娛樂和休息方式。一個人的旅行總會是很孤獨的,而多個人一起旅行也會有個伴。如果是跟異性一起出去旅行的話,那麼可能就會不得不面臨這樣一個很尷尬的問題,那就是異性旅遊的住宿該如何解決呢?

為了節省開銷,可能會有人選擇跟異性住在同一間房,可是這樣又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異性出去旅行,能不能住同一間房?聽聽女人內心的想法。

一、如果是朋友,可以住同一間房,節約開銷。

我們都知道,出門旅行總是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和金錢的,而一般外地旅遊景點附近的酒店的**通常也不會太過便宜。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普通人,就算是出門旅行這種消費,在預算方面當然肯定也是能省則省,得過且過。誰又不想花最少的錢享受一段看起來,或者實際上就是不錯的一個愉快的旅途呢?

因此,對於酒店住宿這種事來說,如果一起出門旅行的人數比較少的話,其實是完全可以跟對方一起拼房住宿的,這樣一方面就可以節約開銷,節省經費,另一方面也可以增進雙方之間的感情,看起來似乎是雙贏。

二、不要跟異性朋友一起住,畢竟男女性別有別。

出門在外,尤其是作為女人,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當然就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對於很多女人來說,特別是一些長相漂亮但沒有太多氣場看上去人畜無害比較單純天真的女人來說,往往更容易成為一些**之人的犯罪物件。可能有很多女人在跟自己關係比較近的異性朋友面前會不由自主地卸下防備,覺得住在一間酒店也沒什麼。

但是生活中往往一些不好的事情,恰巧就經常發生在很熟的人之間,恰好就利用了人們的這樣一個對熟人不再有戒備心的心理,因而,女人在跟異性朋友一起出遠門或者旅行的時候,儘量不要住在一起。

三、可以住套間,這樣既省錢又有安全感。

很多女生可能不敢自己一個人住酒店,特別是當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旅遊景點的時候,更不敢自己一個人睡了。可是男女授受不親,又不能跟自己同行的異性好友睡同一個房間,那麼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解決呢?方法很簡單,為了省錢又能夠讓自己住得更有安全感,不妨選擇跟異性朋友一起住一個套房或者套間,這樣就可以完全避免兩個人獨處一室的尷尬,又能夠互相照顧更有安全感。

其實,無論是否跟異性朋友在旅行的時候住在同一個房間,我們在外出行的時候,都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美好而又和諧的旅途,跟自己的小夥伴之間的關係也要儘可能地協調好。這樣,我們才能在享受旅途的過程中,也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防人之心不可無,更何況是個異性朋友,我們要愛惜我們自己,不能太過於隨便。

12樓:涸轍之魚

如果你們關係特別鐵,而且是真的對對方都不感冒,那麼出去旅遊住同一間房其實也沒什麼事情,畢竟你們感情那麼純潔。

如果你們的關係處於曖昧階段,最好就不要住一間房了,因為這樣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而且你不能保證事情結果是好是壞,有可能你們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13樓:多肉

當然不能同住一間房,因為這樣很容易讓兩個人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感情,做出不該做的事情。

14樓:觀山看氣鬥

不能住一間房。異性朋友畢竟不是男女朋友,還是需要避嫌的,所以最好是訂兩間房更好。

15樓:宛贍

一般能夠是異性朋友出去玩的,兩個肯定之間都有一點曖昧,都有一定的信任,就算住一間房也有雙人床,並不一定說住一間房就會發生些什麼。

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兒,你們會住一間房嗎?

16樓:大膀子妹妹

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儘可能還是不要住一間房吧。不過其實這種事情也分情況,畢竟現在大家的思想沒有從前那麼古板,很多事情也屬於比較開放了。而且其實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也不一定要在意那麼多的看法。

出去玩有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因素沒有辦法只能睡一間房,也不需要太過扭扭捏捏。

如果是在外面只住一兩天,而且是標間之類的雙人床的話,住一間房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畢竟如果和異性朋友出去玩還是過夜的程度,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是比較純粹了,所以其實住一間房而且不在一張床上也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女孩子一個人住也不太安全,有個男生陪伴更安心。

如果是長期在外面住或者只有大床的話還是分開睡比較好,尤其是還有別人的情況下更應該分開睡,否則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會認為這樣的女生不太檢點。女孩子還是需要保障自己的名譽不要被別人傷害,所以如果有外人或者沒有兩張床的情況下就選擇分開睡吧,除非真的沒有辦法。

大多數情況下如果不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還是建議分開睡,如果是從小到大的玩伴或者對方單身並且沒有對你有超越友情的感情,在一間房也沒太大問題。當然,不要因為自己是對方不錯的異性朋友就選擇和對方過夜,如果對方有男女朋友的話還是應該避嫌,不要因為這些傷害人家的感情。

17樓:健莉娛樂秀

好多人一群男女出去,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們住的是多人間的,絕大多數女人對同住一間房並不介意,人多安全,晚上一起玩鬧也很開心,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18樓:深度情感課

