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多久才能吃東西,拔完了牙,多長時間能吃東西

2021-04-09 10:14:55 字數 1670 閱讀 7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個小時後就可以進食了,

拔牙側不適應進行咀嚼,可換另一側輕輕吃,

食物不宜太燙,半流食最好(例如粥、粉、面)。

拔完了牙,多長時間能吃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止血棉球咬copy緊半個鐘頭後棄去。拔牙當天不要漱口或刷牙,以預防出血。拔牙當天可進軟食,食物不宜過熱,避免用拔牙側咀嚼。

拔牙後勿用舌舔創口,更不宜反覆吸吮,以便保護拔牙創內已凝結的血塊,有利於創口的癒合,防止術後出血。拔牙2小時後方可進食,當天不要吐痰,勿用手指去碰創口。拔牙當天或次日如有血水吐出,屬正常現象。

如有血塊吐出,請立即複診。拔牙當天24小時內不能漱口及刷牙,以防出血。拔牙後2小時方可進食,手術手術當天可吃蔬菜或半流質的食物,食物不宜過硬或過熱.

***性消失後,拔牙創口略感疼痛,一般不需用藥。 拔牙後如需安裝義齒,應在拔牙後二至三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個小時後就可以進食了,不適宜就拔牙側進行咀嚼,食物不宜太燙,半流食最好(例如粥、粉、面)。一般拔牙後,醫生都會給你術後醫囑,不懂的可以問醫生,沒必要太擔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5天或一個星期內 不要用患側吃東西

如果你感覺患側不疼了 就可以使用了

剩下就是你拔牙後醫生交代的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咬30分鐘吐掉,會有小量血,不管他。2個小時以後吃東西,24小時不刷牙

6樓:塔翊宿夏旋

聽醫生的,一般是三到五天

7樓:羿妙糜慧俊

病情分析:

您好:拔牙術後一般需要3-5天左右的恢復。

指導意見:

前兩天硬的熱的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辣椒、海鮮什麼的,會加重炎症,還有不要用拔的那邊吃,第一天不要漱口,否則會破壞血塊。第3天開始可用淡鹽水漱口,可有效的殺菌減輕疼痛,保持口腔衛生。

祝您健康!

8樓:愚雲皇甫佳惠

拔牙12小時以後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9樓:祝筱示湛芳

2個小時候之後

,別吃辛辣的

10樓:宇珊但嬌

可以先吃流質食物,等兩三天就可吃稍硬點的東西。

11樓:汲嘉言樓雯

拔牙後兩個小時麻藥效果消失後,就可以吃東西了。建議吃流食(粥)

回的東西,要注意答二十四小時內不能刷牙漱口,不能用吸管喝水以免口腔內形成負壓使創口二次出血!~剩下就是拔牙後注意事項不交代了,醫生會交代清楚的

12樓:掌禎聞運鵬

1小時以後可以吃東西了。

13樓:卻祺謇凡霜

一天以上就可以,但要注意口腔衛生。

14樓:軒轅幻桃仰頡

2個小時後就可以了,不過不能用拔牙側吃,吃也不能吃太熱的東西,最好吃點軟的.

記得24小時不要刷牙漱口啊,也不咂,吮吸口腔.

喝水就直接喝下去,別漱口啊.

希望採納

15樓:隱伯藏明俊

保險起見第三天再吃

先吃些流食

拔完牙能吃雪糕嗎,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的。拔牙之後2 4小時,可進食無渣冷流質飲食。冷食可使血管收縮而利於止血,並可減輕水腫和疼痛,流質軟食則可儘量減少對傷口的撞擊。而冰淇淋就屬於冷食,並且切忌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可以少量吃點,主要是冷凝...

剛堵完牙不能吃什麼,剛拔完牙能吃什麼

1 補牙後牙體的外形得以修復,但牙體的咀嚼效能受則到一定的破壞,因此補牙後不專宜咀嚼堅硬的食屬物,且補牙後初期不可用補牙的一側進行咀嚼。2 補牙材料的凝固需要一定的時間,因此補牙後2小時內應忌食,補牙後2小時,可適當吃些清淡 溫和的流食及半流食 如牛奶 麵包 粥及湯類食等。3 補牙後的牙體,其咀嚼功...

拔完門牙後的多生牙後多久能使用門牙正

您是想說門牙正畸嗎?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正常來說只要多生牙的傷口好了就可以了,所以還要根據拔除多生牙的傷口多大以及個人恢復情況來綜合考慮。我門牙中間長了一顆小的多生牙,我想問下拔牙做矯正會不會把我門牙也一起拔掉?並不會,一般智齒歪著長或萌出困難 智齒生長空間有限 當人體免疫力低下時就容易反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