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小段話吧,就兩句,有重賞

2022-09-27 10:25:15 字數 972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瞧不起任何不如他酷的人,在他認為,這種人不過是普通大眾而已。他總是知曉什麼情況該說什麼話,無論是侮辱性還是戲弄性言論,抑或是巧妙的建議,都要少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起來不是一般的酷,他酷就是他的理由,在銀河系中,每個人不過都其他人。他總是知道正確的事----越少越好----無論這是侮辱,這是一個笑話,亦或者建設性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不起任何不比他酷的人,他推斷,這樣的人到處都是。他知道在某些情況下該說什麼才是對的——越少越好——無論是侮辱、笑話或者是策略性的建議。

4樓:

他看起來是不一樣酷,因為他是,他的理由,只是每個人都在銀河系中的其他任何人。他總是知道正確的事,說的情況----好----是否侮辱,這是一個笑話,或者戰術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不起任何沒有他酷的人,僅只是因為所有人都處在銀河系中。而他卻能很識時務的在任何場合說該說的話,越少說話越好,無論這是否是侮辱,笑話亦或者是忠誠的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不起任何一個沒有他那麼酷的人,對此,他解釋道,他們只是銀河系中的其他人而已。他在任何場合都能說對話——少,而精——嬉笑怒罵,抑或一語中的。

7樓:

對不如自己瀟灑的人,他是從來都瞧不起的,而這種人,在他看來遍地都是。他一般話語不多,但卻八面玲瓏——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不起那些沒有像他一樣酷的人,世間上這麼多人,他認為「越少越好」這句話永遠是對的無論它是一種侮辱,笑話,或戰術的建議。

9樓:王老吉

他看不起那些沒有像他一樣酷,他的原因,是所有人都在銀河他總是知道正確的說在一個情況——越少越好————無論它是一種侮辱,笑話,或戰術的建議。

求翻譯一小段話

不知對不對 當地平均水平的距離成比例誤差 基本公式的亮度變化速度當 是代替你 最後我們可以看到,訴,a2只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為地區亮度梯度小,防止隨意調整 估計流速引起的噪聲估計的衍生品。這 引數應該大致等於預期的噪聲的估計 當地平均水平的距離成比例誤差 基本公式的亮度變化速度當 是代替你 最後我...

日語的一小段話需要翻譯

這樣一來,別說是報告警察了,就連照相也不能。都不能去。像是買東西啦,取外賣什麼的都不行。如果光是錢被盜還好說,連化妝品都全被偷走了,真不像話!那麼,向 報告,而不是,不射擊,沒有任何地方。即使你去購買東西,因為我提貨dekiyashinai。如果只有貨幣價值madashimo,所有從化妝品,我不會偷...

請幫忙翻譯成義大利語,一小段話,灰常感謝

我在義大利長大的,語法準確。發音嘛,怎麼都會有點彆扭,我盡力。questa e la prima volta che ti tengo per la mano,non vorrei lasciarla,vorrei che tu sia la mia ragazza.發音 貴斯塔 愛 拉 普利媽 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