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捻亂麻是什麼面料高捻亂麻是一種什麼面料

2022-09-17 03:55:20 字數 5261 閱讀 5594

1樓:寂陌小北

高捻亂麻其實就是一種雪紡,只是紗線的捻度比較高。潤澤紡織就有在做各類雪紡面料。

高捻亂麻是一種什麼面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高捻亂麻的話一般是說雪紡吧,就是紗線的捻度比較高,正常1000多捻度,高捻的話可能有2500捻以上了,這種捻度下的面料就是不會拔絲,垂感比較好。儷森紡織很高興為您解憂!

高捻羅馬布是什麼面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布,高捻市裡上的意思是含人棉 r 多點。

**絲面料有什麼特點與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he was either sleepi

5樓:匿名使用者

ral years ago. she

什麼是高捻雪紡?

6樓:匿名使用者

捻度越大線的勁頭就大,蓬鬆度就小,不容易縮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雪紡裡的一種面料,名稱就是高捻雪紡..

8樓:匿名使用者

yicm18捻 一米就是1800捻

牛仔布的常識

9樓:賴爍

作為牛仔褲的超級fans,對牛仔褲的品牌、款式、型號、版型的認識肯定是不會少了,一件好的牛仔褲和良好的做工分不開的,但是最基礎部分的還是牛仔面料,好的面料越穿越合身,越穿越有韻味,穿的越久就越有那種牛仔的感覺。而如果面料很差,多洗幾次就穿不出身了,撕爛做個拖把還差不多.

1、先看傳統牛仔面料的特性

純棉粗支紗斜紋布,容易吸收水分,透溼,吸汗,透氣性很好,穿著很舒適 質地厚實,紋路清晰經過適當處理,可以防皺防縮防變形 靛蘭是一種協調色能與各種顏色上衣相配,四季皆宜 靛蘭是一種非堅固色,越洗越淡,越淡越漂亮 2、然後看看採用不同原料結構的花色牛仔面料

採用小比例氨綸絲(約佔紗重的3-4%)作經紗的包芯彈力經紗或緯紗,織成的彈力牛仔布 用低比例滌綸與棉混紡作經紗,染色後產生留白效應的雪花牛仔布 用棉麻,棉毛混紡紗制織的高階牛仔布 用中長纖維(t/r)制織的牛仔布 3、再看採用不同加工工藝制織的花色牛仔面料

採用高捻緯紗制織的樹皮縐牛仔布 在經紗染色時,先用硫化或海昌蘭等染料打底後再染靛蘭的套染牛仔布 在靛蘭色的經紗中嵌入彩色經紗的彩條牛仔布 在靛蘭牛仔布上吊白或印花 4、牛仔布是以純棉靛蘭染色的經紗與本色的緯紗,採用三上一下的右斜紋組織交織而成,一般可分為輕型、中型和重型三類。布的寬度大多在114- 152公分之間。

布重(克/平米) 紗支粗細(英支) 輕型 200-340克/平米(6-10盎司/平方碼) 12×12以上 中型 340-450克/平米(10-13盎司/平方碼) 10×10 重型 450克以上 7×6

滌綸是什麼面料 好嗎?

10樓:sky淺夏羽萱

滌綸面料是日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多的一種化纖服裝面料。其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因此,適合做外套服裝、各類箱包和帳篷等戶外用品。

特點:滌綸織物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因此,其堅牢耐用、抗皺免燙。

滌綸織物吸溼性較差,夏季穿著有悶熱感,同時冬季易帶靜電、影響舒適性。不過洗後極易乾燥,且溼強幾乎不下降,不變形,有良好的洗可穿效能。

滌綸是合纖織物中耐熱性最好的面料,具有熱塑性,可製做百褶裙,褶襉持久。

滌綸織物的耐光性較好,除比腈綸差外,其耐晒能力勝過天然纖維織物。尤其是在玻璃後面的耐晒能力很好,幾乎與腈綸不相上下。

滌綸織物耐各種化學品效能良好。酸、鹼對其破壞程度都不大,同時不怕黴菌,不怕蟲蛀。

11樓:匿名使用者

滌綸面料彈性強,不容易出現褶皺。質量一般,**也不貴,不容易褪色,屬於人工合成纖維的一種。

12樓:尕軋

滌綸是一種人工合成材料,質量是比較好的,而且是很耐磨的,手感也是很舒服的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聚酯纖維,俗稱「滌綸」。是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簡稱pet纖維,屬於高分子化合物。於2023年發明,是當前合成纖維的第一大品種。

