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是二戰中最蠢的將軍,寧可損己絕不損人,他們究竟都是誰

2022-09-27 10:25:13 字數 1227 閱讀 1486

1樓:老徐談文化

這四個號稱「二戰蠢豬界的四大天王」分別是巴甫洛夫和庫利克,以及日本的南雲忠一,還有一個是被英國密切保護,嚴禁暗殺的德國將領戈林。這四位大神在二戰中的很多操作不僅震驚了自己的戰友,有的就連敵人都心疼他們。

排名第四的是原蘇聯的將領巴甫洛夫。這個巴甫洛夫原來是一個八面玲瓏的政客,在政界憑藉自己出眾的情商混的風生水起。可惜他後來玩起了跨界,做了個軍事將領。

這個人在軍事領域真的是敵國的救世主:他覺得坦克在嘴上沒什麼用,把蘇聯的機械化部隊給解散了!所以,後來蘇聯人被德軍的機械化部隊揍得特別慘。

排名第三的南雲忠一也是出了名的豬隊友,他的戰績也是非常的「輝煌」!南雲忠一「輝煌」的戰績主要有:在偷襲美國珍珠港的時候只想著轟炸美國的艦艇,而忽略了珍珠港內的設施和軍用物質。

所以後來美國從別處調來艦艇,直接就「無縫對接」了。至於他指揮的中途島戰役,更是不堪回首。

排名第二的庫利克在原蘇聯的軍銜更高,是為元帥。可惜這位元帥的腦回路異於常人,他認為用汽車牽引自己的火炮不靠譜,堅持要用馬匹來牽引。所以,在戰場上成功的把自己的炮兵坑成了敵軍的活靶子。

排名第一的德國將領戈林更是了不得,不僅是豬隊友,甚至還被英國給保護了起來,嚴禁特務對其進行暗殺。因為這個戈林不準德國發展轟炸機不說,還要求德軍只能在白天轟炸,因為夜晚打擊對手太不道德了。所以,英國人後來摸清楚了他的脾氣後很多的軍事行動就在晚上了。

當然了,為了能讓戈林繼續坑德國的空軍,所以英國就嚴禁特務們對其進行暗殺了。

2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蘇聯的德米特里·格里戈利耶維奇·巴甫洛夫和格里戈裡·伊萬諾維奇·庫利克,日本的南雲忠一,德國的赫爾曼·威廉·戈林。

3樓:匿名使用者

巴甫洛夫、他認為坦克沒有用處,堅決要解散機械化部隊,導致了慘重的損失。 南雲忠一,偷襲珍珠港時,他犯了個大錯,即只轟炸美**隊,不摧毀珍珠港的物資和設施,導致美軍很快就恢復了過來。 庫利克、他認為:

火炮應該由馬匹來牽引,而不是用汽車等牽引。戈林,二戰時,他要求空軍只能白天轟炸,不準發展轟炸機。

4樓:十里又清歡

戈林是德國空軍司令,要接管德國一切能飛的。

庫利克也是北方大帝國的將軍,級別是元帥,戰鬥很勇猛。

南雲忠一是日本海軍大將。

巴甫洛夫是北方大帝國的將軍。

二戰德國的進攻路線,二戰德國侵略的順序

向東 與蘇聯作戰,東線戰場 向西 與英法美加作戰,西線戰場 向南 與英美作戰,北非戰場。德日計劃會和兩條路線 德軍突破高加索,烏拉爾,日軍兵出滿洲在西伯利亞會和 德軍佔領北非突破中東,日軍佔領東南亞及印度,會和於印度 全域性戰略的話應該是先打完了北歐,然後基本上贏了西歐戰場 只剩英一個大國垂死掙扎,...

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1935年英國羅伯特 沃特森 瓦特發明第一臺實用雷達。1936年1月英國羅伯特 沃特森 專瓦特在索夫克海岸架起了英國屬第一個雷達站。英國空軍又增設了五個,它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1937年馬可尼公司替英國加建20個鏈向雷達站。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 最早廣泛使 抄用雷...

二戰德國的軍官軍銜,二戰德國軍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圖 二戰德 銜 跟各國得都一樣啊 元帥 上將 中將 少將 上校 中校 少校 上尉 中尉 少尉 都是這樣的啊,沒啥特別 我想知道德國二戰的軍隊軍官的軍銜 詳細的 低階軍官 尉官 准尉 少尉 中尉 上尉 大尉中級軍官 校官 少校 中校 上校 大校高階軍官 將官 准將 少將 中將 上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