異性朋友出去玩能住一間房嗎?說得有道理

19樓:酒館溫柔貓

不會,既然是異性朋友,那就要分開住。住在一起,對於女生來說是一件很不安全的事情。

20樓:霸王別姬

我不會,這個是不可以的,即使關係再怎麼好也不能兩個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是很不好的,對誰都不好。

21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不會。既然是異性朋友,那麼最起碼的尊重還是應該有的,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應該懂得男女有別,當然不應該住一間房,這也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保護。

22樓:

不會,如果不是情侶關係的話,出去一起遊玩還是有必要分開的,不能因為省下一點點的錢而敗壞了自己的名聲。

23樓:abc哈哈

不會啊,就算是再好的異性朋友也不能住一間房啊除非是好幾個人可以這樣,如果單獨兩個人還是不要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住一間房?即使是朋友也是男女之別呀,對彼此的起碼尊重還是要有的嘛,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2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當然不會了,我都不會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玩,我男朋友也不會同意的,他是個吃醋精。

26樓:

不會,畢竟男女有別,況且還只是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各退一步,和對方保持距離,這樣既能尊重對方還能避免尷尬。

27樓:左耳

不會,既然是異性朋友,就要保持距離,畢竟男女有別,還是分開住比較好,不然會引起別人的非議。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有別,公共廁所還分開呢,何況是晚上睡覺。

安全著想,請定兩間房。

和異性好朋友,兩個人出去旅遊能住一間房嗎

29樓:靈感擺渡

和異性朋友僅兩人去旅遊,十有**是那個男的喜歡這女的。到時候不是住不住一個房間的問題了。而是睡不睡一個床的問題了。

如果和一個異性朋友一起去旅遊,晚上我們住一個房間的話怎麼辦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她還沒有完全把你忘記。或他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激情了,想去試試另外一種感覺,也不一定是你所想的做那樣的事。還有意種解釋就是想回味以前的那種初戀般的感覺。

31樓:安全明星

這表示她認為跟你之間已經沒有距離感了。

現在,最關鍵的是你要對他人、對自己作全盤打算,對可能由此產生的後果(當然可能是甜蜜的情果,也可能是苦果)從長計議,才是上上策。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問

這個很難說清楚的,要看她各方面的談吐,眼神,動作,自己分辨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喝點酒,如果她拒絕的話,估計沒戲,除非她不會喝

3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船到橋頭自然直、水到渠成。

別想的太多。不會吃了你的。

34樓:半月沙川

那樣就看你們的緣分,或許可以舊情**,或就保持最純潔的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問她!

「我們,住一個房間,這樣不太好吧?」

36樓:夜遊的魚

男女共處一室,很容易有損失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誰都懂啦

她肯定是想和你...

至於初衷是啥,就不明白了

37樓:安心自然

這還不容易啊,到時看她的表現啦,如果她有這個意思不是很好嗎

38樓:趙匡胤

分床睡,和她說好以後就不存在問題

39樓:漂走

你好幸福! 我好羨慕!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男朋友無所謂,你就無所謂了,問問看吧!!留神被克!!!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不過應該是相信你吧

42樓:縝

先一起住 看情況再說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失就有得,借貸必相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恩 能同意跟你一起住 就是很大的突破!可以動作性試探看看!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的回答的基本不錯!

看她喝不喝酒了,哈哈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跟她有些身體接觸看她的反應了

異性出去旅遊,能不能住同一間房?

異性出去旅遊,如果不是情侶,最好不要住同一間房。這是個很原則的問題,如果住了同一間房,首先從意願上先暗示了對方,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是無法抗拒的。異性出去旅遊,當然不能住同一房間了,因為和異性一起出去旅遊,本來就招人閒話,又住在同一房間裡,最後會說不清楚的。不一定,主要看是什麼關係,如果是一般關係,...

和女同學一起出去旅遊住同一間房間,懂女孩的求惑

本來就是出來玩的,玩的開心最重要,性,對於很多人來說只是遊戲的一種,反正也沒啥後果,除非你真的想製造個人類出來,進屋之後,看你會不會挑逗,因為屌絲永遠是屌絲,她脫光你也沒機會,所以,這個東西,能玩玩就玩玩唄 女孩子說來月經了,要不也不會和你睡一個房間。這就是邀請啊 果斷上吧 要不你會後悔的 女孩一般...

跟男友一起去旅遊,我說我人住一間房可以嗎?他說可以。當時他沒有表現生氣,不知道到時候真的去了

你如果真的特別不想現在和他發生關係,建議你再考慮考慮這次旅行,到外面旅行晚上分房睡會讓男友很難堪,不但感情得不到加深甚至會產生矛盾,好好和他聊聊,如果他真的同意分房睡再決定去。自愛的女孩才會得到別人珍惜。明說,或者帶閨密一同去。到時候他會找一堆理由和你一間,建議去的時候自己那點錢,不行的話,自己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