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是什麼意思,benefit elections是什麼意思

2022-09-20 06:05:16 字數 2227 閱讀 7688

1樓:平常心新號

benefit [ben·e·fit || 'benɪfɪt]n. 利益, 好處; 津貼, 救濟金; 優勢;

義演, 義賣

v. 有益於; 有助於; 得益,受惠

be of great benefit to是什麼意思

2樓:吃貓的萌萌鼠

英文發音:[bi ɒv ɡreɪt ˈbenɪfɪt tu]

中文釋義:大有好處

例句:if you can remember it, it will be of great benefit to you.

那麼你要是把它記住,對你是很有好處的。

詞彙解析:

benefit

英文發音:[ˈbenɪfɪt]

中文釋義:n.優勢;益處;成效;福利費

例句:the benefit which the reservoir brings to the villagers is not limited to agriculture.

這水庫給村民們帶來的好處不止是在農業方面。

擴充套件資料

benefit的用法:

1、benefit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好處」,可指任何形式的「益處」,包括物質方面和精神方面的益處。

2、benefit視其含義的具體或抽象,可用作可數名詞或不可數名詞。

3、benefit既作及物動詞,也作不及物動詞。作及物動詞時,解釋為「得益於……」,作不及物動詞時,解釋為「得益」;

4、benefit by something或benefit from something,通常解釋為「得益於……」。

3樓:當家的

be of great benefit to是非常有益的

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be of great benefit to大有好處;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the new regulations will be of great benefit to us all.

新規章對我們大家都會大有好處。

friends with benefits是什麼意思啊...哪位大俠給解釋下........

benefit是什麼意思

4樓:你好

benefit 英[ˈbenɪfɪt] 美[ˈbɛnəfɪt]

n. 利益,好處; 救濟金,津貼; 義演,義賣; 恩惠,恩澤;

vt. 有益於,有助於; 使受益; 得益,受益;

[例句]law is established for the benefit of man.

法律是為人類的利益而定製。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benefits 複數:benefits 現在分詞:

benefitting過去式:benefitted 過去分詞:benefited 形近詞:

benefin benefic

benefit是什麼意思

benefit elections是什麼意思

5樓:圖書校對找茬

意思是利益選舉。

benefit

英 [ ˈbenɪfɪt ] 美 [ ˈbɛnəfɪt ]n.利益,好處 救濟金,津貼 義演,義賣 恩惠,恩澤vt.有益於,有助於 使受益 得益,受益

變形複數: benefits

過去式: benefitted benefited過去分詞:benefited benefitted現在分詞:

benefitting benefiting第三人稱單數: benefits

1.it is certainly worth checking up on your benefit entitlements.

查清楚你可以享受哪些福利是絕對有必要的。

2.each family farms individually and reaps the benefit of its labor.

各家經營各自的農場,收穫各自的勞動成果。

3.in 1986 more than three million were receiving unemployment benefit.

2023年,有300多萬人領取失業救濟金。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