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老公說想要兒子造成我抑鬱了該怎麼辦

2022-09-20 06:05:16 字數 1265 閱讀 8883

1樓:琴姐侃情感

你現在首先就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多跟老公做思想工作,讓他知道女兒不比兒子差,其實你這種情況有很多人都會遇到,也包括我,但是男人嘛,說話有時候本來就不經大腦,有時候隨口一說,女人也就當真的,當然如果他經常說想要個兒子之類的話,那麼這時候你就要及時的把他這種錯誤思想給壓下去,因為你要是縱容他,對於他的話你只聽不勸,那麼最終受傷的就是你。

所以在你感覺你因為他的話而傷心難過時,你就要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你可以去報孕期運動俱樂部,和其他的孕婦成員一起做做運動,交交心,或者平時感覺情緒消極時就聽聽愉快的**,這樣一來就可以及時的將自己的不好的心情進行調整。

如果,你覺得你對運動和**都沒興趣,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時候,你可以利用孕期的空閒時間,看看自己喜歡的書籍,或者是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然後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機會,好好跟你老公談談,多瞭解一下老公的想法,同時也藉機調整一下你老公的心態。當你把自己的心態放端正以後,你就會覺得一切都不是事,只有你的心情好了以後,肚子裡的寶寶才會更健康。

而你老公其實你也不用擔心,畢竟肚子裡的寶寶也是他的,或許他是喜歡兒子,但是當你寶寶出生以後,他看見寶寶可愛的模樣,他的心也會慢慢融化。因為我的經歷和你一樣,當我的寶寶出生以後,我老公自然而然的就改變了心態,對我們的女兒也越來越愛,所以你也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高高興興的迎接寶寶的到來,至於其他的你也不用多想,就讓日子順其自然的過就好。

2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既然已經懷孕了,對於性別的要求就沒有必要太刻意的去追尋,順其自然就好了,所以說這時候你最關鍵的就是要保證自己的心情愉快

3樓:e時光再燃

可能是因為你太敏感了,或許你老公只是隨口一說。如果發生抑鬱的症狀,應該及時去醫院**。

4樓:遊戲宅星宇

好好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告訴他生女兒的好處。

5樓:30秒不

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也可以和自己的老公講一下,生男生女自己說的並不算,主要還是由老公來決定。

6樓:唯有努力

我覺得你的顧慮太多了,不管是男是女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即便你生的是女兒,老公肯定會照樣疼愛的。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平時你一定要跟老公多多的溝通,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跟老公訴說,相信老公一定能夠給予你更多的關心和愛,讓你走出抑鬱的情緒。

我47歲,老公53歲意外懷孕,我不想要,老公想要怎麼辦,怎麼說他都堅持他的意見怎麼辦

懷上了不容易,當然要了,這沒什麼不妥,有人想生還生不了呢?這個年齡段生育雖有難度,但是你們的經濟條件是允許的,只要做好保孕工作是完全可以生的,當然前提是你的意願和身體條件。說明他決心很大,你說他應該不會聽,可以兩個人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理論上講47生小孩現在問題不是很大,主要看你的身體健康情況...

老婆不能生,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小三說想要孩子就得讓我跟老婆離婚娶她,我怎麼能不離婚的情況下要回孩子

二個辦法,一個就是弄假離婚證,然後假結婚,但這樣的後果會是如果小三懂法,那可以告你重婚罪,你要坐牢,二就是給錢但以後也會出現糾紛。做保險的就是遠離小三,保養一個 你是這四個人中的哪個?還不簡單,弄個假離婚證,糊弄她,先把孩子生了再說 我覺得不離婚要回孩子不大可能,一個是給錢 一個是找別人在生一個 老...

你好,我老公在工地上上班時摔傷,造成腳踝粉碎性骨折,住院治療

如果能確定勞動關係,你應當儘快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然後回 根據鑑定結果盡答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 輔助器具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傷殘津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