聚酯纖維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其堅牢耐用、抗皺免燙、不粘毛。

14樓:花帥太史竹悅

這種材料不容易起皺,比較結實耐用,洗滌保養也方便。可以直接放洗衣機裡洗,洗完後幹得也快。缺點是吸溼性差,舒適性差,它基本不吸溼,所以貼身穿不舒服,春秋穿脫時容易有靜電。

15樓:快樂專家

滌綸是一種化纖的面料,以前滌綸的衣服很多的,現在比較少了,因為穿時間長了。它對**不太好

16樓:

抗皺性好,但是穿著不透氣,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滌綸差不多就是和可樂瓶子一樣的原料,只是加工工藝不同形成的另類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化工品都多少都有毒的,別貪圖便宜

19樓:師者之授業解惑

滌綸面料分很多種的,我最主要給你說高捻滌綸面料,它可以展現出棉、絲等的特性,還有自己獨特的性質。最男、女工作裝是最合適,不過由於加工比較複雜,**相對來說還不便宜。市面上也有很多便宜的大陸貨是用滌綸做的。

請注意鑑別。

20樓:禕曼嵐

純滌綸的穿在身上的感覺不好,透氣,便宜

21樓:163張成

滌綸就是俗稱「的確良」

22樓:陌上的餘光

外套的話個人不太喜歡,手臂擺動時摩擦起來聲音很大。

什麼布料的腰帶可以自然垂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下垂是由面料的本身特性為決定的;一般常的自然下垂的面料也有很多,但材質要為以下幾種的才行;1、真絲類面料,2、化纖高捻類(雪紡類面料都屬於高捻)3、再生纖維素纖維(粘膠纖維);4、真絲混紡類面料。還有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帆布還有色丁布腰帶都可以自然下垂哦,親。--義烏阿斯蘭腰帶廠(eva)為您答疑。

一般箱包用的是什麼面料?

25樓:墨陌沫默漠末

能夠用於箱包產品面料的材料有很多種,如:真皮包、仿皮包、塑料箱、毛絨袋、布手袋等等。

1、天然皮革材料

天然皮革材料的原料即是各種動物皮,天然皮革外觀高雅大方,手感柔軟豐滿,產品耐用效能好,深受使用者的歡迎。但由於它的售價較高,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皮革箱包的使用。應用於箱包產品的天然皮革材料很多,而且隨著種類的不同效能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

2、人造皮革和合成皮革

人造皮革的外觀酷似天然皮革,而且**低廉,花色品種繁多,已在工農業生產和人民生活中大量使用。早期生產的人造皮革使用聚氯乙烯塗於織物表面製成的,外觀和實用效能都較差,而且聚氨酯合成革品種,使人造皮革的質量獲得顯著改進。

特別是底基用非織造布,面層用聚氨酯多孔材料仿造天然皮革的結構和組成的合成革,具有良好的實用效能。

因此,人造皮革按原料分類,可分為兩大類,即聚氯乙烯人造革和聚氨酯合成革。其中,在人造革系列中,有人造革、人造漆革、人造麂皮革、聚氯乙烯增塑薄膜等材料。在合成皮革材料系列中,那種表面塗有聚氨酯發泡層,外觀與天然皮革十分相似的合成革應用最廣。

3、人造毛皮

隨著紡織技術的發展,人造毛皮有了較大的發展,人造毛皮具有天然毛皮的外觀,而且**低廉易於保管,在效能方面也與天然毛皮接近,在箱包設計中不但可以用於飾邊材料,而且可以用來製作充滿童趣的包袋產品。其外觀和效能主要取決於它的生產方法,品種有針織人造毛皮、機織人造毛皮、人造捲毛皮等。

4、纖維布類(織物)

織物在箱包中既可以用於面料,也可以用於裡料部分。應用於面料的織物有聚氯乙烯塗布和普通織物兩大類。其中,聚氯乙烯塗布,即是在正面或反面貼有透明或不透明聚氯乙烯薄膜的紡織物,如蘇格蘭方格布、印花布、人造纖維布等。

