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好還是奧迪A6好,普拉多怎麼樣 豐田普拉多好不好

2022-09-19 21:00:20 字數 5603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價效比高,視野好,4.0的93號汽油市區百公里綜合13-15升,動力沒問題,越野效能超強,高速巡航舒適,維修保養方便。

奧迪a6:品牌較好,2.0市區綜合油耗97號油12-14,動力不如普拉多4.

0,買a6的60%不懂車(這個級別的車居然還是廉價的前驅,就註定了它的品牌力不可能與賓士、寶馬平起平坐),連豐田銳志都是後驅。現在身邊的老闆越來越多地喜歡越野車,普拉多也逐漸成為主流了

2樓:

完全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車,它們只是碰巧**重合而已。普拉多是一款很好的越野車,跋山涉水都可以,但舒適性沒有轎車好。a6是轎車,定位是行政用車。

先想好你買這車幹什麼用,再決定。另外,再給你點建議,如果你打算自己開車或者沒有請司機的想法,還是不要買a6為好。

3樓:樂山流浪者

還是買奧迪吧,日本人和韓國人的車子很坑中國人的,安全效能不高,雖然油耗低。奧迪車市德國的,開著也比較放心。

4樓:風雲人之一我

這兩款車沒有可比性啊,豐田普拉多是越野型,而奧迪a6屬於轎車型,各有各的優缺點,不屬於同類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從配置,效能詳細講,更好 一個越野車一個轎車怎麼比?配置是豐田高越野效能也是豐田高但奧迪公路效能更好也更舒服更豪華 奧迪好些,奧迪的知名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月前還在你這個問題上糾結,現在,我開上普拉多2700,原因上面都說了。告訴你吧,普拉多!你不會後悔!

普拉多怎麼樣 豐田普拉多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你需要偶爾去外面玩越野的話就感覺還是不錯的,越野效能夠用,而且還比較適合家用,空間大,舒適度也還好

8樓:安雞崽

您好!從目前車質網的投訴來看,該款車並沒有共性的投訴,質量相對比較穩定,建議您通過實車進行選擇。http:

shtml,如果預算足夠,建議您選擇高配車型,此外,50萬以內還可以考慮奧迪q5。

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這款車有個版本,相比較而言,這款車的空間比較大,底盤高,通過性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當然是非常優秀的,它的檔次比較高,而且尤其是它的越野效能是非常優秀的,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外形十分大氣而且很動感,車裡面的空比較較實用,配置還是不錯的,動力強勁有力,十分充沛,底盤非常紮實,適合各種路段的駕駛。

1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這款車屬於一款效能很出色的越野車,通過性比較好,而且它的整體的內飾做工的舒適性也比較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車型皮實耐用,越野性比較突出,在國內口碑和銷量都比較出色

14樓:一天

我車是16款中規27,你特指普拉多哪個地方我可以詳細跟你說,整體來說挺好,保養便宜,平時加的92,動力市區也夠用,從來沒有出去越野,出去自駕一般開旅行車或商務,這個車買完如果後悔,你再賣掉也賠不了多少錢,非常保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誰來回答,長城的水軍和網路噴子肯定會說不好,但是這款車的確是好車,各方面都很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這款車型的綜合品質效能都是很好的,懸掛調校的不錯,車型空間寬敞,舒適大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整體效能非常不錯。發動機技術成熟,車輛整體油耗相對較低。可以考慮入手

18樓:1015花生

很好,越野系的,這個車是四驅,非常棒哦

19樓:名車密探

要說起經典的硬派越野車,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首先想到豐田普拉多,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霸道,自從進入國內市場,一直都是標杆的形象和我們見面,雖然掛著豐田標,但q7能走的路,它能走,q7不能走的路,它也能走,足以看出效能強悍所在,對於這款普拉多是否值得購買?我想開過的朋友心中都有一副明鏡。

首先外觀方面,作為一款經典的硬派越野車,依舊是我們熟悉的整體風格,粗獷野性成為了主旋律,而且對於這類車型來說,保持原汁原味才是王道,一味的偏向於城市化發展,並不是一個好事,甚至會起到很大的***,這點從發現五身上就可以看出幾分端倪,反觀霸道,就可以很好滿足消費者需求,讓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幹粗活的料。

對於目前國產版本來說,全系搭載的是3.5l v6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80馬力,與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作為經住市場考驗的產物,除了經久耐用以外,並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稱讚的地方,不挑糧,***,也是之所以被國人追捧的原因,其中,自從**上市以來,分時四驅的加入,瞬間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其實個人感覺,對於全時四驅以及分時四驅來說,兩者並不存在所謂的簡配以及不厚道,畢竟,即使買霸道的車主,又有多少會去極限越野。

而且相比於全時四驅,在燃油經濟性上表現更為出色,同時根據實測,應付一般的惡劣路況,分時四驅的國產霸道也能很從容的通過,滿足日常完全足夠,另外針對國產以及中東版本,買什麼好,個人建議,如果看重後期服務以及品控的朋友,國產才是首選,而對於全時四驅熱愛的朋友,還是看看中東版本吧,但切記要慎重,不要被人騙!

