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秋請假11天,可以嗎,收秋 請假11天,可以嗎?

2022-09-19 21:00:18 字數 2466 閱讀 9704

1樓:

收秋是豐收的季節收穫秋天的糧食,是農民一年盼望的好收成,然而收秋卻是很累人的工作,累並高興著,收秋能幫助家裡多幹點活也是很有必要的,11天對於地多的家庭來說,不用機械收割,只用人工,都幹不完,如果是實情,請11天假可行

2樓:

可以,如果確實需要可以請假。

3樓:

這要看你所在的公司規章制度了,十一天的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有時候還真就不太好請。製造類企業一般長假都不好請,文職可能要好點。

4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看你所在單位的意見了,如果是同意你請假就行,否則就沒有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是沒問題的。

秋收有麥假。

現在城市化機械化了,估計很難批准。

6樓:昕雨龍嘉

看你是在讀什麼年級吧,像是高三初三什麼節點的話,可能會比較難的,老師也會比較重視的,因為不想你因此錯過課程吧。

但是像是其他的時候,我覺得還是可以的,不過可能這麼久的時間,大部分學校還是不太可能會同意的,畢竟家裡少了你的幫忙也還是會有辦法的。

7樓:steventian之歌

有什麼不可以的 你工作的領導批假就行了呀 大不了扣扣工資

8樓:簡單

實在有必要請假的情況下一般都會批准的

9樓:

如果下回巨獸求看你的管子房租不房租如何管家請一下,領導也能批准,如果棍仔你的壓力很大是不會批准的,不過禁言n國家釋出了就收件職業是很好的一個時間給我咯,還有可能批准。

10樓:陳潔玉

這個情況下,看你工作的地方的請假制度了,看可不可以請那麼久。

11樓:來自桃花島開朗大方的龍牙花

食物是一切根本之源,表達自己的決心,告訴他父母的難處,讓他體諒一下為人子女的難處

12樓:

想請假別人還能阻攔的了嗎?

收秋 請假11天,可以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跟上司或者相關負責人說明白事情的必要性,讓他們安排排班獲取同意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跟你們領導說,跟我們說也沒有用呀。有的單位比較人性化,有的單位就不行了,這要看你們公司和領導的態度。

15樓:djhdyts熊貓

關鍵這要看你們公司領導的態度。

16樓:加哦射手

可以 只要你上司同意,在工作交接上沒問題就可以,如果可以就儘量少請

17樓: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那位領導同意。

18樓:在天生橋解鎖的黑耳鳶

恐怕是不行的,你可以僱人,僱車的 ,全當你回家幹了。要不然,請11天假,回來,飯碗要丟了。

19樓:來自桃花島開朗大方的龍牙花

食物是一切根本之源,表達自己的決心,告訴他父母的難處,讓他體諒一下為人子女的難處

20樓:豆夜

可以呀,如果沒休年假,也可以請年假。

收秋11天時間足夠了吧? 10

21樓:李木愚

收秋11天時間應該不夠,俗話說:麥10天,秋3月。雖然用不了3個月,但時間較長,因為秋收各個作物的收穫時間不同,所以拉的時間很長。

22樓:我叫韋宇

11天時間足夠了

如果面積很大的話

就要考慮請人或者收割機來幫忙。

23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按照這個時間段按理來說應該足夠了。但不排除莊稼的成熟度,以及天氣的變化失常。您是請假還是有公務在身呢?

24樓:無名

照看你家的地有多少畝了?而且還要根據天氣的情況來決定還有人力等。

我請假11天,扣工資是扣實際上班的天數還是全部

25樓:兆信防偽技術****

若請的是事假,事假期間沒有工資,工資按照實際出勤天數和平均日工資計算。

我請病假11天,請問工資應該怎麼算?

26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根據單位工資發放辦法確定的病假工資發放方式,

如果單位沒有規定的,不得低於本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百分之八十發放

27樓:病假

請假11天,要看公司的規定,每個公司對這一塊的規定是不一樣的一般是基本工資的80%,具體怎麼算,因為還有年假可以抵消,所以具體要諮詢公司的開

因犯故意傷害致死被判刑11年可以申請假釋嗎

即使能夠假釋也應在刑期過半以後。錢到位,服刑過半,能保外,假釋不可能,但也不是絕對的,小地方好辦一點 故意傷害致人死亡被判刑後能假釋嗎?要看判多久,如果判得重,法律是不允許假釋的。故意傷害致死罪被判11年 因為不是主犯 這樣有沒有假釋的機會 減刑能減多少年 根據 刑法 規定,減刑以後實際執行的刑期不...

公司將加班時間和請假時間相抵消,可以嗎

勞動法 規定,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200 的工資報酬。由此可見,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企業可以首先安排補休。在無法安排補休時,才支付不低於工資200 的加班費。當企業能夠安排職工補休時,職工應當服從。這既保護了勞動者的休息權,又利於職工的身體健康,也使職工及時恢復體力...

剛入職沒幾天,就請假去面試,這樣可以嗎

程式上是沒問題的,但是你一定不能讓公司的任何人知道,你,是去面專試了。作為hr對於這屬類員工,在實習期就會把你刷掉。當然,你如果決定要去乙公司面試,就要好好準備,不過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複試通過,乙公司肯定會問及你到崗時間,對於越優秀的人才可以等待你的時間也會越長,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星期到兩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