這種材料有各種顏色和圖案,而且有相當高的防水性和耐磨性,可以用來製作旅行包、運動包、學生用包等。在普通織物當中,帆布、絨布、斜紋布、蘇格蘭方格布都可以用來製作包袋產品。

5、塑料

塑料是箱包常用的材料品種,多用於熱壓成型的箱體部件,是旅行箱的主體材料。不但顏色豐富多彩,而且使用效能非常好。

6、裡料

箱包裡料主要是用來輔助產品的造型,同時起到保護產品面料的作用。主要品種有人造革和紡織物兩大類。在人造革產品中,主要應用那些比較柔軟的品種。

例如,具有泡沫感的仿羊皮革;而在紡織物中,主要應用化學纖維面料中的仿絲綢織物,在有些箱包產品中有時也會應用棉織物和人造棉織物。

2023年4月28日,江蘇省市場監管局舉行新聞釋出會,通報了一季度流通領域的日常用品抽查情況,總體合格率82.4%。

今年一季度,省市場監管局組織對日用及紡織品、電子電器、輕工產品等3大類18種產品質量進行了監督抽查。

此次監督抽查是省市場監管局機構改革後組織實施的第1批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抽查。抽查均從市場實體店和電商平臺統籌購買樣品,抽查產品均為消費品,產品生產企業包括江蘇省內生產企業和外省生產企業。

省市場經管局產品質量安全監督管理處處長徐明祥介紹:「本次共抽查產品1617批次,其中合格1333批次,平均合格率為82.4%,與去年一季度抽查平均合格率持平。」

抽查發現,女式內衣、春季休閒服裝、毛巾、旅行箱包、防輻射服、旅遊鞋6種產品的平均合格率為84.9%。但是旅行箱包的合格率較低。

徐明祥說:「抽查發現,旅遊鞋合格率為90%,不合格專案是外底耐磨效能;旅行箱包合格率為53.1%,不合格專案包括振盪衝擊效能、耐衝擊效能、硬箱箱面耐落球衝擊效能、縫合強度、跌落效能等指標。」

26樓:屠蕤

箱包:如果是行李箱的話,一般都是pp或者pc材質,還有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鋁材,但是相對前面2中,我還是建議你使用pp材質的,因為pp材質在重量,耐磨,抗壓等使用中是最中性的。鋁的話,雖然堅固了但相對pp和pc要重,pc沒有pp的堅固同時批評更耐磨和抗壓,使用壽命也長。

如果是行李袋的話,那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無紡布、牛津布、網眼布、印花布、帆布、皮革、人造革參考: http://www.chinabag.com.cn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皮維習,帆布,革,真皮,亮光革

29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牛仔布,牛津尼龍

快刀斬亂麻打一成語是什麼,猜燈謎,快刀斬亂麻 打一成語 求答案?

一刀兩斷 迎刃而解 扁擔上睡覺 應該是一刀兩斷 一刀 快刀 活雷鋒竭誠為您解答,麻煩親給個好評,感激不盡!快刀斬亂麻 迎刃而解 歇後語 猜燈謎,快刀斬亂麻 打一成語 求答案?快刀斬亂麻的謎底是 一刀兩斷。讀音是y d o li ng du n,比喻由於某種原因而感情破裂,單方或雙方堅決斷絕關係,從此...

高就高朋高鄰分別是什麼意思,高就高朋高鄰是什麼意思

高就 放棄原來的工作,去擔任地位較高的工作 高朋 猶貴賓。高鄰 敬辭,稱呼鄰居。高就 g o ji 反義詞 屈就 屈尊。造句 在貴而忘貴,故能以貴下民 處高而遺高,故能以高就卑。兄弟之間,與他人可不一樣,要求高就容易產生埋怨,而碰圓搏關係錄就容易消除隔閡。人要有價值,並不是位置越高就越有價值 人要有...

高傭聯盟是什么,高傭聯盟是什麼?

佣金高的一般都是轉化低的商品,能出量的產品一般都不會把佣金設定太高,比如說t恤衫9.9元包郵,你覺得他能給你多少佣金呢,再比如保健類的器械和保健食品,這些東西都是暴利的,一件賣二三百 三四百,給你個20 的佣金,他還能賺到很多。不過這些東西不好出量。明白了不,這就像是做業務一樣,大單掙錢,不好做,小...