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換完窗戶多久才能開窗啊,玻璃膠的味道好大

2022-09-25 02:25:19 字數 3934 閱讀 1786

1樓:生活小學問

一般是在常通風的情況下一個星期以後再入住。

斷橋鋁窗戶使用的是環保玻璃膠且無氣味,因市面上的密封玻璃膠有很多種,選購時應選擇大品牌,斷橋鋁材質也會有少量氣味,通風一個星期後再入住最好。注意安裝完窗戶需在24小時後才能開窗通風、清理衛生,因為窗戶都是剛打完密封膠,在沒幹之前使用很容易觸碰到密封膠。

窗戶安裝注意事項

鋁合金窗框安裝必須牢固,預埋件的數量、位置、埋設方式與框連線方法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在砌體上安裝門窗嚴禁用射釘固定,鋁合金窗的開啟方向、安裝位置、連線方式應符合設計要求。

窗戶的型材、壁厚應符合設計要求,所用配件應選用不鏽鋼或鍍鋅材質,窗安裝應橫平豎直,與洞口牆體留有一定縫隙,縫隙內不得使用水泥砂漿填塞,應使用具有彈性材料填嵌密實,表面應用密封膠密閉。

換窗戶用了玻璃膠味道很大,家裡有一歲寶寶,住在對面房間影響大嗎?

2樓:生活百事咖

一、玻璃膠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1、玻璃膠主要成分是:矽酮、填充粉、色料、稀釋劑等,一般固化後正常使用幾乎無毒。

2、有少量劣質低檔玻璃膠使用**廢膠和廢有機溶劑再生材料生產玻璃膠產品,因有甲醇、甲苯、二甲苯、甲醛,甚至有機氰化物的乙腈等毒性較高的有機溶劑等緩慢晰出而有毒性。

二、玻璃膠使用方法是什麼?

1、首先一隻手先按下膠槍的後部開關,另一隻手拉出槍栓;

2、膠槍準備好了之後,用剪刀剪開玻璃膠的頂部(也就是出膠口) ,剪的時候不能剪掉螺旋紋,然後把玻璃膠膠嘴擰到出膠口上;

3、把擰好膠嘴的玻璃膠平著放到膠槍上,然後按下膠槍後邊的開關,用手把膠槍向前推,使其膠栓固定住玻璃膠;

4、然後把膠嘴對準需要打玻璃膠的地方(必須要保證使用玻璃膠的物體是乾燥和乾淨的) ,用力扣住膠槍的扳機,把玻璃膠注射到需要的位置;

5、最後用刮板把打好的玻璃膠刮平,讓玻璃膠比較均勻平整,但是在打完玻璃膠之後也要注意,在打完後24小時才能乾透,在這個時間段最好使用其他方法把打膠的地方固定下,保證物體不會晃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在換吧 天氣熱了 需要開窗 這時候就問題不大了

甲醛 其實是無色無味的 粘合劑往往會有甲醛 這東西比空氣重 所以 有害氣體往往會 在地面聚集

我家窗戶裝幾個月了,怎麼還有玻璃膠的味道?

4樓:壹號談

首先你不要過於緊張,多保持通風,沒什麼大問題的。玻璃膠肯定是有毒的,而且會揮發出有害物質,正常情況下,廚房衛生間等場所應該用中性玻璃膠,這種膠不腐蝕物體而且在固化過程中不易產生異味,但相應的這種膠的成本要高,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裝修人員應該是用的酸性玻璃膠,這種膠**便宜但味道大。

酸性玻璃膠的主要成分是脫酸性矽酮玻璃膠,這種膠在固化時吸收空氣中的水分釋放乙酸(就是人們所說的醋酸),這種氣體有強烈的刺鼻味道,如果人要是暢時間接觸,對**表面以及呼吸道系統都是有傷害的,但你家的窗戶,通風行非常好,尤其現在是春季,氣候比較乾燥,所以說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平時多通風,如果窗戶在陰面的話,有一些邊沿的死角處,有時間也可以用風扇吹吹,雖然這個方法看似有些可笑,但我本人就這麼做過,畢竟沒有太好的方法。最後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傢俱甲醛釋放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幾十年的揮發,膠裡面都是甲醛。

多開窗透氣吧,要不甲醛超標傷身體呀。

樓主大人,碼字不易,勿忘賞我一個採納呀,祝樓主大人一切安好,家庭幸福和睦。

6樓:噶山豆根和

以下供參考

玻璃膠在固化過程

會釋放刺鼻的味道(醋酸)

但過了3-4天后

等玻璃膠完全固化後

就不會再釋放味道

只要保持房間通風,用風扇吹一吹就好了。

7樓:邰梓

玻璃膠裡面還有甲醛,所以說你窗戶安裝好之後要開門開窗通風散氣,這樣要持續一段時間,如果門窗緊閉,不離就要是刪不掉的

8樓:

需要好長時間的。多開開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用的質量不好玻璃膠,多開窗通通風

10樓:

答可以擦些除味劑之類的東西試試。

11樓:楣含秀

、那因為他沒幹透,開開窗戶門涼涼。

12樓:家有萌寶成長記錄

說明玻璃膠質量不好唄。

窗戶的玻璃膠一暴晒就有味道 5

13樓:在瘦西湖擲骰子的洋紫荊

親是怎麼解決的,我家也是這樣

14樓:

可能是玻璃側面夾層的黑膠,我家也是,後來把玻璃卸下來很難聞的味道立馬找到了

15樓:

有可能是中空玻璃膠,解決了嗎?

