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穿溼鞋子的經歷詳細點,誰有穿溼鞋的經歷及感受的文章啊,一兩百字左右

2022-09-27 10:25:14 字數 2516 閱讀 9263

1樓:平凡的玩手機

去年冬天裡,貪玩去冰上玩,漏下去啦,鞋子都快結冰啦,用火烤,最後穿了三根襪子,回家換了下來

2樓:救世主九世

我是幹煤礦的,井下頂板跟下雨一樣,穿雨衣雨褲雨靴,上井必須把雨靴裡的水倒掉,否則上不了井,走不了路,回答完畢

3樓:樂意

我有,下雨天穿溼鞋子回家,教都被泡的起皮了

4樓:文芝姿態

穿溼鞋子 那種酸爽,讓人無法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難受!跟穿溼褲子溼衣服沒啥區別

誰有穿溼鞋的經歷及感受的文章啊,一兩百字左右

6樓:相思琴心

以前公司裡面沒有路燈,從辦公室走到廠房要3分鐘,有一次上夜班的時候外面剛下完雨,穿了一雙布鞋去廠房,黑咕隆咚的一腳踩進水裡,瞬間溼透。秋天還是挺冷的,就感覺腳彷彿泡在了冰水裡面一樣冷。每走一步都是吧唧吧唧的水印,鞋子又沉又冷,那感覺比踩到狗屎堆都難受。

還有1分鐘就走到廠房了,感覺有一個小時那麼漫長。結果還要爬樓梯到三樓!因為襪子和鞋之間很滑,腳步根本踩不穩,每一個臺階都擔心滑下去。

提心吊膽到了車間,終於有拖鞋換了,腳都跑皺巴了。幹完活往回走,穿襪子之前先套了層塑料袋,結果更滑了不說,半路上塑料袋漏了,這下不光是難受,還帶配樂的,每一步都譁嚓譁嚓+啪嘰啪嘰的響,心裡狂躁無比,乾脆脫了鞋光腳踩水。別說,比穿溼鞋舒服多了

7樓:歲月的童話

穿溼鞋的經歷

《此處略去180字》

穿溼鞋子的感受和經歷,詳細的

8樓:

穿溼鞋子,腳丫很滑,溜溜的,走起路來很冰涼冰涼的,有一次下雨了,我穿著鞋子走路,不小心踏到了水,鞋子就溼了。

有沒有穿溼鞋子的過程感受的經歷的小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一堆。就是開始感覺冷,漸漸地鞋子裡充滿水後襪子黏糊糊的粘在腳上。走起來的時候很累贅,踩下去咯吱咯吱直冒水。

等到體溫將水熱溫後,襪子帶著溼氣和熱氣全方位包裹你的腳,那種累贅和不透氣的感覺超不舒服。襪子偏厚。

如果只是要感想的話,自己弄一盆水,才進去就行了。

女生來說說穿溼鞋的經歷感想吧,當時穿的什麼鞋

10樓:我喜歡姓夏的他

我來說說吧!那是在我上補習班的時候,那天因為太困,就在公交車上睡了一會兒,後來發現自己坐過了站,下了車子,到處找回去的站臺,找到了是找到了,不過錢不見了,這時候是小雨,不一會兒就下成了大雨,然後本能反應跑,然後路上不知道哪冒出來的水坑,踩了進去,當時是運動鞋,溼了之後,走在路上,有一種踩海綿的聲音,後來趕到家已經七點半了。

11樓:黛雨知識分享站

尼瑪,運動鞋。

某一天放學路上天突然降下雨,防不勝防啊。

12樓:紫藤慄慄

像一腿踩進下完雨的泥巴地裡一樣

13樓:啃鯊魚的蝦米

我穿的是鞋底都是網的鞋

你有穿溼鞋的經歷嗎

夢見別人拿一雙溼的鞋給我穿是什麼意思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數理若凶則恐好景不長。若無凶數,則可免憂慮。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個夢而已。僅供參考。夢見別人給我一雙舊鞋穿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連穿不進的鞋都穿進去了。小姨媽把她的舊鞋送給你 代表她喜歡你,喜歡才把自己的東西送給你。...

活人忌諱穿紅鞋子嗎,穿紅色的鞋,有什麼忌諱嗎。

從大義上看,並沒有這種忌諱 所以,應該是地方說法吧?紅拖鞋?無法找到相關文獻 如果父母不喜歡,就算啦,可別為這個影響家庭關係呀 我覺得穿紅鞋是沒事的,但如果父母堅持不讓你穿你就別穿了,我想他們有他們的理由,你聽話點就是!我想糾正下上面那位朋友說的,不是穿紅鞋就變厲鬼,是穿一身紅而死的才會比較凶!絕對...

孩子穿閃燈的鞋,好不好,寶寶穿帶燈的鞋子好不好

反正 專家們 都在說閃燈的鞋不好,不過幸好我還沒給我家孩子買過,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的。但是我給我家孩子買過那種 專家 都認為不好的叫叫鞋,我覺得挺好的。因為孩子穿叫叫鞋,來回跑的時候都有聲音,很容易知道他所在的方位。特別是在農村的時候,如果他不叫叫了,我就會很敏銳的跑到房間裡去找找,看看他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