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軍的空降部隊都有哪些番號,求二戰德國黨衛軍各師的名稱

2022-04-02 22:21:37 字數 1520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受到了正面教材的影響了。

其實,德軍精銳傘兵直到最後都有突出表現。阿登戰役中,2000多德軍傘兵由於天氣惡劣(那幾天盟軍連空軍都不出現了,導致地面力量損失嚴重),最終成功到達101空降師指揮部附近只有200多人,就是這200多人襲擊了101師一個指揮部,並俘虜一箇中校。

但是後來,這200多人已經知道沒有退路,在釋放了美軍戰俘,並將傷員交給美軍保護後,與美軍趕來的101師部隊再次發生激戰,最終大部被殲滅。

同時,德軍傘兵很早就接受了語言培訓課程,從閃擊波蘭開始,就弄成對方作戰人員,去一些重要道路那裡扒拉路標,弄得對方頭暈腦脹。實際上,這種戰術阿登戰役中也用到了,給美軍帶來了麻煩。至今,很多軍事愛好者認為,如果古代特種部隊是木馬屠城,那麼當代就應該是德國第七傘兵師。

而不是後來的英國皇家空勤。

德軍傘兵在最後的戰鬥中仍舊充滿創造性,可以看看一個故事——綠衫幸運兒——德國傘兵萊普科夫斯基(他戰後因傷重無法從軍,但是加入了西德跳傘隊,參加了很多國際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11空降師,下屬的傘兵團太費勁不列了,自己查

德軍傘兵戰鬥力還是很強的,前期克里特島在承受了大量**的同時完成了史上第一次大規模空投作戰,不過戰後老希那個腦殘禁止了此後的大規模空投,因此後來沒有出名的空投戰鬥行動。後期德國傘兵則被作為精銳步兵使用,在防守戰中作為機動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傘兵屬於輕裝備

機動性可以

不過自然跟重炮坦克沒法打對臺了

但這兵種有其特殊性質

在特殊的任務上

一樣是有很好的表現

求二戰德國黨衛軍各師的名稱

二戰德國國防軍共有好多個師? 分別是那些?是國防軍不是黨衛軍!

4樓:手機使用者

2戰德國輕裝師一共建立了5個而不是4個 而且從2023年到1941全部升級為裝甲師 具體更名如下 2023年第1輕裝師改編為第6裝甲師 2023年第2輕裝師改編為第7裝甲師 2023年第3輕裝師改編為第8裝甲師 2023年第4裝甲師改編為第9裝甲師 2023年第5輕裝師改編為第21裝甲師

5樓:手機使用者

二戰德軍國防軍一共200多個師,最著名的有130裝甲教導師和大德意志師。

6樓:司鴻振

從2023年到2023年,德國一共動員了35個波次的步兵師,(不清楚黨衛軍算不算在內 )僅步兵師的番號就有300個以上.國防軍裡比較著名的有第3第5山地師第44步兵師(該師上榜也多少和其悠久的前身部隊有關)第352步兵師(該師因為在諾曼底登陸中防守奧馬哈灘頭,給美軍重大殺傷而名留青史)陸軍第1裝甲師 第7裝甲師 裝甲教導師 大德意志裝甲擲彈兵師 赫爾曼·戈林傘兵裝甲師

二戰時 德軍黨衛軍共有幾個師 番號是什麼 裝備人員配置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德國**黨衛軍一師,二師等等,裝備先進代表**虎式坦克,豹式坦克......

二戰德軍元帥為什麼名字都有馮字,二戰德國元帥全是馮字輩的?

第一,更正一點不是所有的元帥 名字中都有馮 馮表示此人是貴族出身,二戰期間德國共有27名元帥,貴族出身的只有14個人,陸軍12人,空軍2人 馮.布隆貝格 陸軍元帥 1936 國防部長 馮.布勞希奇 陸軍元帥 1940 陸軍總司令 馮.博克 陸軍元帥 1940 b集團軍群總司令,集團軍群總司令 馮.勒...

二戰德軍維京師有多強,介紹下二戰德國的維京師拜託各位大神

在歐洲東線作戰的四年中,維京師成為最令蘇軍膽寒的對手之一,當時蘇軍指揮官在得知對面德軍是維京師時,通常會強烈要求後方增援。介紹下二戰德國的維京師拜託各位大神 二戰中的 維京師 吧 維京 師在德軍黨衛軍各師中名聲很響。該師組建於1940年12月,其基本構成是一個 主要以被佔國家志願兵組成的 德國 團。...

二戰時的德軍與美軍哪個厲害,二戰時美軍和德軍戰鬥力的比較

德軍的軍事素質高,都算是最先進的,有大量優秀的指揮官。美軍後勤保障第一,這是公認的。蘇聯採用的大縱深戰略,就算是拿破崙在世,也拿他沒辦法,國土面積大的驚人 德國吧,德國裝甲力量比較牛逼,像虎式和豹子這種皮硬的坦克都是德國造的,不過後期德國就不行了。因為希特勒戰術的問題,和蘇聯硬碰硬,雖然前期有一定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