年輕男性是選擇豐田霸道和還是奧迪a6?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霸道,這車開著視野好、越野能力強,霸氣。

21樓:

公司白領 ——a6l

老闆——豐田霸道

豐田霸道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ш號標準,高度環保豐田霸道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

霸道就是陸地巡洋艦70、90系列的改進款。2023年,從「70款」的「客貨兩用車」演變而來的「90普拉多」開始走上氣勢磅礴征程。

22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跟a6不是一個等級的車,一個是suv一個是豪華商務轎車。怎麼比較?喜歡大氣狂野就選擇豐田霸道,喜歡內涵有品味就選奧迪新a6尊貴顯身份。

奧迪品牌玩爆豐田。你說哪個好?至於**霸道比a6貴,原因是因為一款是suv越野車。

一個是城市豪華轎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運動的可能選擇suv,追求舒適性的會選擇奧迪a6。

24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性選a6,操控性選霸道

城裡開選a6,越野多選霸道

工作偏商務選a6,自由職業選霸道

家裡只由一輛車選a6,

家裡有老人選a6

25樓:機醉易

當然是豐田霸道 a6很容易讓人以為你是司機。

26樓:cool酷的呆瓜

普拉多,可能開到你老,主要是開不壞,就麻煩了,奧迪a6,**也比較貴,比較舒適,比較行政一點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a6是為了面子,買普拉多是為了省錢!(省修車的錢)

28樓:解瑾

要是偏向商務的話就選a6,要是偏向於去工地現場一類的就選霸道

29樓:愛刷

是開豐田霸道好 適合年輕人開(23-29歲) 如果開a6很容易讓人以為你是司機的

30樓:原若山

公司白領 ——a6l 老闆 投資者 公子哥 黑道的 ——豐田霸道

31樓:灰機

豐田霸道好啊..年輕人開著越野車比較有活力

32樓:血刺折羽皇

沒得說,廣汽豐田漢蘭達3.5l至尊版...豪華.氣派...轎車和suv差別太大了,這就要看你的駕駛風格咯...買a6不如買寶馬5系列.年輕人買寶馬顯得有活力

33樓:躮墑斿

奧迪顯得有身份,可以 考慮 霸道顯得有霸氣不管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我喜歡霸氣十足

34樓:佘凡桃

當然事實豐田霸道 開著霸氣十足

35樓:轟轟

霸道該升級了.4速自動太落後了

36樓:登哥

推薦奧迪a4l,豐田銳智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我推薦--別克 昂科雷,進口的,年輕人男人的車,不要a6,要a6還不如霸道,a6真有點像司機!

奧迪a6和豐田普拉多哪個更牛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定位並不一樣,奧迪a6的話,商務用途更加合適,普拉多對路況比較差的情況,能更好的適應。

3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和豐田普拉多,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城市代步或者商務場合使用奧迪a6適合,考慮行駛路況條件差豐田普拉多適合。

40樓:易巡航

都不夠牛。都距離自己的類別頂級還差一截。

41樓:寵物開心一刻

奧迪a6的四驅比豐田普拉多厲害嗎?雪地上比加速,結果差距巨大

奧迪a6l和豐田霸道哪個更好一些,從** 品牌 最終在這兩輛車選一個。

42樓:

看樓主幹嘛了,a6純純的商務車,符合國人審美,空間大,價效比高。普拉多在同級別裡面乘坐相當舒適,坐船的感覺但是操控和動力表現無論2.7。

4.0都不如轎車來的直接,豐田霸道車的特點就是三個字,靠得住,尤其西部到處都是,故障率低,維護方便,質量非常可靠,壽命也長。相比奧迪的故障多了一些。

但是這還要看樓主需要,別弄什麼日系啥系的愛國不愛國的,他們也不給你補助買車。

如果樓主商務用途多並且都是公路路況,風格比較低調,並且以**接待為主,那就奧迪,如果是自己駕駛想出去自駕,平時對車也沒啥照顧,不用像奧迪那樣經常檢查機油,需要一定的越野能力,就喜歡省心故障低那就霸道吧,其實說回來還是轎車和suv的選擇,車輛本身可比性不高。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6l相對來說比較宜商宜家,舒適性好一些,豐田霸道屬於suv車型越野效能路面通過性好一些,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品牌高,奧迪a6l開出去當然也比豐田霸道更顯檔次

45樓:

抵制日貨,就這個一條

46樓:小東東東

一個是越野,一個是轎車,看你需要哪種了

奧迪a6和豐田普拉多哪個更上檔次

4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和豐田普拉多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在上檔次方面差別不大,考慮城市代步還有商務場合使用奧迪a6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豐田普拉多適合。

普拉多和寶馬5系哪個好,普拉多好還是寶馬5繫好

普拉多純越野 抄suv,舒適性不足,高科技含量bai不高,但是耐操,du 通過性很強zhi,外觀很霸氣,但dao是油耗很高,高速加速有點慢,品牌價值比寶馬低,5系的舒適性很高,你所能要的配置都會有,給人感覺也是輕豪車,認識的人多,有面子,全新5系更好看了,很適合購買 當然這兩個車的保養費用都不低,買...

豐田普拉多最便宜的多少錢,豐田普拉多多少錢?

豐田普拉多系列 1 霸道2700 原裝 437000 手動 排量2.7l 2 霸道2700 原裝 437000 自動 排量2.7l 3 豐田普拉多 國產 538000 自動 排量4.0l 4 豐田普拉多 國產 578000 自動 排量4.0l 之上還有好幾種,最貴的70萬。這個還是去問當地經銷店的 ...

普拉多手自一體變速箱用什麼油,豐田普拉多自動變速箱換什麼油

這車應該是6速手子一體的變速箱,用6速的紅油就可以,品牌的自己可以選擇一下,只要保證是真品就好了。豐田普拉多自動變速箱換什麼油 建議更換專用油,自動變速箱對油質及粘度要求比較高 普拉多到底加什麼油啊?1.因為這個車不便宜,所以有很多人認為 好車燒好油 2.汽油的命名 90 93 97 甚至150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