家裡窗戶打了玻璃膠,多久才能入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玻璃膠大約1天之後

表面就會固化

不會再發出味道

打完玻璃膠,保持通風

1-2條就沒味道了

更換新窗戶打了玻璃膠對孩子又有影響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來說會有些影響,一般膠裡含的有害物質比較多。

18樓:漂亮的假動作

玻璃膠味太重,不環保啊。儘量讓孩子遠離

19樓:鄒恆春大本營

中性膠有害物質少,酸性膠帶有腐蝕性

20樓:

沒有多大影響,玻璃膠一會就幹,最好用好的

家裡剛剛換完塑鋼的窗戶屋子裡會不會有甲醛

21樓:美諾心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塑鋼窗應該是不會發出甲醛的,一般的傢俱油漆等易於發生汙染,用的膠會有汙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太緊張,你家這些情況應該是問題不大,就是注意通風,再就是家裡放些花,會吸收不良的氣體。祝你健康。

22樓:尚品宅配

1,在裝修過後,我們的家裡不可避免會產生一些刺鼻的氣味,這些氣味大多對於我們的身體有害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開窗通風來讓這些氣味散去,但開窗通風真的有效嗎?有時會使氣味稍微散下去,但有時卻是氣味變得更復雜。

2,裝修完的屋子開窗通風有一些方法。在剛裝修完時,千萬不要把所有的窗戶都開啟,要有選擇的開窗通風。可以半開,上開或下開等。

如果要是全部開的話就會對剛裝修好的房子產生一些危害。兩週後就可以全開通風了。

3,開 窗 通 風

開窗通風可以使室內空氣更好的流通,從而減少室內有毒氣體的濃度。但開窗通風並不能從源頭上解決這個問題。遇到通風不暢的房間,甲醛濃度仍然不會有所減低。

像天氣不好的情況下,開窗通風也是沒有用的。並且現在室外的空氣汙染也比較嚴重,室外pm2.5也比較高,開窗通風不見的能達到應有的效果。

開窗也不能隨時隨的開窗,所以開窗通風不能解決室內所有的問題。

5;綠色植物吸收甲醛?

大家都知道綠色植物有進化空氣的作用,所以可以買一些綠色植物放在家裡淨化空氣。

比如:虎尾蘭

虎尾蘭具有良好的淨化空氣的作用。研究表明,虎尾蘭可吸收室內部分有害氣體,比如: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

虎尾蘭堪稱臥室植物,最適合放在臥室內使用。即便是在夜間它也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據有關研究表明,六棵齊腰高的虎尾蘭就可以滿足一個人的吸氧量。

在室內養殖虎尾蘭配合使用椰維炭,不僅可以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還能在夏季減少開窗換氣。

月季月季花是很常見的一種花,這種花是吸收有害氣體的能手,不僅能夠吸收硫化氫、氟化氫、苯、苯酚等有害氣體,還能夠對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有較強的抵抗能力。

手機iPhone 5s剛換完電池沒多久但是耗電特別快怎麼回事

1 電池的溫度 電池的的溫度不能在35攝氏度以上,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炎熱的地方。2 充電的頻率 也就是大家的手機充電次數不要大過於頻繁,不要一直都在充電,如果手機充滿了電就把插頭拔下來。3 充電的程度 就是手機充電的電量程度,一般手機電池的電量維持在40 85 之間。手機 充電不要充的太滿...

剛拔完罐當天可以洗澡嗎,拔火罐後多久才能洗澡

拔火罐主要是為了祛溼氣。拔罐前最好洗個澡,把身體擦乾,別讓汗液影響火罐的吸附。拔完後,身上可能會有些出汗,但這時候的 處於一種非常脆弱的狀態,要注意避免受涼,做好拔罐部位的保暖。拔罐後切記不要馬上洗澡,以免感染或導致溼氣進入人體,4 5個小時後洗溫水或熱水澡,別洗冷水澡,否則外邪再次入侵,反而損害健...

新房裝修完要放置多久才能入住,新房裝修完一般多久可以入住

房裝修後要空置多久可以入住,其實主要是由裝修後室內的汙染物程度而定。新房裝修後如果新房裝修完不久,空氣檢測達標,就可以立刻入住。相反,如果半年甚至是一年多都不達標,也是不能入住的。所以,對於新房裝修後多久後可以入住沒有固定準確的標準。最好先通風,然後擺上些吸汙染的綠色植物或者活性炭和吸甲醛的產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